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ndroid

不是很懂为什么 V 站上很多推荐 S8/S8+的

  •  
  •   20015jjw · 2017-09-18 17:43:29 +08:00 · 1848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1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Pixel 用户在工作机用过 S8 一个月之后果断换了 iPhone,无法忍受的难用。不知道是我操作不对还是我手机有问题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主要感觉就是相机没 Pixel 好,以及对于这个配置来说,解锁 /拍照以及总体操作都不流畅,后台老关我程序,感觉屏幕不跟手,用起来非常需要耐心。

    边框经常不小心按到,虽然 YouTube 支持全屏,但是失去上下两条的同时还非常容易误触,竖着拿经常误触切左右下角换程序键和返回键,手机小但是屏幕太长导致想按到这些键的时候就经常按不到 /误触。电量也不是很够,开热点接车充最高亮度导航甚至会掉电,除非降低分辨率,那我要 2K 屏幕有啥用...

    沾点水就要过很久才能充电( Pixel 没有防水但是 iPhone 7 就不需要等啊...)。

    三星自己的系统颜色太鲜艳,各种丑,没有原生的好看就算了,三爽这套根本就不统一,说难听点第一代锤子那个垃圾界面看起来(我没用过)都比这个好... 难道我买个手机还要专门下 Nova 然后配个三爽图标包么?

    莫非各位推荐的朋友是因为 S8 有什么针对国产毒瘤的后台 /权限控制?还是因为国内有国内特供的三爽售后?我反正想不通这手机除了防水,任何其他方面比 Pixel 好的。

    第 1 条附言  ·  2017-09-19 00:19:47 +08:00
    ok 各位,我没有表达清楚,我俩手机都用,Pixel 个人手机,iPhone 公司发的,是工作手机... 公司可以选 Pixel S8 iPhone 我喜欢安卓又不想再要一个 Pixel 才选了 S8,然后被恶心坏了。
    第 2 条附言  ·  2017-09-19 00:26:44 +08:00
    关于相机

    Dxo 这种权威推荐本来就表示 Pixel 要完爆其他所有手机,包括 iPhone,而且各位是真的没用过 Pixel 的摄像吧,用重力感应和加速器做的视频稳定比我见到的单反都强啊...

    关于颜值

    手机这种东西光好看没用啊,我也知道 S8 好看,但是大幅度降低我效率,误触不让充电就不行了吧...
    120 回复  |  直到 2018-02-04 18:53:57 +08:00
    1  2  
        101
    hantsy   2017-09-19 13:21:12 +08:00
    好吧,借楼问一下有没有人海淘买 Note FE 的,外观比较传统一点,与 Note7 相比,这个带虹膜等。
        102
    jinyang656   2017-09-19 13:24:18 +08:00
    翻页了,s7e 史上最负优化,但是还是想搞个 Note8
        103
    243205964   2017-09-19 13:31:23 +08:00 via Android
    @jinyang656 不是你翻的哈哈哈,已经预订 Note8。京东 256G 黑色才预订了不到 2000 台,这届星粉不行啊,iPhone 都排到 4 周后发货了。
        104
    ipchy   2017-09-19 13:35:20 +08:00
    真羡慕有钱人,可以随随随便便换手机
        105
    hantsy   2017-09-19 13:36:14 +08:00
    @jinyang656 S7Edge 在 Note 7 事件追加一个款 128G 的,那个好像最近降价很厉害,苏宁 818 活动直接从 6000 左右到 3999 了,感觉三星 S7 整个产品线在清仓,为 S8/Note 8 让路。
        106
    jinyang656   2017-09-19 13:47:23 +08:00
    @243205964 因为要定金而且不能退,这才能看出真实预定量嘛,我也订了,不过在考虑要不要等港版

    @hantsy 现在用的就是 s7 edge,渣渣优化,让老机器变慢给新机器让路嘛
        107
    luoyou1014   2017-09-19 13:48:24 +08:00
    三星 bomb 事件发生之后对国内的态度,我就觉得不能再买三星的手机了。
        108
    hantsy   2017-09-19 13:52:21 +08:00
    @jinyang656 现在不是韩版更便宜。
        109
    ZoeyYoung   2017-09-19 14:20:00 +08:00
    几年前买过一个三星 PAD 就一生黑了,电池也太不耐用了!!
        110
    frend94   2017-09-19 14:24:34 +08:00
    除了 tb 和 jd 等 app,日常使用很流畅,我不信你 pixel 用这俩软件不卡。也没感觉到误触,可能我收比较大吧。相机的话用的 Google camera,比自带的好些。
        111
    Bigk   2017-09-19 16:03:58 +08:00
    贵公司真好...测试机吗?
        112
    AckywOw   2017-09-19 16:13:53 +08:00
    手上 N 个测试机,表示 S7 是感觉系统最好的,至少很适合开发,没什么幺蛾子
    三星的高端机的全球销量可以去查查啊,要是非得说国人的习惯问题,那就只能小米华为
    方正三 X 也不在乎中国市场,卖的屏幕内存就赚的够够的
        113
    20015jjw   2017-09-19 16:40:07 +08:00 via Android
    @AckywOw 真正适合开发的难道不是原生吗...
    @Bigk 测试机有需求就问公司要 一人配一台工作手机
        114
    AckywOw   2017-09-19 16:48:23 +08:00
    @20015jjw 测试机啊,国内的原生用户可以忽略了
        115
    dikT   2017-09-19 16:49:06 +08:00
    手持 s8+来说说缺点吧:
    没有... 而且感觉还很赞(未贴膜)

    可能我一直用安卓的原因吧,里面的设置啥的都能找到,所以没有任何疑虑.
        116
    Livin1991   2017-09-19 16:53:38 +08:00
    google hdr 效果本身就非常好 夜间是完爆苹果的
        117
    yzq007   2017-09-19 17:16:11 +08:00
    S7 很卡,缺失效率低,追求效率还是 iphone 吧
        118
    Sapp   2017-09-20 09:08:44 +08:00 via Android
    三星的系统我一直信不过,宁愿买小米当猴
        119
    iutopia   2017-09-20 23:43:22 +08:00
    Samsung 对中国人的态度,一生黑。
        120
    piecesX   2018-02-04 18:53:57 +08:00 via Android
    从 ios 用了 5 年换来 android 的表示 S8 还是很不错的 换个生态环境感觉发现了新大陆 上次接触安卓还在 3.0 时代 也不是用的旗舰 不过国外 app 环境会好点 至少不用受到各种全家桶的自启关联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5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09:36 · PVG 17:36 · LAX 01:36 · JFK 04: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