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宝塔
V2EX  ›  问与答

寻找一款 小霸王时代的 游戏

  •  
  •   mobaui · 2018-03-30 12:56:09 +08:00 · 290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9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单人通关类型 三个角色 一个大叔 一个肌肉男 一个普通瘦弱男

    大叔可以抓住人 把人头朝下 墩一下 瘦弱男好像是用腿的

    35 回复  |  直到 2018-03-31 12:09:24 +08:00
        1
    huhuhushan   2018-03-30 13:00:45 +08:00 via Android
    感觉玩过,也想不起啥名字了
        2
    Tompes   2018-03-30 13:07:00 +08:00
    快打旋风?
        3
    razios   2018-03-30 13:14:55 +08:00 via iPhone
    快打旋风 q 版的
        4
    fate   2018-03-30 13:15:27 +08:00
    快打旋风 +1
        5
    Mazexal   2018-03-30 13:15:58 +08:00
    快打旋风
        6
    Pyromaniac   2018-03-30 13:17:10 +08:00
        7
    Phariel   2018-03-30 13:25:58 +08:00 via Android
    快打旋风啦 楼主也可以用模拟器玩街机版的
        8
    huixia0010   2018-03-30 13:27:09 +08:00
        9
    bigcatw   2018-03-30 13:34:17 +08:00
    借楼问一款游戏,曾经在央视《电子竞技世界》里面有播过,是个滑板游戏,里面各种卡通角色,做出特殊动作可以有 X20 X30 X1000 这种分数加成。
        10
    mobaui   2018-03-30 13:50:13 +08:00
    @huhuhushan
    @Tompes
    @razios
    @fate
    @Mazexal
    @Pyromaniac
    @Phariel
    @huixia00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死你们了 可以结贴了 就这个
        11
    huixia0010   2018-03-30 14:14:06 +08:00
    @bigcatw 讲真,从你描述能给出答案的绝对是超神的人……描述太少太泛了。
        12
    wurtuzi   2018-03-30 14:15:39 +08:00
    快打旋风啊。小时候特别喜欢玩
        13
    maichael   2018-03-30 14:16:02 +08:00
    @bigcatw 至少要给出平台以及什么年份的吧。
        14
    zf144114   2018-03-30 14:36:15 +08:00
    。都是高手,,我去游聚看下有没这个游戏试试。。小时候好像确实玩过。。
        15
    nicevar   2018-03-30 14:40:20 +08:00
    这应该是街机游戏吧,95 年左右风靡各大游戏厅,我没看到小霸王有这个游戏的卡带
        16
    bigcatw   2018-03-30 15:12:57 +08:00
    @huixia0010 应该是 2003 年,估计是 PS 上的
    @maichael
        17
    chuanglan253   2018-03-30 15:43:54 +08:00
    小霸王---快打旋风
    去年还玩过
        18
    hekunhotmail   2018-03-30 16:35:59 +08:00
    你们玩过天使之翼吗
        19
    caixiexin   2018-03-30 19:05:21 +08:00 via Android
    快打旋风,我还通关了 2333
        20
    bfpiaoran   2018-03-30 20:41:28 +08:00 via Android
    @caixiexin 我打到第二关就打不过了 那个 boss 好像带冲刺的
        21
    Phariel   2018-03-30 20:43:55 +08:00
    @nicevar #15 FC 上有的 街机版和 FC 都玩通过
        22
    gamecmt   2018-03-30 21:41:29 +08:00 via Android
    gba 上有,买的第一个卡带,非常喜欢。
        23
    MonoLogueChi   2018-03-31 00:55:53 +08:00 via Android
    @maichael @huixia0010 很明显的旋风快打,红白机经典游戏不多,基本上稍微描述一下就能猜个大概。小时候也是买过几十张卡的人
        24
    fivestrong   2018-03-31 00:58:19 +08:00 via Android
    黄帽帽
        25
    gtanyin   2018-03-31 01:18:16 +08:00 via iPhone
    sd 快打,闪电快打,我也喜欢玩这个
        27
    summer15   2018-03-31 01:58:53 +08:00 via Android
    我喜欢老大,可以发气波
        28
    mmmyc   2018-03-31 08:21:57 +08:00 via Android   ♥ 1
    超级玛丽这个大家都玩过吧
        29
    misaka19000   2018-03-31 09:17:21 +08:00 via Android
    前几天刚在电脑上用模拟器玩过,小时候超喜欢玩的,还有雪人兄弟也炒鸡好玩!!!
        30
    falcon05   2018-03-31 09:26:58 +08:00 via iPhone
    快打旋风,炒鸡好玩,每个角色可玩性都很好,结局还不一样,用肌肉 boy 通关,最后会被大叔击飞……😅
        31
    huixia0010   2018-03-31 10:57:03 +08:00
    @bigcatw Snobow Kids Plus?
        32
    huixia0010   2018-03-31 10:58:02 +08:00
        33
    liaixiao   2018-03-31 11:03:15 +08:00 via Android
    快打旋风,那个大叔好像是是市长吧
        34
    nature91   2018-03-31 11:11:57 +08:00
    sd 快打
        35
    zhangyi2099   2018-03-31 12:09:24 +08:00 via Android
    我记得我自己发现了红色小朋友的隐藏技能,后跳往前踢,那是玩的时候感觉很无敌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3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05:36 · PVG 13:36 · LAX 21:36 · JFK 0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