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ndroid

刷了 Android Lollipop 感觉挺爽的

  •  1
     
  •   cst4you · 2014-11-06 11:06:46 +08:00 · 372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5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手机 Nexus5.

    之前一直忍着没刷 Developer Preview, 这几天源码出来之后 XDA 上面各种 ROM 就开始了, 挨个刷来试玩.
    一开始遇到个坑, 所有外部 APK 安装都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安装, 昨天折腾一天后(包括重新刷 4.4 工厂镜像重来, 等于全机清掉, 也好顺便当清理空间), 发现是核心问题, 刷了个别家的核心居然问题解决了.
    感觉 Lollipop 在完全抛弃 Davik 之后, 整个系统的流畅度又提升了, 各种过渡动画也很自然. 多任务切换的速度我觉得可以跟 iOS 一拼了.

    最后吐槽下企鹅家各种手游, 跟去年年底的 4.4 一样, 各种崩溃各种报错, 大多数都没法玩.
    APP 的话, 除了某些国产 2B 到不行的, 大多数都能正常运行没问题.
    8 回复  |  直到 2014-11-13 15:32:11 +08:00
        1
    FatGhosta   2014-11-06 11:12:19 +08:00
    就你的手游问题,我觉得还是你的核心没刷对。。。我是原生的,玩起来没问题。
        2
    cst4you   2014-11-06 11:19:12 +08:00
    @FatGhosta 我常玩的节奏大师没 BGM, 开歌卡死在那里. 天天富翁直接见到 Netmarble 小恐龙闪退, 但是外服 Kakao 跟 Line 版非常正常啥事没有, 感觉还是鹅厂版本的问题.
        3
    FatGhosta   2014-11-06 11:35:50 +08:00
    @cst4you 额,好吧。。。你说的这两个都没玩儿。。。一开始玩儿过节奏大师,的确比较卡
        4
    HXM   2014-11-08 20:21:07 +08:00
    qq没问题?看图片会fc吧
        5
    cst4you   2014-11-09 00:52:29 +08:00
    @HXM QQ完全没问题
        6
    fengbugou   2014-11-13 08:55:11 +08:00
    上半年刷Android L体验的时候,微信无法登录,支付宝钱包一开就死,但愿现在不至于了。
        7
    cst4you   2014-11-13 10:44:47 +08:00
    @fengbugou 微信支付宝都没问题
        8
    blijf   2014-11-13 15:32:11 +08:00
    N5还在走快递,怎么刷的球地址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5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5ms · UTC 00:34 · PVG 08:34 · LAX 16:34 · JFK 19: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