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不用 vim

  •  
  •   xdlucky · 102 天前 · 1211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0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第 1 条附言  ·  102 天前
    感谢大家的精彩回复
    145 回复  |  直到 2018-11-17 12:58:11 +08:00
    1  2  
        102
    wjfz   102 天前
    翻页?
        103
    CuSO4   102 天前
    @aihidao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刁钻
        104
    Martin9   102 天前
    hkkb 还行,抄作业把人家名字也抄上去了
        105
    onnfee   102 天前   ♥ 4
    别问编辑器,问就是 Vim、Emacs ;
    别问键盘,问就是 HHKB ;
    别问电脑,问就是 MBP ;
    别问,问就是天分。
        106
    neighbads   102 天前
    @onnfee #105 v2 日常
        107
    lrh3321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喜欢 RGB、光污染
        108
    Mac   102 天前 via Android
    139 块的黑爵用的挺好
        109
    glues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妇炎洁, 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用 HHKB
        110
    type   102 天前
    别问编辑器,问就是 Vim、Emacs ;
    别问键盘,问就是 HHKB ;
    别问电脑,问就是 MBP ;
    别问,问就是天分。
    ---------------
    +1
        111
    noFound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用的是 HHKB
        112
    Zkiller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用的就是 HHKB~~
        113
    doudouwu   102 天前
    HKKB 才是梗点,强行纠正过来就不好玩了
        114
    suckli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后来我女朋友送了我一个
        115
    hing   102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只用算盘~
        116
    jydeng   102 天前
    @aihidao 哈哈
        117
    holy_sin   102 天前
    2018 新文体?
        118
    zhuangzhuang1988   102 天前
    为什么知乎上这么多人推荐 HHKB,却不反复强调说该键盘不适合一部分程序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690121
        119
    libook   102 天前
    推荐 UHK 哈哈 https://ultimatehackingkeyboard.com/
    众筹三年,上手几个月感觉很不错。
        120
    ShadowAble   102 天前
    哈哈
        121
    Jameson1559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没搜到 HKKB
        122
    jsfaint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就知道 HHKB
        123
    sth2018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我没有出声,因为以下为您显示“ hhkb ”的搜索结果。仍然搜索:HKKB
        124
    suilin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因为我以前用的也是 HHKB
        125
    ahjsrhj   101 天前
    哈哈哈哈哈 HKKB,笑出声
        126
    diginWu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用的是无刻版的 HHKB
        127
    kakudesu   101 天前
    @caryqy 哈哈哈,莫名想到一张图: 别出声,吵到我用 TNT 了.jpg
        128
    Muyiafan   101 天前
    老师, 他们抄作业!!!
        129
    xyjsdo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还没有学计算机
        130
    zerozz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怕吵到旁边的人用 TNT
        131
    calpamomo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写了文章介绍 HHKB:《神兵利器 -- HHKB Pro 2 開箱文》
        132
    v2exe2v   101 天前
    hkkb xswl
        133
    bullettrain1433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穷
        134
    ilaipi   101 天前
    @183387594 #88 老哥,‘三达不溜点屁啊喔恩点康姆’,我猜你是想说‘三达不溜点屁喔啊恩点康姆’,哈哈
        135
    harchiko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用 ergodox
        136
    shenxgan   101 天前
    我不知道 HKKB ;也不知道 HHKB 😰
        137
    xihognshichaodan   101 天前
    hhkb 买不起,最近买了吧国产的 plum,除了做工不值这个价之外,手感确实很奇特
        138
    loulijun   101 天前
    hhkb 用上后爱上了打字,虽然也是 coder,但不是 vim,而且之前还出了一把给一个作者(之前想着公司一把家里一把)
        139
    zoumouse   101 天前
    一直用 hhkb 打游戏 2333
        140
    loading   101 天前 via Android
    hhkb 逼格感觉比不上我的 planck。
        141
    Doughnut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KKB, 我没有出声, 因为我把他们都踢了
        142
    TabGre   101 天前 via iPhone
    @libook 这个键盘好牛逼,我要让我的 HKKB 退役,话说这货只能官网买吗?
        143
    iamJack   101 天前
    以前他们推荐 HHKB,我没有出声,因为我的麦克风坏了
        144
    libook   96 天前
    @TabGre 只能官网买,因为是小工作室做的,而且虽然键盘主体已经成熟了,但固件方面还没实现所有功能,比如宏功能,还有插件也得在明天才能研发完(没 delay 的话);所以他们现在还没办法大量铺市场。

    我当时买主要是受腕管疼痛的折磨,希望找个人体工学一些的键盘,微软的人体工学很不错,但就是太大了,我的桌子太小,后来才看到了这个众筹,分体式确实比传统的小机械键盘对腕管更友好一些。搭配逻辑的轨迹球,现在手腕已经恢复差不多了。。。

    他们还挺有工匠精神的,之前三年的时间每个月都会发一份月报,详细将如何做的设计、做了哪些原型、遇到什么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等等,还时不时出些问卷做些调查。

    硬件软件都是开源的,零件尽可能用通用的硬件,到货的时候我发现弹簧线比我的 MBP15 吋短,直接自己买了个普通座机电话用的弹簧线插上就能用,而且因为售后距离太远周期太长,官方还出了一系列 DIY 改造和维修说明。
        145
    SnowTwo   92 天前
    @xihognshichaodan plum 用起来很舒服么,最近种草中,能不能说说优缺点。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4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46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9ms · UTC 05:54 · PVG 13:54 · LAX 21:54 · JFK 00: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