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V2EX  ›  分享创造

[逼乎社区] 拷贝了别人的一个创意,分享一下

  •  
  •   webersongao · 39 天前 · 377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之前知道有一个装逼(逼乎)的网站,现在好像已经关闭了,周末用闲置的服务器,拷贝了一个,大家图个开心,直接放链接啦,反正这就是最直接的目的。当然说一个正事儿,如果有前端哥们对这个网站有兴趣,我们可以一起鼓捣维护。反正就是图个开心嘛!

    Tao 逼乎 - 与世界分享你的装逼技巧和水平: https://www.taobihu.com/

    第 1 条附言  ·  39 天前
    发帖之后不少的 V2 的小伙伴去注册,然后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在此感谢大家!刚才我已经手动同意你们所有的用户注册申请,然后因为我自己没有能力去实现更好的前端功能,所以在此诚心邀请有 PHP 后端或者前端技术能力的小伙伴儿,如果对这件事儿有兴趣,联系我。我们一起好好鼓捣鼓捣,纯属兴趣哈!技术不论高低,来的都是客!私信我微博:卫博生,加你微信!
    第 2 条附言  ·  38 天前
    帖子发出来,没想到这么受欢迎,一天时间增加了好多用户,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把太多的关注点放在测试用户注册的 bug 上了,短时间注册太多用户,导致部分新用户都收不到验证邮件啦 [捂脸笑]
    35 回复  |  直到 2019-01-18 14:57:27 +08:00
        1
    whwq2012   39 天前 via Android
    复活品葱感觉更有意思
        2
    webersongao   39 天前
    @whwq2012 复活品葱?啥意思??
        3
    0xABCD   39 天前 via Android
        4
    changwei   39 天前 via Android
    哇这个“借鉴”的也太赤裸裸了吧(⊙o⊙)
        5
    webersongao   39 天前
    @0xABCD OK 了解啦,看了一下,好像是一个+1s 的网站,我怂,不敢复制!
        6
    siknet   39 天前
    自己重新捣鼓的还是有开源的代码
        7
    d5   39 天前 via iPhone
    看起来是 wecenter
        8
    bens2017   39 天前
    你这个注册邮件发送没限制别人写个脚本就刷爆了
        9
    ilgharkus   39 天前
    首页的大图轮播去掉比较好,不然不像(滑稽)
        10
    llrg222   39 天前
    正正经经搞个项目吧
    你这样明目张胆的搞,要负法律责任的时候就别后悔
        11
    zgcwkj   39 天前
    过去打一篇广告,,,啦啦啦
        12
    ilgharkus   39 天前
    163 邮箱收不到验证链接啊,是我的问题吗?
        13
    zgcwkj   39 天前
    邮箱没有验证码,,,
        14
    JohnChiu   39 天前
        15
    webersongao   39 天前 via iPhone
    @siknet wecenter 开源代码,配上还有很多 bug 的主题
        16
    webersongao   39 天前 via iPhone
    @d5 似的
        17
    webersongao   39 天前 via iPhone
    @llrg222 一个不太懂耶,我只是仿着主题风格,没有抄袭内容,应该没事儿吧,还望大佬指教
        18
    a194259440   39 天前
    回复没有日期,看着好难受
        19
    webersongao   39 天前
    @a194259440 这个我自己尽快加上!我也感觉很别扭!急需前端的兄弟帮忙
        20
    webersongao   39 天前
    @zgcwkj 可能是邮箱配置问题,已经手动同意
        21
    Eugene1024   39 天前
    这个前端写的比我好
        22
    Dogergo   39 天前
    微信号 JSRM2013 php
        23
    iOS0   39 天前
    @whwq2012 恭喜登上本月的加急名单
        24
    v3exhost   38 天前
    502 了…… LZ
        25
    webersongao   38 天前
    @v3exhost 一点儿小故障,完美复活,
        26
    natforum   38 天前
    https://biihu.cc/ 这里还有一个版本
        27
    liweiliang   37 天前
    做这种论坛玩玩就好纯属个人兴趣,看着也没啥亮点。还不是原创 一般没有能力者只能模仿模仿。
        28
    onionnews   37 天前
    已经开始膜上了
        29
    hanmiao   35 天前
    也收不到邮件 好郁闷
        30
    webersongao   35 天前
    @hanmiao 已经手动通过,邮件问题还存在,希望你能玩的愉快!
        31
    webersongao   35 天前
    @onionnews 嘻嘻,+1
        32
    noinlj   35 天前
    UI 和知乎一样,会被知乎搞侵犯版本,关站是小事,小小被告了
        33
    dezhou9   34 天前 via Android
    楼主是不是逼乎前端大佬啊
        34
    webersongao   34 天前
    @noinlj 我不知道会这么严重,晚上回去就改 logo,修改下样式
        35
    webersongao   34 天前
    @dezhou9 楼主不是,楼主请了个逼乎前端大佬帮我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19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8ms · UTC 04:48 · PVG 12:48 · LAX 20:48 · JFK 23: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