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Phone

最近很火的 s10 壁纸,我把他用在 iPhone 上,感觉也不错

  •  
  •   ShuoHui · 39 天前用 iPhone 发布 · 551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niceV2erForiOSV2erForiOS

    29 回复  |  直到 2019-03-13 14:30:54 +08:00
        1
    lddsb   39 天前 via iPhone
    分享一下壁纸:)
        2
    ruanmeibi   39 天前 via iPhone
    无厘头搞笑
        3
    Lykos   39 天前   ♥ 4
    我以为是三胖那张
        4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5
    C2G   39 天前 via Android   ♥ 2
    @Lykos #3 这张?
    望远镜 手 ③胖
    马 普大帝 川总
    马马马马马马马马
    马 马
    马 马
    https://i.loli.net/2019/03/11/5c85a906bad2f.jpg
        6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7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lddsb 在楼下
        8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 1
        9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Lykos 不喜欢三胖哈哈哈哈哈
        10
    smallc2009   39 天前
    有三胖那张 XR 可以用的壁纸吗
        11
    x86   39 天前   ♥ 6
        12
    hzw94   39 天前
    挺好玩的呢。。。
        13
    xman99   39 天前
    哈哈有趣
        14
    maninfog   39 天前 via iPhone
    感谢分享,我用了但是眼镜总是对不齐运营商那个怎么办…
        15
    QZFCANBA   39 天前
    楼主的系统语言是香港的还是台湾的?
        16
    ShuoHui   39 天前
    @maninfog 你是不是 max ……我这个只在 x 和 xs 上用,别的机型可能要调整一下
    @QZFCANBA 香港
        17
    maninfog   39 天前 via iPhone
    @ShuoHui 我是 x 啊,对不齐
        18
    Variazioni   39 天前
    @x86 笑死我了这个。。。
        19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maninfog x 的话动手调整一下哈哈哈哈,从设置里进壁纸可以调整,凭感觉调几次应该就 OK 了
        20
    mdzzv2   39 天前
    @x86 这张比较厉害哈哈哈哈哈哈
        21
    wa143825   39 天前   ♥ 3
        22
    maemolee   39 天前
    你可真是个小天才
        23
    ouhey   39 天前
    没人敢用蛤蛤的眼镜做一张吗?
        24
    naix1573   39 天前
    @ouhey 蛤? 3 月名单了解一下~狗头保命
        25
    ShuoHui   39 天前 via iPhone
    @ouhey 我怂
        26
    imningfeng   38 天前
    @x86 你的笑容印在了手机屏幕上,哈哈
        27
    Bestda   38 天前 via iPhone
    川普的脑袋上一个长方形黑框
        28
    bb800855   37 天前 via Android
    @C2G 这图啥意思
        29
    haobangdada   37 天前
    不知道你的电报 有没有这个订阅这个频道 t.me/pojieapp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10:43 · PVG 18:43 · LAX 03:43 · JFK 06: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