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Google Play
Nexus 5
Nexus 6
Nexus 9
V2EX  ›  Nexus

Nexus 6P 更新 7.1.2 beta 后上不了网

  •  
  •   TJT · 2017-02-25 19:14:49 +08:00用 Android 发布 · 296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8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今天一早收到 OTA 推送 1.2G ,就更新了,然后一直没管它。出去的时候发现没网络😂 然后各种重启后还是上不了网。 Data service 一直是 Disconnected ,手机流量还剩几个 G ,加上更新前是正常的,排除了卡的问题。

    有其他人遇到这个问题吗?电信的。

    啊对了,我是开着飞行模式更新的...
    第 1 条附言  ·  2017-02-25 21:24:44 +08:00
    第 2 条附言  ·  2017-02-26 00:15:50 +08:00
    回滚了,一切正常
    17 回复  |  直到 2017-03-21 22:05:45 +08:00
        1
    AsherG   2017-02-25 19:21:01 +08:00
    还好我没更,→_→
        2
    TJT   2017-02-25 19:25:16 +08:00 via Android
    @AsherG 我回去给他们发个 Issue 就准备回滚😭 还好重要的数据的照片都有自动备份
        3
    HeavenlyChorus   2017-02-25 21:34:08 +08:00 via Android
    几个礼拜前 5x 升 7.1.2 也是这样的 同回滚😂
        4
    TJT   2017-02-25 23:29:17 +08:00
    @HeavenlyChorus 回滚中。。。
        5
    eokrnmk   2017-02-26 00:00:14 +08:00 via Android
    一入电信深似海
        6
    TJT   2017-02-26 00:14:21 +08:00
    @eokrnmk 我爸说电信送了我们 7G 流量,于是我就开着 YouTube 上了洗手间了。上完洗手间电信就发短信给我说快要停机了。。。。还是 720P !!!
    原来 7G 流量是本地流量,限本市。。。我在外地

    上个洗手间花了几百块,真奢侈呢,怪不得都说电信诈骗。
        7
    kingcos   2017-02-26 08:24:21 +08:00 via iPhone
    @TJT 电信诈骗…不是说这个吧…移动联通电信都是电信运营商……
    运营商送流量只会送本地的,哪有可能送全国的…没办法,就是这么冷……
        8
    stelpen   2017-02-26 09:12:31 +08:00 via Android
    有更新后能上网的么
        9
    razigriz   2017-02-26 10:04:51 +08:00 via Android   ♥ 2
    用电信卡升级这个补丁会丢失 apn 设置,未 root 的也没权限设,只能刷回去或回滚。
        10
    magicalwz   2017-02-26 11:43:28 +08:00
    @razigriz @TJT
    同中枪,回滚是不是必须要清除所有数据重刷?我保留数据重刷发现好像不行。应用什么的全部搞一遍好麻烦啊。。。

    https://apn-china.gishan.net/settings/1259_3_china_telecom_apn_settings_for_huawei_nexus_6p.php
    找到这个了 不知道手动添加行不行。

    另外,我的通知栏打不开了不知道什么鬼,只能拉下来上半截,不显示下半截,有通知了也不显示。
    在油管上找到了个教程说是用户设置的问题,但是我的设置里面的用户打不开。。。
        11
    magicalwz   2017-02-26 11:59:39 +08:00
    另外 更严重的问题是 最近任务的虚拟键不能用了。。。
        12
    TJT   2017-02-26 19:09:49 +08:00 via Android
    @kingcos 嘲讽一下而已
        13
    TJT   2017-02-26 19:16:50 +08:00 via Android   ♥ 1
    @magicalwz 对,回滚之后可以选择从旧的设备恢复数据,大概一小时所有应用都装回来了,有些应用的设置也恢复了,但是我把备份的照片手动复制回 DCIM , Photos 和 Camera 都不能识别,这特么有点蛋疼。国产应用基本都要重新登录
        14
    TJT   2017-02-26 20:54:15 +08:00 via Android
    @razigriz 那么意思是我只要不插卡升级就可以了?
        15
    razigriz   2017-02-27 00:53:22 +08:00 via Android   ♥ 1
    @TJT 应该插不插卡电信的 apn 设置都会出问题。
    如果有 root 的打算可以试下手动设置 apn 看有不有用,估计悬。
        16
    suikator   2017-03-21 15:20:31 +08:00
    三月份更新已解决这个问题 我忍住了没回滚 2333
        17
    TJT   2017-03-21 22:05:45 +08:00
    @suikator 哈哈,昨天刚出 beta 2 ,我还打算问一下这个问题解决没,可以试一下,另外 beta 2 有指纹手势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0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0ms · UTC 02:52 · PVG 10:52 · LAX 19:52 · JFK 22: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