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拉勾
V2EX  ›  Apple

evernote 是否能够通过共享笔记本绕过 basic 版 2 台同步的限制?

  •  
  •   ShadyK · 2016-08-19 01:20:16 +08:00 · 227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4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很简单,建立两个账号,然后邀请对方共享笔记本并给予编辑权限,然后在多个设备上分别登陆两个账号,不就绕开只能两台设备同步的限制了嘛? 我是这么想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弊端。

    26 回复  |  直到 2016-09-26 16:34:37 +08:00
        1
    chaosrb79   2016-08-19 05:04:34 +08:00
    买会员吧,不然换别的。
        2
    yyfearth   2016-08-19 06:03:47 +08:00
    导出所有 note 然后换掉
    找不到坚持用 evernote 的理由
        3
    yocson   2016-08-19 06:37:27 +08:00 via iPhone
    电脑上可以用网页版,体验并不差
        4
    20150517   2016-08-19 06:48:45 +08:00
    好办法,楼主试试啊
        5
    ibugeek   2016-08-19 08:35:30 +08:00
    只要你觉得这么做的成本小于每年 148 就行。
        6
    ShadyK   2016-08-19 08:38:44 +08:00
    @chaosrb79
    @yyfearth
    @ibugeek 已经是标准会员了,只是整理笔记本时发现了之前和老婆共享的笔记本,所以突然有了这个想法而已。
        7
    coymail   2016-08-19 08:46:12 +08:00 via iPhone
    用第三方客户端就可以超过两头设备了
        8
    congcong0806   2016-08-19 08:51:33 +08:00
    1 ,没什么问题的
    2 ,弊端就是流量会算笔记本主人的,就是共享主
        9
    princeofwales   2016-08-19 08:58:02 +08:00
    我有个疑问:限制的 2 个设备,是指在账户里关联状态正常的设备不能超过 2 个,还是指同时登录(或同时同步)的设备不能超过 2 个?官网上没有一个地方看到有足够详细的说明

    比如,我关联的设备有公司和家里的电脑各 1 台,然后手机 1 部,共 3 个设备。但手机上的客户端很少打开,几个月用不了一次,电脑上的客户端用得很频繁。在电脑都关机的情况下,手机上的内容还可以手工同步吗?

    抱歉,现在没办法试, evernote 送了我一个月的会员,尚在有效期内
        10
    ShadyK   2016-08-19 09:07:26 +08:00
    @princeofwales 关联的不能超过 2 台
        11
    congcong0806   2016-08-19 09:11:16 +08:00
    @princeofwales 授权的设备不超过 2 个,如果要登录第三个取消授权一个之前的就行了,已取消授权的设备不会删数据的,再输入登录密码就重新授权进入了
        12
    arens   2016-08-19 09:40:10 +08:00
    网页版不计在设备之内?
        13
    chztv   2016-08-19 10:10:00 +08:00
    第三方授权的算吗?比如 Alternote 之类的?
        14
    congcong0806   2016-08-19 10:41:27 +08:00
    @arens
    @chztv
    网页版和第三方授权应用都不算
        15
    yiyang   2016-08-19 10:55:00 +08:00
    淘宝 才 10 多块钱就 1 年会员了
        16
    lyragosa   2016-08-19 11:07:35 +08:00
    @yiyang 要提供用户名和密码,一堆隐私数据全完蛋。
        17
    chztv   2016-08-19 11:16:15 +08:00
    @yiyang 这个应该是前 2 年联通手机号领的积分兑换的?我当时领了一年会员+240 积分,据说是一个手机号领 120 积分。
        18
    chztv   2016-08-19 11:16:58 +08:00
    @congcong0806 嗯 ,那还是不错,可惜 Alternote 对 MD 支持还是很差,唉……用 Quiver 记了好多 MD 格式的
        19
    ch940621   2016-08-19 15:53:33 +08:00
    Mac 上在用 Alternote , iPad 上在用 Matcha ,都不计算在内。
        20
    louisw128   2016-08-19 17:31:28 +08:00
    Alternote 这个应用都好久没更新了……
        21
    carlding   2016-08-19 17:59:57 +08:00
    并没有找到 evernote 的啥优点,所以正在迁移笔记到 youdao 上,正好迁移的时候也可以复习一下~如果大家有啥好的笔记应用可以推荐,要求就是 windows 和 mac 同时要用~
        22
    Elemento   2016-08-19 18:59:14 +08:00
    淘宝那个是联通送会员时候的活动号,用几年高级会员,除非你想重新注册一个号用吧
    否则就加会员方便一些
        23
    ShadyK   2016-08-19 20:22:14 +08:00
    @carlding 有道是个黑洞,笔记导进去很难再导出来,为知全平台做的算是做的不错的,可惜 mac 客户端的网页剪切功能太弱
        24
    firemiles   2016-08-20 11:43:21 +08:00 via Android
    @carlding 其他笔记用了一圈,还是不如 EverNote ,尤其是 mac 端,其他笔记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只有 EverNote 一直更新
        25
    carlding   2016-09-26 16:25:43 +08:00
    @firemiles @ShadyK 发现有道各种问题,搜索很渣,现已改用为知笔记,虽然 mac 端用着有些问题,但是感觉几个功能让我挺爽的。 1. 导入代码功能,大大美化,并简洁了。 2.目录随意分级,主要管理更有层次, evernote 最多只分两级,完全不够。 3.500m 上传流量应该就不会考虑不够用了,随意往笔记加附件了。但是 mac 版添加附件确实挺恶心了。但是主要还是搜索和加代码,已经满足需求了。
        26
    firemiles   2016-09-26 16:34:37 +08:00 via Android
    @carlding 为知我也用了一段时间,基本体验还行,但是就是不更新啊, Windows 版本有插件系统, Mac 版没有插件事,而且第三方支持也很少,还是用 Evernote 省心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68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9ms · UTC 16:37 · PVG 00:37 · LAX 09:37 · JFK 12: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