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wei672520619
V2EX  ›  程序员

天天加班 千万不要喝咖啡。。。

  •  
  •   wei672520619 · 2018-03-22 23:43:12 +08:00 · 1706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6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连续加了两天到十一点 晚上也没睡好, 今天下午犯困喝了杯高浓度咖啡。。。感觉跟自杀一样
    自己本来就虚弱的身体又被咖啡摧残了一遍
    珍惜身体 珍惜生命呀
    130 条回复    2018-03-24 21:41:49 +08:00
    1  2  
    anubiskong
        1
    anubiskong  
       2018-03-22 23:45:14 +08:00   ❤️ 15
    才加了两天 11 点就这样了,哥们你身体不行了,赶紧锻炼
    ziyuan
        2
    ziyuan  
       2018-03-22 23:45:27 +08:00
    一天三杯咖啡飘过。。
    crazykuma
        3
    crazykuma  
       2018-03-22 23:46:00 +08:00 via Android
    早上不喝咖啡下午就得躺,已经习惯了
    Wicked
        4
    Wicked  
       2018-03-22 23:46:44 +08:00 via iPhone
    一天三杯咖啡路过…
    低血糖心慌心闷的时候确实不要喝
    wqzjk393
        5
    wqzjk393  
       2018-03-23 01:09:03 +08:00 via iPhone
    一天带一小包茶叶,早上中午公司外便利店拿罐雀巢…
    df4VW
        6
    df4VW  
       2018-03-23 01:29:20 +08:00
    一天一杯刚刚好,别多
    Mitt
        7
    Mitt  
       2018-03-23 01:30:31 +08:00 via iPhone
    加强锻炼吧 我是那种不喝咖啡不到 12 点不想往床上躺的人 一旦睡着就不想再起来的😂 生物钟越来越奇怪了
    vegito2002
        8
    vegito2002  
       2018-03-23 01:34:34 +08:00 via iPad
    跟 3L 一样, 早上喝一杯效果比较好, 其他时候基本不喝
    nieyujiang
        9
    nieyujiang  
       2018-03-23 01:42:29 +08:00
    那我这种咖啡当饮料喝,喝完呼呼大睡的是不是没救了
    alexyangjie
        10
    alexyangjie  
       2018-03-23 03:41:22 +08:00 via iPhone
    我一样也是早上不喝咖啡下午就犯困
    congeec
        11
    congeec  
       2018-03-23 04:23:42 +08:00   ❤️ 1
    睡不着就够了?
    我咖啡喝多了,不困,但是能明显感觉到智商下降。走在路上感觉整个人都要飘起来,随时可能上西天
    嗯,这是因为长时间睡眠不足
    cevincheung
        12
    cevincheung  
       2018-03-23 04:36:59 +08:00
    中午一杯醇香,其他时间喝茶。
    zgray
        13
    zgray  
       2018-03-23 07:52:35 +08:00 via iPhone
    喝咖啡尽量不要 3 合 1 的,糖精太高,感觉喝糖水似的。我现在喝旧街场 2 合 1 的,一条分两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你可以试试。
    wei672520619
        14
    wei672520619  
    OP
       2018-03-23 07:56:00 +08:00 via Android
    看来是我体质不行 谢谢各位大佬 以后会经常锻炼的
    metorm
        15
    metorm  
       2018-03-23 07:57:17 +08:00 via Android
    睡前喝咖啡毫无压力的路过
    sonaxyjh
        16
    sonaxyjh  
       2018-03-23 08:01:51 +08:00
    咖啡只敢早上喝,不然痛苦一整周
    asca
        17
    asca  
       2018-03-23 08:33:02 +08:00
    为什么我喝咖啡从来没效果呢...睡前喝美式也毫无问题。
    albertofwb
        18
    albertofwb  
       2018-03-23 08:35:13 +08:00 via Android
    @nieyujiang 我也是,喝完呼呼大睡
    swulling
        19
    swulling  
       2018-03-23 08:36:12 +08:00 via iPhone
    咖啡因过敏了解下?
    trydgame
        20
    trydgame  
       2018-03-23 08:38:24 +08:00 via Android   ❤️ 4
    早上一杯咖啡工作快。
    晚上一杯咖啡睡得香。
    benzzz
        21
    benzzz  
       2018-03-23 08:39:52 +08:00 via iPhone
    @asca 中断 12 天之后,再试试,又能有效果了
    yaoweilei
        22
    yaoweilei  
       2018-03-23 08:42:12 +08:00
    咖啡还是要喝的~~
    lmaq
        23
    lmaq  
       2018-03-23 08:48:33 +08:00   ❤️ 1
    喝茶,每天 1~2 点,没啥事...
    binjjam
        24
    binjjam  
       2018-03-23 08:59:09 +08:00
    一般喝茶
    PS:2 天 11 点也扛不住的划,老哥你需要的是加强身体素质
    dot
        25
    dot  
       2018-03-23 09:00:40 +08:00 via Android
    浓茶黑咖照样睡得雷打不动我也是没办法😂😂
    hst001
        26
    hst001  
       2018-03-23 09:01:29 +08:00 via Android
    你这是太累了,睡眠不足还拿咖啡来强撑,还休息还得休息
    stabc
        27
    stabc  
       2018-03-23 09:03:32 +08:00 via Android
    以前喝咖啡,现在和奶茶
    l00t
        28
    l00t  
       2018-03-23 09:04:12 +08:00
    这个因人而异的。另外 11 点不是挺早的嘛……
    stanjia
        29
    stanjia  
       2018-03-23 09:06:02 +08:00
    你们确定喝的是同一种咖啡??
    JerryCha
        30
    JerryCha  
       2018-03-23 09:08:49 +08:00
    困了想睡觉但睡不着的痛
    dhssingle
        31
    dhssingle  
       2018-03-23 09:11:26 +08:00
    喝咖啡对我并没有什么用,感觉不到一点效果的说。
    benzzz
        32
    benzzz  
       2018-03-23 09:13:06 +08:00 via iPhone
    @zgray 我自己买豆子,手磨,法压壶冲泡。比速溶好喝
    FindBoyFriend
        33
    FindBoyFriend  
       2018-03-23 09:14:37 +08:00 via iPad
    每天早上固定一杯咖啡,感觉自己是已经上瘾了。

    时间不赶就在家里自己手冲。
    偶尔兴起就去咖啡店买杯外带。
    时间有点赶就回办公室冲包装的 N in 1.
    办公室包装咖啡冲完了,就去买罐装的雀巢。

    而且现在越来越倾向于喝浓咖啡。
    过年后每天早上只喝一杯咖啡,现在感觉自己明显瘦了。不明确是否是因为咖啡的缘故。

    总结:其实我也知道,多喝无益。
    LeungJZ
        34
    LeungJZ  
       2018-03-23 09:15:42 +08:00
    喝咖啡对我来说不仅不能提神,还会导致肚胀,所以宁愿喝奶茶。
    littleylv
        35
    littleylv  
       2018-03-23 09:17:35 +08:00
    每天下午 3、4 点一杯胶囊咖啡
    ycfung
        36
    ycfung  
       2018-03-23 09:21:15 +08:00 via Android
    喝 espresso 喝到没有效果了…
    xsliang
        37
    xsliang  
       2018-03-23 09:21:25 +08:00
    咖啡不能减少睡眠时间 只是延后了 该补回来的后面还是要补回来 补少了就是对身体(特别大脑心脏)造成巨大伤害。
    83f420984
        38
    83f420984  
       2018-03-23 09:22:31 +08:00 via iPhone
    连续加班 11 点已经一个月了,啥事没有😒
    simapple
        39
    simapple  
       2018-03-23 09:25:29 +08:00
    我一般都喝茶的
    won
        40
    won  
       2018-03-23 09:29:06 +08:00 via Android
    500ml 浓缩?
    ztshia
        41
    ztshia  
       2018-03-23 09:30:22 +08:00
    。。。每天睡前一杯咖啡,要不然睡不着。。。
    livc
        42
    livc  
       2018-03-23 09:30:26 +08:00
    我只在早上喝,偶尔中午,下午从来不喝
    ipwx
        43
    ipwx  
       2018-03-23 09:32:44 +08:00
    如果有一天我睡觉不满七小时,我是绝对不会喝咖啡提神的。
    PERFECTCN
        44
    PERFECTCN  
       2018-03-23 09:35:27 +08:00
    喝了十几年咖啡了,,,现在除了浓缩之外,基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有时候一天 4-5 杯美式。。。可能你身体对咖啡因比较敏感吧,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喝茶
    jimmyczm
        45
    jimmyczm  
       2018-03-23 09:38:06 +08:00
    有些人对咖啡不适应,比如我,一喝就拉肚子
    0ooo0
        46
    0ooo0  
       2018-03-23 09:39:24 +08:00 via Android
    你喝的什么咖啡 ,
    简单粗暴方便可以先试试挂耳式的。
    shuizhengqi
        47
    shuizhengqi  
       2018-03-23 09:41:44 +08:00
    十一点就不行了。。。你这是熬夜吗,对我来说十一点才是夜的开始
    silov
        48
    silov  
       2018-03-23 09:49:33 +08:00
    十一点,确实挺早的。。。
    aWangami
        49
    aWangami  
       2018-03-23 09:50:55 +08:00 via Android
    最近哥们每天三四点睡,早上九点多起,中午不休息,没喝咖啡没喝茶,感觉到境界了
    whypool
        50
    whypool  
       2018-03-23 09:51:03 +08:00
    十一点算加班?你怕是对加班有啥无解
    zhouxuchen
        51
    zhouxuchen  
       2018-03-23 09:51:32 +08:00
    不要喝三合一的,这玩意儿有反式脂肪酸
    lucky215
        52
    lucky215  
       2018-03-23 09:58:05 +08:00   ❤️ 1
    楼主这是压力大导致的睡不好吧,这种确实不能再喝高浓度的咖啡
    hjdtl
        53
    hjdtl  
       2018-03-23 09:59:06 +08:00
    每天 24:00-7:00,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
    lachesis
        54
    lachesis  
       2018-03-23 09:59:42 +08:00
    以前咖啡当水喝,还买了很多装备。直到突然一天一喝咖啡手抖心慌,可以持续一上午,辗转各种医院彩超磁共振胃镜 xx 几轮下来除了有点慢性胃炎没查出什么问题。现在已经停了几年了,除了星爸爸的偶尔和朋友一起喝点平常都不会主动去喝。
    结论:星爸爸的咖啡因含量低,安全。
    sanmartin
        55
    sanmartin  
       2018-03-23 10:00:33 +08:00
    咖啡喝多了,是会中毒的
    scofieldpeng
        56
    scofieldpeng  
       2018-03-23 10:00:50 +08:00
    你这个喝咖啡没有关系,是和你的身体素质有关,多加强锻炼吧,就跟那些猝死的一样,不是因为加班,而是大多身体本身就有问题而不自知,喝了 10 多年咖啡的路过~~~
    tutustream
        57
    tutustream  
       2018-03-23 10:04:54 +08:00
    @jimmyczm 你是不是喝了加牛奶的,乳糖不耐受。
    yaoseu1717
        58
    yaoseu1717  
       2018-03-23 10:09:52 +08:00
    求推荐好喝的健康的速溶咖啡
    ameba
        59
    ameba  
       2018-03-23 10:10:07 +08:00
    @whypool 哈哈哈哈
    xxgirl2
        60
    xxgirl2  
       2018-03-23 10:20:12 +08:00
    咖啡难喝,喝点水就够了。好咖啡?抱歉太穷,没钱去试。眼界太窄,试了也不知好坏 w
    觉得困的时候看看银行卡余额当场就精神了(
    z1154505909
        61
    z1154505909  
       2018-03-23 10:30:17 +08:00
    在上家公司每天一早过去泡一杯,喝了一样该瞌睡瞌睡,
    不过我有可能是运动太多,累的.那时候上班单程骑车 16 公里,早上我还要跑十公里,
    bestkayle
        62
    bestkayle  
       2018-03-23 10:30:40 +08:00
    一直和白开
    wengjin456123
        63
    wengjin456123  
       2018-03-23 10:33:23 +08:00
    吃点核桃和人参吧
    lyh404
        64
    lyh404  
       2018-03-23 10:34:01 +08:00
    跟咖啡无关,跟天天加班有关。
    guoyuchuan
        65
    guoyuchuan  
       2018-03-23 10:34:26 +08:00
    中毒已深
    xiaosheng
        66
    xiaosheng  
       2018-03-23 10:34:46 +08:00 via iPhone
    哥 你这身体。。。要注意啊 我连续 2 个月晚上 1 点多睡,才发现身体不太好。最近在节制 到 12 点前睡 也是天天咖啡 问题不是很大
    jasonnz
        67
    jasonnz  
       2018-03-23 10:36:32 +08:00
    晚上睡得少还是不要喝咖啡,试过有段时间晚上睡两个小时,早上喝咖啡,明显感觉心跳得很快。
    Zzzzzzzzz
        68
    Zzzzzzzzz  
       2018-03-23 10:36:41 +08:00
    咖啡因喝多了就不敏感了, 我喝浓茶和黑咖啡一点用都没有, 该困照困, 想睡照睡
    CodemonkeyM
        69
    CodemonkeyM  
       2018-03-23 10:47:25 +08:00
    碧螺春强撑...
    banks0913
        70
    banks0913  
       2018-03-23 11:06:16 +08:00
    每天午睡起来先来一发咖啡胶囊,晚上睡前来一粒褪黑素。
    tomychen
        71
    tomychen  
       2018-03-23 11:08:26 +08:00
    你让我这喝了十几年咖啡的人,情何以堪
    ElorsAt
        72
    ElorsAt  
       2018-03-23 11:15:19 +08:00
    以前每天三杯,持续了几年也没什么事。后来喝腻了就换了绿茶。
    yuriko
        73
    yuriko  
       2018-03-23 11:15:39 +08:00
    难道就我喝完咖啡照样睡的么?……
    leeho
        74
    leeho  
       2018-03-23 11:16:32 +08:00
    还是喝茶吧
    impresslee1992
        75
    impresslee1992  
       2018-03-23 11:18:32 +08:00
    才 2 天到 11 点就这样啊,哥们你真需要好好锻炼一下了,我连续几个月每天到 12 点回家,周末无休。
    lyh404
        76
    lyh404  
       2018-03-23 11:18:36 +08:00
    早上一杯咖啡,喝完再泡杯绿茶喝一天。
    tankcong
        77
    tankcong  
       2018-03-23 11:19:07 +08:00
    困了喝咖啡提神没问题,但回头睡觉一定一定要补够,晚上睡眠不足那中午要多睡会儿
    Terry05
        78
    Terry05  
       2018-03-23 11:20:26 +08:00
    咖啡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两包,喝了好多年的咖啡,现在改喝茶,红茶

    还是喝茶更好更舒服些
    chinaenergetic
        79
    chinaenergetic  
       2018-03-23 11:34:33 +08:00 via Android
    十一点属于早睡,想当年连着一周加到两点(传统行业,非互联网)整个人和半死不活似的
    nianbo2001
        80
    nianbo2001  
       2018-03-23 11:34:56 +08:00
    介个。。。哥们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身体虚弱的锅啊,这锅咖啡不背啊
    你本身身体素质不行,精神状态就不好,你还强行用浓咖啡提神,这就相当于透支啊
    效果过了当然就虚啊,毕竟咖啡是提神不是补肾的!
    January
        81
    January  
       2018-03-23 11:36:05 +08:00
    咖啡成瘾路过 ...
    csucoderlee
        82
    csucoderlee  
       2018-03-23 11:38:03 +08:00
    @nieyujiang 哈哈哈 跟你是一样的状态 下午喝完精神工作,晚上偶尔来个星爸爸,躺床就睡
    fengfisher3
        83
    fengfisher3  
       2018-03-23 11:38:09 +08:00
    才 2 天,才 11 点。看来你没来过游戏行业。
    csucoderlee
        84
    csucoderlee  
       2018-03-23 11:38:26 +08:00
    @yaoseu1717 G7 试试
    holajamc
        85
    holajamc  
       2018-03-23 11:41:18 +08:00
    怎么讲呢)连续两个月加班到两点,对第二天九点半还要上班。现在基本上是废了
    zgx030030
        86
    zgx030030  
       2018-03-23 11:43:37 +08:00
    常备旧街场、G7、猫头鹰,日常一包,感觉喝跟没喝差不多
    carlmasayoshi
        87
    carlmasayoshi  
       2018-03-23 11:52:21 +08:00
    @lachesis 哈哈哈一样的,以前随便喝,后来有了类似咖啡因过敏的反映,各种检查下来也就是慢性胃炎,毕竟咖啡对肠胃刺激还是比较大,现在只能控制一下量,想喝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来一杯,虽然喝完就要不舒服好一阵。。。
    goofcc
        88
    goofcc  
       2018-03-23 11:58:12 +08:00
    珍惜生命,远离加班!!!
    marcong95
        89
    marcong95  
       2018-03-23 12:08:39 +08:00
    咖啡这种东西,还是得看人。当年高三晚修还试过一次拿着杯咖啡睡着了。。不过太浓的确不好,还是正常程度当一杯普通饮料喝比较好。。
    Actrace
        90
    Actrace  
       2018-03-23 12:23:44 +08:00
    @banks0913 在 JD 搜了一下褪黑素,结果排第二的叫脑白金。。。
    EricInBj
        91
    EricInBj  
       2018-03-23 12:27:01 +08:00
    每天一大杯。。。
    晚上十一点之前睡觉。。。
    dwyyy
        92
    dwyyy  
       2018-03-23 12:48:19 +08:00
    为什么感觉咖啡对我没效果,喝完后该瞌睡还是瞌睡,并没有缓解
    johnj
        93
    johnj  
       2018-03-23 12:50:17 +08:00
    咖啡没有兴奋作用 只有抑制疲劳感受器的作用
    Paddington
        94
    Paddington  
       2018-03-23 12:51:04 +08:00
    浓茶当水喝,咖啡红牛免疫的我随便喝。
    oska874
        95
    oska874  
       2018-03-23 12:56:07 +08:00
    茶咖啡当饮料喝,真希望能解乏
    ioth
        96
    ioth  
       2018-03-23 12:57:09 +08:00
    每个人睡眠习惯不一样,咱是属于百毒不侵的。
    zhangsen1992
        97
    zhangsen1992  
       2018-03-23 12:58:51 +08:00
    哥们身体素质不行啊,块去健身房练练吧
    Fri
        98
    Fri  
       2018-03-23 13:09:40 +08:00
    感觉困再喝咖啡就晚了,上午喝下午起效,应该提前喝。
    Mirana
        99
    Mirana  
       2018-03-23 13:10:47 +08:00
    我经常到凌晨 4 点啊。。。
    hqdmy
        100
    hqdmy  
       2018-03-23 13:10:48 +08:00
    每天两杯的路过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52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3:09 · PVG 11:09 · LAX 20:09 · JFK 23:0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