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V2EX  ›  酷工作

[上海] --.NET 开发人员看过来啦!

  •  
  •   nutcloud · 39 天前 · 175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坚果云是国内领先的云盘服务商, 已经为超过千万的用户提供稳定的云盘服务超过 8 年,并在用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评价。

    公司靠谱,五险一金按照规定缴纳,技术大牛多,研发氛围好,如果想好好做事情,做产品,学技术,当然也包括赚钱啦~~坚果云是你的不二之选(*^▽^*)

    快来加入呀!!




    岗位职责:
    1、负责坚果云在 Windows 10 平台上 WPF 应用的开发与维护;
    2、负责基于 WPF 的 Windows 平台核心客户端产品开发,维护与测试;
    3、WPF 桌面应用将具备丰富的文件展示和文件管理功能, 其中与操作系统交互, 复杂的高并发异步请求访问,以及和其他应用的数据全自动交互是开发过程中的主要挑战。

    岗位要求:
    1、有一年以上的开发经验, 熟悉.NET Framework 框架,熟练掌握 C#语言,熟练使用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有 UI 自动化测试经验优先;
    2、熟练掌握 WPF,熟悉 MVVM 模式者优先;
    3、熟练 Git 等版本控制工具的使用,GitHub 上有个人项目者优先;
    4、有优秀的代码调试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清晰严谨;
    5、有规范的编码风格和良好的文档习惯, 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6、英语读写良好,无障碍阅读英文技术文档、技术资料;
    7、积极进取,能够自我驱动,有一定的自学能力,有对技术钻研的热情。



    简历投递邮箱: joinus@nutstore.net

    工作地点:浦东新区-张江
    16 回复  |  直到 2019-04-13 09:25:43 +08:00
        1
    noparking188   39 天前
    请问你们 Python 后端招人嘛
        2
    babedoll   39 天前
    能做高并发好心动,可惜唯独没有 wpf 的项目经验呜呜呜
        3
    nutcloud   39 天前
    @noparking188 招的哦,可以发简历过来么
        4
    nutcloud   39 天前
    @babedoll 遗憾(
        5
    destinyclown   39 天前
    广州的路过
        6
    yejinmo   39 天前
    终于打算换 WPF 开发了

    你们现在那个 PC 端太复古范儿了
        7
    noparking188   39 天前
    @nutcloud 应届也行嘛?
        8
    Iamnotfish   39 天前
    挺心动的哈哈哈,除了没有复杂高并发经验以外其他都挺和我符合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人在国外
        9
    PandaRun   39 天前 via Android
    薪资范围?
        10
    nutcloud   38 天前
    @noparking188 后端开发应届的话,最好有自己的亮点哦:)
        11
    nutcloud   38 天前
    @Iamnotfish 等你回国 ~~哈哈
        12
    nutcloud   38 天前
    @PandaRun 薪资可以跟 HR 邮件沟通哦
        13
    mohoumk2   38 天前 via Android
        14
    Lenic   38 天前
    天呐,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招聘 .Net 的开发!!!

    可惜,自从 .Net 4.5 以后就没再碰过了……
        15
    zgl263885   37 天前 via iPhone
    可惜回老家搬砖了
        16
    berumotto   37 天前
    卧槽卧槽 国内 wpf 开发 百年难得一见 可惜不在上海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0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0ms · UTC 19:39 · PVG 03:39 · LAX 12:39 · JFK 15: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