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拉勾
V2EX  ›  推广

15 度甜平谷大桃了解一下,预售 99 箱。回帖即抽奖 3 箱平谷大桃

  •  
  •   lzhnull · 233 天前 · 472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3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之前有个哥们抽奖送了江西的鹰嘴桃,没搭上车,现在我也来了。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上线了国内第一家红外无损测糖仪流水线,所以每个桃的甜度、硬度、大小都是相当的,绝对的品质保证。甜不过初恋你打我。。。 预售 99 箱,送 3 箱,还剩 96 箱。68 元 /箱,包邮京津冀。 目前只能卖京津冀,其他地区的 V 友抱歉了。 购买方式:添加微信好友,直接转账。WX: SOUTAOJI2018

    图片 8.png

    抽奖方式:同之前那哥们的,活动截止时间为 8 月 10 日晚上 8 点。 到时,统计所有楼层,四舍五入后,每 200 楼产生一个中奖者。 设最后一层楼层数为 f 则产生的奖品数量 p = Math.round(f/100) 设余数 r = f%p 则总共 p 个中奖楼层分别为: for(i=0;i<p;i++){ console.log(r+(i+1)p+i100); } 非京津冀地区中奖的将送三个娃娃包邮。

    顺便问问各位 V 友,用啥微商城好,给推荐个

    355 回复  |  直到 2018-08-10 16:16:42 +08:00
    1  2  3  4  
        301
    plutia   232 天前 via Android
    分母分母
        302
    ChefIsAwesome   232 天前
    凑坟墓。
    https://www.bacaoke.com/post/1190
    试试这个。写个文章就能卖东西。即时到账花样多。个人微商首选。
        303
    lzhnull   232 天前
    @byicer 搜桃记官方沙发借你
        304
    lzhnull   232 天前
    @sheep42 来吃,边摘边吃。
        305
    liujunsheng   232 天前
    分母分母
        306
    cnzzz   232 天前
    坟墓分母
        307
    v2xe2v   232 天前
    哈哈 帮顶
        308
    azoon   232 天前
    没中过奖的路过
        309
    amusier   232 天前
    做一回分母吧
        310
    NAPATA   232 天前
        311
    amdhcwte   232 天前
    回帖 300+了?看来只有吃才能调动 V2
        312
    fish267   232 天前
    组成分母
        313
    123qqqqqq   232 天前
    棒棒,看来 V2EX 以后得专门搞个抽奖的插件了
        314
    pwcong   232 天前
    分母再次来啦
        315
    nosay   232 天前
    分子来啦。
        316
    jzl456   232 天前
    拉低中奖率
        317
    jatesun   232 天前
    希望以后能卖其他地方,当个分母
        318
    Sunrise837   232 天前
    分母来了
        319
    young7657   232 天前
    我是分母
        320
    hambut   232 天前
    坟墓分母
        321
    wujiayu   232 天前
    分母+++
        322
    lzhnull   232 天前
    @v2xe2v 感激不尽
        323
    lzhnull   232 天前
    @amdhcwte 这个世界是吃货的世界,哈哈
        324
    TheOtherBruce   232 天前
    @lzhnull 不知道指出漏洞有没有优惠 ;P


    冒昧说一句,既然是“每 200 楼产生一个中奖者”,console.log()函数里面是不是应该改成 i*200 ?

    另一位网友的抽奖,三天吸引 500 位用户,不过最后一天吸引的用户很少,应该是贴子下沉了。我猜测本帖大概楼层是 500 至 700,并用一个粗糙的方法预测中奖概率大的楼层。该方法的频数有问题,但概率大小的相对顺序应该没什么错误。说错了请海涵,谢谢。(415 至 425 是关键位置)
    -----

    for(f=500;f<701;f++){
    p = Math.round(f/100)
    r = f%p
    for(i=0;i<p;i++){
    console.log(r+(i+1)*p+i*200);
    }
    }



    跑了一遍,根据分段区间,列出了概率降序排列前十位的楼层,第一列频数,第二列楼层,


    34 214
    27 212
    27 213
    24 216
    24 217
    23 215
    10 210
    10 211
    8 220
    7 218

    27 418
    27 419
    24 422
    24 423
    24 421
    16 420
    10 415
    10 416
    10 417
    8 427

    27 624
    25 628
    24 629
    17 625
    16 626
    16 627
    10 620
    10 621
    10 622
    10 623
        325
    lzhnull   232 天前
    @jatesun 必须必
        326
    lzhnull   232 天前
    @Sunrise837 等你好久了
        327
    chenyu8674   232 天前
    分母
        328
    vera0707   232 天前
    分母
        329
    kira2   232 天前
    三百六十五度打圈争当分子
        330
    victory2706   232 天前
    感谢作者的分享。
        331
    t2doo   232 天前
    看起来蛮好吃的,是软桃子嘛,我喜欢吃软桃子
        332
    SasoriCao   232 天前
    下单了什么时候能发货呢?
        333
    lwbjing   232 天前
    包邮区表示不服!!!
        334
    simple11   232 天前
    分母来了
        335
    lzhnull   232 天前 via Android
    @SasoriCao 8.4 号采摘,大多数都是当天到
        336
    q2551430130   232 天前
    @lzhnull 我是浙江的...
        337
    global   232 天前
    分母分母 哈哈
        338
    SasoriCao   231 天前
    @lzhnull 已下单,等收货
        339
    lzhnull   231 天前
    @SasoriCao 坐等
        340
    lzhnull   231 天前
    @t2doo 得在高点儿的温度下放两天才能软
        341
    lzhnull   231 天前
    @deepSeaCode 感谢
        342
    lzhnull   231 天前
    @wzw 暂时不出售哦
        343
    lzhnull   231 天前
    @DamonLee 终于等到你。
        344
    lzhnull   231 天前
    @sheep42 喜欢就来尝一尝,哈哈。
        345
    lzhnull   231 天前
    @Shunte 是的
        346
    lzhnull   231 天前
    @mailsuhua 梦想总还是得有的
        347
    lzhnull   231 天前
        348
    lzhnull   231 天前
    @victory2706 感谢你的到来。
        349
    lzhnull   231 天前
    @SasoriCao 8.4 发货。
        350
    lzhnull   231 天前
    @dapengzhao 坐等
        351
    lzhnull   231 天前
    @jatesun 一定可以等到的。
        352
    mjordan   228 天前
    分母
        353
    suxiaohuan   228 天前
    我要吃桃子!
        354
    global   225 天前
    捡漏王驾到~~~
        355
    liuymf   224 天前
    我是分母
    1  2  3  4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66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2ms · UTC 00:48 · PVG 08:48 · LAX 17:48 · JFK 20: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