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V2EX  ›  全球工单系统

为啥我这个账号发帖,不管选什么节点,都会跑到 telegram 节点下去?

  •  3
     
  •   Telegram · 2018-03-31 11:41:26 +08:00 · 686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7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Livid

    看录像
    65 回复  |  直到 2018-05-18 12:37:11 +08:00
        1
    wekw   2018-03-31 11:52:54 +08:00   ♥ 1
    因为你叫这个名字呀
        2
    Telegram   2018-03-31 11:54:16 +08:00   ♥ 1
    @wekw #1 我知道和我名字有关啊,关键是为啥啊?
    这显然是 V 站的服务端有问题啊。
        3
    jugelizi   2018-03-31 12:06:09 +08:00
    数据内容识别的?
        4
    geekcorn   2018-03-31 12:06:21 +08:00
    哇这个就很有意思
        5
    jugelizi   2018-03-31 12:06:43 +08:00
    然而这次没有?
        6
    Telegram   2018-03-31 12:08:46 +08:00
    @jugelizi #5 这是我手动从 telegram 节点移到这个节点的
        7
    oneisall   2018-03-31 12:09:49 +08:00 via iPhone
    哈哈哈哈
        8
    jjplay   2018-03-31 12:10:41 +08:00
    有意思,发现新彩蛋了
        9
    0x400   2018-03-31 12:11:06 +08:00 via Android   ♥ 10
    为什么我发帖没进 1024😏
        10
    Bigglesworth   2018-03-31 12:13:20 +08:00 via Android
    因吹思婷
        11
    Telegram   2018-03-31 12:13:47 +08:00
    @0x400 #9 因为你丑
        12
    Bigglesworth   2018-03-31 12:15:08 +08:00 via Android
    那 ID 是 Apple,Google 等是不是也是直接进对应节点?
        13
    hiluluke   2018-03-31 12:16:34 +08:00
    有意思。。。
        14
    Mogugugugu   2018-03-31 12:22:43 +08:00
    不负责任的 猜测是 站长 理解为 telegram 这个账号 是 telegram 的官方账号,所以发的所有信息都应该放在 telegram 节点下,Google/Apple 发的信息也会归类到其对应的节点下,站长可能理解为 只有官方账号才会使用其对应的企业名称。
        15
    Wire   2018-03-31 12:25:48 +08:00
    我刚刚注册了一个叫` IIS ` 的账号,2h 之后我试试
        16
    Telegram   2018-03-31 12:27:19 +08:00
    @Wire #15 我记得我一开始是没有这个问题的,我早期发的帖子节点都是对的
        17
    chztv   2018-03-31 12:33:30 +08:00 via iPhone
    有意思,这估计是 bug 了……
        18
    Wire   2018-03-31 12:34:47 +08:00
    @Bigglesworth #12 找了几个账号看了看,发现并没有……
        19
    Lentin   2018-03-31 12:41:18 +08:00
        20
    tinytin   2018-03-31 12:55:11 +08:00 via iPhone
    有意思
        21
    ACool   2018-03-31 12:56:34 +08:00 via Android
    interesting
        22
    tscat   2018-03-31 13:00:50 +08:00 via Android
    有点意思
        23
    mortal   2018-03-31 13:25:07 +08:00 via Android
    大胆预测 V2EX 有一天也会给真官方账号的 ID 加 V 的,像现在管理员的 MOD 那样。
        24
    dobelee   2018-03-31 13:40:04 +08:00 via Android
    这个有点意思。。站长给你的彩蛋。
        25
    marlboros   2018-03-31 13:50:51 +08:00
    因为!你!是!天!选!之!人!!!!!
        26
    ztshia   2018-03-31 14:00:48 +08:00   ♥ 17
    封了这个号就不会有问题了
        27
    Cyron   2018-03-31 14:09:54 +08:00 via iPhone
    哈哈哈哈哈
        28
    natforum   2018-03-31 14:14:31 +08:00 via Android
    天选之子
        29
    fange01   2018-03-31 14:22:16 +08:00
    哈哈哈,这特么系统人工智能拉黑。
        30
    Raymon111111   2018-03-31 14:37:53 +08:00
    这个 bug/feature 挺有意思的
        31
    scriptB0y   2018-03-31 14:50:54 +08:00   ♥ 1
    大胆想一下:

    go = None
    for node in all_nodes:
    if node in title+content+user+tags:
    go = node
    break
        32
    lslqtz   2018-03-31 14:55:21 +08:00 via iPhone
    interesting
        33
    laycher   2018-03-31 15:06:32 +08:00
    银锤试听
        34
    hiluluke   2018-03-31 15:13:56 +08:00
    天选之人
        35
    locoz   2018-03-31 15:18:59 +08:00 via Android
    天选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
    lekuhu   2018-03-31 15:23:17 +08:00
    请问你这个是怎么录屏的啊,求教
        37
    yzyun08   2018-03-31 15:34:41 +08:00   ♥ 2
    管理员已经决定了,就由你来在 telegram 节点发帖
        38
    Telegram   2018-03-31 15:36:38 +08:00 via iPhone
    @scriptB0y #31 哈哈,我怀疑就是这样
        39
    Telegram   2018-03-31 15:37:21 +08:00 via iPhone
    @lekuhu #36 LISEcap 这个软件
        40
    Muninn   2018-03-31 15:37:49 +08:00
    哈哈 我也被自动移动过帖子。。。发的瞬间立即移动
        41
    lcj2class   2018-03-31 16:47:17 +08:00   ♥ 1
    ```python
    if 'telegram' in post:
    move_post_to('telegram')
    ```
        42
    opengps   2018-03-31 18:46:37 +08:00 via Android
    终于成功了一次?
        43
    loading   2018-03-31 19:16:25 +08:00 via iPhone   ♥ 3
    极有可能封掉你这个号,不用问为什么。
        44
    Telegram   2018-03-31 19:20:20 +08:00 via iPhone
    @opengps #42 (⊙o⊙)啥?
        45
    laoyur   2018-03-31 19:25:25 +08:00   ♥ 1
    ```python
    if post_author == post_node:
    ban(post_author_ip)
    deactivate(post_author_id)
    ```
        46
    czc2004211   2018-03-31 19:37:30 +08:00 via Android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我 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我是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47
    lsylsy2   2018-03-31 19:38:24 +08:00
    我猜是把整个帖子(标题内容 ID )当做一个大字符串处理了
    我之前米粉卡的帖子里提到了大王卡免流,估计触发了不合法的那个免流关键词被移到无意义,还好发现的早挪回来了
        48
    input2output   2018-03-31 20:00:39 +08:00
    @Telegram #39 LICEcap 吧
        49
    Antidictator   2018-03-31 20:10:44 +08:00 via Android
    哈哈哈哈哈
        50
    Telegram   2018-03-31 20:19:11 +08:00 via iPhone
    @input2output #48 打错啦,哈哈
        51
    tlday   2018-04-01 00:07:40 +08:00
    承包了我今天的笑点
        52
    tvallday   2018-04-01 00:33:14 +08:00   ♥ 2
    有没有人注册一个“全球工单系统”帐号试一下?
        53
    mcone   2018-04-01 05:48:03 +08:00
    哈哈哈哈哈,感觉是自动移区的代码,本来是检测标题和正文文字的,却把你的 ID 也给算进去了。

    这个 bug 感觉蛮好玩的,等站长的回复
        54
    teddyboy20188   2018-04-01 07:24:16 +08:00
    楼主的名字太骚
        55
    wlwood   2018-04-01 07:54:35 +08:00 via Android
    让你起个这么骚的昵称,就把你都放这个节点了😁😁😁
        56
    Leigg   2018-04-01 09:13:19 +08:00 via iPhone
    sss
        57
    xuyl   2018-04-01 13:20:17 +08:00
    太骚了,已关注楼主。
        58
    Jzer0n   2018-04-01 13:33:39 +08:00
    哈哈哈哈笑出声

    这是 V2 的隐藏 BUG 么
        59
    input2output   2018-04-01 14:20:23 +08:00 via Android
    我发现只要内容中含有 telegram。就会被移到 telegram 里,为了验证,我再去注册个小号 :)
        60
    Telegram   2018-04-01 14:34:47 +08:00 via iPhone
    @input2output #59 检测内容可以理解,但是检测用户名就有点尴尬了
        61
    icy37785   2018-04-02 08:56:18 +08:00 via iPhone
    天选之人还是挺有意思的。
        62
    tukey   2018-04-02 08:57:39 +08:00
    我现在都不会添加图片,想问下怎么添加图片的,黑人问号?
        63
    Telegram   2018-04-02 09:48:09 +08:00 via iPhone
    @tukey #62 图片传到微博,然后把图片地址写进来就行。或者用 markdown
        64
    iVeego   2018-04-02 09:52:16 +08:00
        65
    acupnocup   2018-05-18 12:37:11 +08:00 via Android
    我推荐你现在开始准备考虑新 ID 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92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74ms · UTC 01:39 · PVG 09:39 · LAX 18:39 · JFK 21: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