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大学都毕业了想去高中看看,可是门卫不让,你们是这样么?

  •  
  •   sober1174 · 2018-07-19 12:13:46 +08:00 · 505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8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大学都毕业了想去高中看看,可是门卫不让,你们是这样么?该怎么进去,手动滑稽

    65 回复  |  直到 2018-07-21 22:38:17 +08:00
        1
    YumeMichi   2018-07-19 12:42:22 +08:00
    装成学生进去 穿着太社会肯定会被当成校外青年的
        2
    jadec0der   2018-07-19 12:52:57 +08:00 via Android
    跟门卫说找某老师
        3
    gotounix   2018-07-19 12:53:44 +08:00
    带上你的毕业证,要不毕业证干嘛使的。
        4
    34C   2018-07-19 12:54:33 +08:00
    大学的时候想去高中看,带着当年的校卡去的,都不让进,
    想找某老师?打电话给某老师出来接你、或者门卫会打电话到某老师办公室去核实
        5
    sober1174   2018-07-19 12:54:52 +08:00
    @YumeMichi 谢谢给的建议,人已经老了,穿校服也能看出来是一枚饱经沧桑的大叔,而且感觉假冒学生进去的很怂,如果被拦住了超尴尬。
    要不假装是电工,提个小箱子~
        6
    sober1174   2018-07-19 12:55:24 +08:00
    @34C 对啊,感觉你毕业和这个学校就是路人
        7
    sober1174   2018-07-19 12:55:55 +08:00
    @gotounix @34C 的答案 几秒前
    大学的时候想去高中看,带着当年的校卡去的,都不让进,
    想找某老师?打电话给某老师出来接你、或者门卫会打电话到某老师办公室去核实
        8
    sober1174   2018-07-19 12:56:13 +08:00
    @jadec0der 我们学校会给老师打电话来领人..
        9
    venber   2018-07-19 13:02:29 +08:00 via Android
    初中是这样,我进学校不是找以前老师的,非让给老师打电话,无语
        10
    sober1174   2018-07-19 13:06:04 +08:00
    @venber 学校明明是启蒙育人的地方,现在跟"煎鱼"一样
        11
    Jevan   2018-07-19 13:12:44 +08:00   ♥ 7
    进去到是能进去,但是他不让我出来了。
        12
    wobushizhangsan   2018-07-19 13:14:06 +08:00 via Android
    是你长的太急吗,要是长的跟十八似的不就混进去了。
        13
    jimisun   2018-07-19 13:14:29 +08:00 via Android
    @Jevan 翻墙
        14
    sober1174   2018-07-19 13:20:28 +08:00
    @wobushizhangsan 朋友 18 大一,21 毕业,今年毕业两年了 23。你说我应该长的像 18,家里得有几个矿啊,啥护肤品啊
        15
    fanofayu   2018-07-19 13:20:59 +08:00 via Android
    不让进就别去了 为什么一定要去
    或者等节假日去总可以
        16
    sober1174   2018-07-19 13:22:38 +08:00
    @fanofayu 你不像程序员
        17
    cs923   2018-07-19 13:34:21 +08:00 via Android
    门卫说白了也是秉公办事,能理解,万一不卡紧点放个人进去搞点事出来了就尴尬了。
        18
    littleylv   2018-07-19 13:36:54 +08:00
    不让进就不要为难门卫,大家都是按规章办事的,不容易。万一让个坏人进去做了什么事,他的饭碗就没了
        19
    stargazer242   2018-07-19 13:39:38 +08:00
    一包烟
        20
    venber   2018-07-19 13:41:42 +08:00 via Android
    我们怼的不是门卫,是学校对待从这个学校里出来的学生的态度
        21
    Lanke0   2018-07-19 13:46:50 +08:00
    说一声,交流一下的事
        22
    imn1   2018-07-19 13:58:40 +08:00
    我们是校庆日才让进,但校庆不带点钱,是不好意思去的,因为到场的都会捐资助学
    见老师的话,都是等假期校外联系

    不让进也正常,谁知道毕业后,成为社会人后是栋梁还是渣滓,校园管理也是需要的
        23
    dodo2012   2018-07-19 13:58:54 +08:00
    做为一个从小学到高中,全体学校都已经消失的了,表示没压力
        24
    b821025551b   2018-07-19 14:01:28 +08:00
    @dodo2012 #23 +1,小学倒闭了,初中被合并了,高中搬家了至今不知道在哪,目前就大学还在。
        25
    WenJimmy   2018-07-19 14:19:33 +08:00
    @dodo2012 #23 厉害了
        26
    dodo2012   2018-07-19 14:30:17 +08:00
    @WenJimmy 没办法,我们学校都是乡镇的,然后现在学生少了,然后合合合,就全合到市里学校了。
        27
    enchilada2020   2018-07-19 14:35:54 +08:00 via Android
    感觉我大学都快没了 233
        28
    PerFectTime   2018-07-19 14:43:08 +08:00
    233 家在学校里面,随便进
        29
    l123450   2018-07-19 14:45:03 +08:00
    多数是这样的,你可以说找人,估计能行!
        30
    LeungV2   2018-07-19 14:45:49 +08:00
    每年回家都特意绕到小学,在门口看看,然后重走一遍放学的路
        31
    ithou   2018-07-19 14:48:58 +08:00 via Android
    我们学校很开放、包容,几乎可以随便进。在里面经常可以看到一个妈妈牵着一个小孩儿跑步,外校人员在里面打篮球,踢足球…… 可以说是非常包容了,哈哈。—— 南开某中学
        32
    williamx   2018-07-19 14:55:47 +08:00
    谁知道你是不是要去报复谁
        33
    crab   2018-07-19 14:57:58 +08:00
    @dodo2012 什么时候去中央党校培训下
        34
    haimall   2018-07-19 15:00:47 +08:00 via Android   ♥ 7
    你们都是以自我为中心考虑的,你们为在上学的学生安全考虑了吗?
    如果你的孩子在这里上学,有个坏人恰巧又是这个学校毕业的呢。
        35
    corgirunning   2018-07-19 15:12:00 +08:00
    不让进就不进呗。我那会进不去,是学生在考试。挺遗憾的难得路过来一趟,表示理解门卫工作。
        36
    qianbiTH   2018-07-19 15:13:08 +08:00 via Android
    学校难道不是个挣钱的地方么?🤑
        37
    jack7paul   2018-07-19 15:18:45 +08:00 via Android
    @b821025551b 哈哈,我也差不多
        38
    xiaozhizhu1997   2018-07-19 15:23:01 +08:00 via iPhone
    给你当年的老师打电话,老师会来接你进去的…
        39
    ryan18   2018-07-19 15:27:20 +08:00 via Android
    去看老师,然后让老师带你进去啊
        40
    pandaaa   2018-07-19 15:31:27 +08:00 via Android
    高中和很多老师关系都挺好,我有次遇到一位老师就直接带我进去了,不过一般给班主任打电话说一声最多再登记一下就可以进去了,记得买点水果送老师
        41
    laoma2   2018-07-19 16:01:25 +08:00
    毕业了就是学校的无关人员了。为了校园安全,无关人员不让进很正常。
        42
    xiaoheshang   2018-07-19 17:44:20 +08:00
    @Jevan 这就非常搞笑了,哈哈哈
        43
    Leigg   2018-07-19 19:56:25 +08:00 via iPhone
    那啥,聪明绝顶了?
        44
    fanofayu   2018-07-19 21:56:46 +08:00 via Android
    @sober1174 此话怎讲
        45
    SonicY   2018-07-19 22:01:04 +08:00 via Android
    翻墙
        46
    Messiv2   2018-07-19 22:50:20 +08:00
    保安并不能确定你是想回母校看看,还是想进去干坏事。稳妥起见,肯定要拦住你,除非有人出来接你。
        47
    DaCong   2018-07-20 08:08:39 +08:00
    其实从某个角度来看,你的学校的安保做得不错啊。前段时间不是出过各种各样的校园安全事件吗,阻止外来不明人员进入也是明智的举动。
        48
    CtrlSpace   2018-07-20 09:35:03 +08:00
    保安的基本操作了,都是这样的。
        49
    Antidictator   2018-07-20 10:08:50 +08:00
    害怕被认成初中生然后不让进。
        50
    luoway   2018-07-20 10:18:37 +08:00
    肉身翻墙
        51
    chisj   2018-07-20 10:28:05 +08:00
    有一次跟以前同学一起,保安拦住,同学掏出警官证就让进了。。
        52
    Otho   2018-07-20 10:45:08 +08:00
    翻墙啊,以前怎么逃课的。
        53
    chenyu8674   2018-07-20 10:56:55 +08:00
    学校安保压力也大啊,这几年出了多少事了
    帝都很多学校上下学时间门口都是持 Qiang 安保了
        54
    quxiangxuanqxx   2018-07-20 11:24:20 +08:00
    结婚照在学校拍的,报了两个老师名字就进去了
        55
    lynan   2018-07-20 11:30:54 +08:00
    保安只是在尽自己职责罢了,发生了这么多起砍人砍到学校去的,既然已经从这个学校毕业了,已经是无关人员了,回学校可以啊,按步骤来都是很正常的,你说你是好人人家保安不认识你啊,你说是就是吗?
        56
    scg16   2018-07-20 11:47:51 +08:00
    公检法,或记者证。
        57
    myfree   2018-07-20 11:53:13 +08:00
    @b821025551b 高中拆了,初中拆了,然后在初中的位置建了座高中,一切都很陌生,就小学还在,大学太远,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留
        58
    Gorjay   2018-07-20 12:01:11 +08:00 via Android
    就说是杰出校友
        59
    Davidwg   2018-07-20 12:04:43 +08:00
    老子来捐钱的!!!
        60
    hsuan   2018-07-20 12:06:56 +08:00
    美国高中连个围墙都没有,随便进,美国还经常校园枪击案呢,别人也没有因噎废食。中国就是领导为了自己屁股做的稳,把整个国家变成了巨型监狱。
        61
    honeycomb   2018-07-20 12:08:25 +08:00 via Android
    @sober1174 这种事情建议联系老师,门卫不让你进去是对的。
    要是国外的学校,家长很多时候都不能进学校内部。
        62
    sober1174   2018-07-20 13:42:04 +08:00
    @chisj 天秀
        63
    luffysup   2018-07-20 14:13:25 +08:00
    就说是找人的
        64
    ahaxzh   2018-07-20 15:31:50 +08:00
    @Gorjay 我会指着校门右边墙上的简介说,这个名字是我。

    开玩笑啦,一般都让我进去。
        65
    iningmeng   2018-07-21 22:38:17 +08:00   ♥ 1
    你毕业的时候,老师和校长都说常回来看看,等你回来时:你谁啊,跑这边来想干啥?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9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1:35 · PVG 19:35 · LAX 03:35 · JFK 06: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