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做棋牌真的要被抓吗, 还是涉及了大额赌博?

  •  
  •   anyele · 40 天前 · 402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做棋牌真的要被抓吗, 还是涉及了大额赌博?

    A9LG7j.png

    41 回复  |  直到 2019-03-12 08:47:54 +08:00
        1
    Gakho   40 天前
    昨天也看到了这个囧图...
    估计是搞了菠菜之类的吧
        2
    ccoming   40 天前
    妈啊,这句话看到不少公司门前有,怕怕~
        3
    NetworkManager   40 天前
    随便打打牌不涉及 money 就是娱乐 涉及 money 就是 db
        4
    simpleyin   40 天前
    成都做棋牌的太多了。
        5
    ruimz   40 天前 via Android
    tx 做棋牌少说十几年了都没事,棋牌本身肯定不是被抓原因
        6
    zturns   40 天前 via Android
    成都有一家以前去面试的就是搞这种
        7
    alect   40 天前
    做棋牌都是为了抽水,跟开设赌场一样的
        8
    w88975   40 天前 via iPhone
    咱公司就是做棋牌的,成都的,不涉及赌博,纯娱乐线上比赛加线下赛事,目前没有任何问题。
        9
    zxcvsh   40 天前 via iPhone
    不是一般在柬埔寨那边做吗?
        10
    qwingmix   40 天前
    普通人,还是感觉跑吧,远离这个行业。
        11
    dengdaishuyec   40 天前 via iPhone
    公司大佬比你清楚厉害关系 所以都卖房卡 不涉及钱 不违法 只要你证照齐全
        12
    herozzm   40 天前 via iPhone
    @dengdaishuyec 性质一样
        13
    Akiyu   40 天前
    棋牌为什么犯法? 涉及到了现金么?

    @zxcvsh
    说到这个, 今年一个同事就跑去柬埔寨了...
        14
    ThomasZ   40 天前 via Android
    不是棋牌的锅,二公司利用棋牌搞了具有赌博性质的一些事情,说白了就是开了线上赌场。。。。
        15
    Alexhohom   40 天前
    @dengdaishuyec #11 意思就是买房卡这种模式是安全的?回家发现好多大人都这样玩,预估一个 300 来人的 wx 群一月房卡收入可达 8k。。
        16
    monimonipo   40 天前   ♥ 1
        17
    taobibi   40 天前
    作为一个已经洗手的业余站长,劝楼主尽早洗手,不但涉嫌擦边,而且操不起那份心。首先网络棋牌室需要文娱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等,因为之前也没办后来就没再关注了。当时我的棋牌室每月发游戏豆,游戏豆花完本月就不能再玩了。高级会员可以开语音和视频,算是回本,当时建网络棋牌室的初心是献礼“岳母”,岳母资深牌友,而且还真的打动了岳母。
    操心的事情是:三次被封,第一次是域名,已经备案的域名,说不符合经验资质被封了。钱也没退,就不说那家了,至此不再相信国内运营商了。重新申请域名后,主机被马叔叔云公司下架。
        18
    n37r06u3   40 天前
    斗地主冲豆算不算
        19
    Libby520   40 天前
    @taobibi 说起来都是泪,棋牌弄了一年,我刚还完贷款
        20
    cskeleton   40 天前
    @ruimz #5 豆子那些是没有官方提现渠道的,官方也从来不提供,所以就还好。另外天天德州已经关服了。
        21
    a386709814   40 天前
    做棋牌没事,看你公司有没有做庄和开盘,还有看地区,在福建厦门那边就还好。
        22
    shiny   40 天前
    仅仅开发没事,拿去运营就要小心点了
        23
    lockiee   40 天前 via iPhone
    @n37r06u3 可以钱变豆,就是充值都没关系,但是一旦豆变钱,就要被抓了
        24
    BXIA   40 天前
    雀魂玩家表示情绪稳定
        25
    mrant   40 天前
    @Akiyu #13 咋样啊你同事,工资有米有很高
        26
    tabris17   40 天前
    穿短袖?这都是啥时候的事情啊。。。

    真是开具一张图……
        27
    0myun   40 天前
    @lockiee #23
    @anyele @Gakho @ccoming @NetworkManager @simpleyin @ruimz @zturns @alect @w88975 @zxcvsh @qwingmix @dengdaishuyec @herozzm @Akiyu @ThomasZ @Alexhohom @monimonipo @taobibi @n37r06u3 @Libby520 @cskeleton @a386709814 @shiny @lockiee @BXIA @mrant @tabris17

    我看大部分模式都是“兑换微信红包”、兑换“ XX 手机充值卡”之类的。。这样不就是变相么
        28
    anyele   40 天前
    @lockiee #23 那变相换其他东西呢, 比如手机充值, 物品什么的
        29
    Akiyu   40 天前
    @mrant
    不知道, 失联了...
        30
    taobibi   40 天前
    @a386709814 BAT 的云主机有这方面检测,这套系统在结合大数据之后判别非常精准。服务器会被下架的。就算不涉及赌,也会因为没有经营许可证被下架。很久没关注这方面了,也说不清具体是哪些许可证
        31
    taobibi   40 天前
    我之前的在线棋牌室都没有各种兑换,唯一的收入就是会员可以使用视频和语音聊天,可以用动态头像和炫酷背景等等。普通会员一样玩,当时弄棋牌室主要是为了讨好未来的“岳母”,当时 vps 和云主机还不像现在这么便宜,每年倒贴进去好几千。
        32
    taobibi   40 天前
    答非所问了,是否会被抓要看是否涉及 RMB 兑换,因为涉及资金兑换就......
    没有资金兑换这种虽然不会被抓,但网络服务商会停你的服务。
        33
    maichael   40 天前
    可以这么说,现在市面上的棋牌游戏就没有多少个是不涉及赌博的。
        34
    anyele   40 天前
    @taobibi #32 意思变相换其他东西 比如手机充值, 物品什么的没事对吧?
        35
    dengdaishuyec   40 天前 via iPhone
    估计你想搞这个。首先证照齐全这个问题就很难解决

    还有就是不能涉及钱 其实已经放的很开了 前段时间重点打击过一次
        36
    anyele   40 天前
    @dengdaishuyec #35 钱充值没问题, 不能提现对吗? 但可以换成其他东西?
        37
    lukaz   40 天前
    @monimonipo 主要还是因为游戏外的资金结算吧
        38
    frienmo   40 天前
    好奇这些网站出入金不改成比特币的原因是玩 db 的人肯定用不来比特币吗?
        39
    wtcoder   40 天前
    把刑法“开设赌场罪”看一遍。 就知道红线在哪了。

    房卡模式现在满地爬。棋牌几乎没有什么好的变现模式 。中小棋牌公司的几乎“唯一”生路。 竞争太惨烈了。

    楼上说的

    1、被关站,应该是没资质,违法被处理了,正常。

    2、比特币. 别说普通人了。 很多互联网从业人士都没弄明白是什么东西。 而且国内也木有 OTC 平台~ 几个大平台的都溜了。
        40
    taobibi   40 天前
    核心问题:1 不能涉及任何和游戏有关的资金交易,否则会被定性为 DB。2 域名和服务器都不能用国内的,否则会被关停。3 需要办理很多种许可证,这个需要咨询相关人士,这块不太懂。4.如果是国外域名+服务器,那么墙叔叔一段时间后会关照你的网站的。5.据说腾讯侦察 DB 的方式是把喜欢打牌的真人,先进行了标记,然后并不抓这些人,靠这些人的访问记录,精准打掉一个个棋牌网站
        41
    taobibi   40 天前
    话说我网络棋牌室唯一的收获就是现在的漂亮老婆,可是从七八个追求者中脱颖而出滴。我常开玩笑说老婆有几万的身价。这几万就是网络棋牌室亏进去的 RMB。所以楼主你要是未来丈母娘喜欢这个,可以考虑我这个方式献礼丈母娘,攻陷丈母娘之后,老婆就......。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02:35 · PVG 10:35 · LAX 19:35 · JFK 22: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