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同事在办公室养猫还伤害老鼠,如何驱逐。

  •  
  •   Tairy · 2016-07-07 15:19:14 +08:00 · 1078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5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任性同事不听劝阻,前几日路边捡了只野猫,非要养在公司。

    还给猫买了高级别野,伺候的比伺候自己还好。

    今早猫还趁放出笼子兜风之际制造一起谋杀案,意图杀害另一同事养的仓鼠,虽未遂,但仓鼠伤势严重,估计时日无多了。

    同事还舔着脸在 V2EX 上问如何补偿仓鼠主人 在办公室养猫,没看管好,把同事的仓鼠咬伤了,怎么办?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驱逐这个野生谋杀犯,还我办公室安宁!

    124 回复  |  直到 2016-07-11 23:19:37 +08:00
    1  2  
        101
    rhea1108   2016-07-07 19:03:13 +08:00 via iPhone
    大家被套路伤害的太深了,他俩真的就是来吐个槽。

    From 仓鼠主人

    PS :没有味道,办公室也不小,没有要安利公司的意思,没有招聘。
        102
    monnand   2016-07-07 19:05:44 +08:00 via Android
    允许养猫的公司就不该允许样老鼠,反之亦然。比如谷歌允许带狗上班,所以就禁止带猫了。都允许了那还不成动物园了
        103
    nl   2016-07-07 19:08:10 +08:00
    搬个凳子围观!
        104
    xbb7766   2016-07-07 19:11:29 +08:00 via Android
    🙀
        105
    Phariel   2016-07-07 19:32:45 +08:00 via iPhone
    讲真 你们两个我都想 block
        106
    Balthild   2016-07-07 19:41:22 +08:00
    别墅( shu4 )
        107
    armysheng   2016-07-07 19:55:54 +08:00
    整楼都是被迫害妄想症嘛?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一点真诚,明显不是套路好嘛
        108
    wellsc   2016-07-07 19:59:43 +08:00
    哈哈哈
        109
    timothyye   2016-07-07 20:56:25 +08:00
    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110
    antonlee   2016-07-07 22:55:31 +08:00
    @timothyye 没事你就押个韵啊
        111
    newton108   2016-07-07 23:08:54 +08:00
    圍觀⋯⋯
        112
    orancho   2016-07-07 23:13:41 +08:00
    目测 SF ……
        113
    zhouzb889   2016-07-07 23:15:29 +08:00
    好可爱的猫
        114
    hack2015   2016-07-07 23:21:19 +08:00
    毕竟是公司,动物还是自觉拿回家养吧
        115
    wangzuo45   2016-07-08 06:06:20 +08:00
    这联动帖可以。
        116
    ht   2016-07-08 07:27:00 +08:00 via iPhone
    @Lucius 要看场合来的!办公室不是你家呀…… 养宠物很容易对他人造成影响的!

    BTW 我头像上的猫也只能好好活在均温 22 ~ 26 摄氏度的地方……😂😂
        117
    sigone   2016-07-08 07:28:48 +08:00 via Android
    养一条狗就解决了。
        118
    bk201   2016-07-08 08:40:27 +08:00 via iPhone
    要撕逼现实就可以了,你们 2 个发 2 个主题是闹哪样?毫无意义的水贴,来爆出公司名让我等观摩观摩.
        119
    cszhiyue   2016-07-08 09:12:17 +08:00
    @bk201 不是已经爆了吗? 讲真, 本来可能真的是发帖澄清一下,最后发现,哦,原来可以酱套路,然后就真的套路下去.
        120
    wbt   2016-07-08 09:43:42 +08:00
    套路太深,防不胜防。
        121
    zjddp   2016-07-08 10:49:03 +08:00
    现在 HR 发招聘都得发两个帖子互相加持了?下次发正常点的招聘吧,这种跨贴撕逼没意义,浪费所有人时间。
        122
    Felldeadbird   2016-07-08 11:41:35 +08:00
    这个帖子 很好很 V2
        123
    amon   2016-07-08 11:56:11 +08:00
    超级讨厌办公室养猫。
    第一,到处都是猫毛,对于有洁癖的人简直是灾难。
    第二,拉翔后的味道,呵呵呵。

    不建议在公共场合养猫,真心的。不是所有人都爱猫,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身上弄一身猫毛。
        124
    yingcj   2016-07-11 23:19:37 +08:00
    23333 ,那就养狗啊,互相伤害啊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3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46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01:13 · PVG 09:13 · LAX 17:13 · JFK 20: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