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测试工具
SmokePing
IPv6 访问测试
V2EX  ›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特价宽带又来了。200M 一年 111 元

  •  
  •   koor · 2018-10-22 12:15:57 +08:00 · 458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8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去年双十一撸了一年 100M 的 240,没想到今年更便宜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8593246803
    35 回复  |  直到 2018-11-09 16:04:47 +08:00
        1
    zjl5918   2018-10-22 12:58:36 +08:00 via Android
    宽带没有到期可以先买吗
        2
    justs0o   2018-10-22 13:15:57 +08:00
    @zjl5918 可以,我 618 下单的 31 块的 200M 到现在还没装
        3
    dot2017   2018-10-22 13:32:39 +08:00
    联通现在这个外网容量真是三大家里最差的
        4
    leoojiang   2018-10-22 13:33:42 +08:00
    手机套餐可以送个百兆光纤,两个小区都没有资源,坑爹
        5
    sam12321   2018-10-22 13:38:40 +08:00 via Android
    我家之前有,现在没资源了。。。
        6
    MuscleOf2016   2018-10-22 13:46:27 +08:00
    。。。 看追评的好几个多 ping 掉包的。果然。。
        7
    laucenmi   2018-10-22 13:49:37 +08:00
    @justs0o 还有这操作... 都快 5 个月啦。
    我年初搞的 360 一年 100M,通过网龄升级到 200M 了,明年续费时还不知道什么价格呢,如果贵就转电信了,以前用联通是看中上传高,现在上传优势也赶不上电信了,外网也马马虎虎。
        8
    Love4Taylor   2018-10-22 14:04:28 +08:00 via Android
    @dot2017 我这能一直跑满本地带宽 没感觉差在哪
        9
    tanranran   2018-10-22 14:08:23 +08:00
    北京啥时候有啊
        10
    koor   2018-10-22 14:13:19 +08:00
    @dot2017 #3
    在晚上 YouTube 1080P 一点儿也不卡,个人觉得性价比无敌了,还附送公网 IP
        11
    labazhou   2018-10-22 15:26:52 +08:00
    江苏是 29 元手机低消送 100M 宽带
        12
    w01230   2018-10-22 15:39:14 +08:00
    @justs0o 还可以选择安装时间这么久以后?
        13
    zuoshoufantexi   2018-10-22 15:49:48 +08:00
    我小区没资源,我靠……
        14
    realkenshinji   2018-10-22 16:19:27 +08:00 via iPhone
    哇....这么便宜
        15
    zjl5918   2018-10-22 16:23:35 +08:00 via Android
    @justs0o 就我现在宽带到期然后报停 然后再装?
        16
    tyzrj766   2018-10-22 16:24:01 +08:00
    真便宜啊,羡慕死了
        17
    hema84870001   2018-10-22 17:10:59 +08:00
    上海联通有资源的小区不多,双 11 的这个活动有限制,最迟不得晚于 12.15 日安装,就是怕有人屯着
        18
    tys   2018-10-22 17:22:38 +08:00
    基本上大部分人不会享受到这个优惠,因为小区有联通资源的不多!
        19
    hema84870001   2018-10-22 17:26:53 +08:00
    我去年双 11 在联通官网装的 200M,288 一年。准备销户,装这个 110 的
        20
    hema84870001   2018-10-22 17:27:34 +08:00
    @tys 一般老房子没有联通资源,新一点的小区现在很多都是三家 FTTH 的
        21
    justs0o   2018-10-22 17:52:00 +08:00
    @laucenmi
    @w01230
    @laucenmi
    下单预约的时候跟客服说,我宽带未到期,年底到期,可否,客服说可以。
        22
    tia   2018-10-22 18:44:08 +08:00
    什么时候西安联通有这价格就好了 北方 10 省地头蛇不是盖的
        23
    mhqschen   2018-10-22 22:38:26 +08:00
    @hema84870001 #19 双 11 那种 1 年的要 1 年合约满了才能销户吧,不然算违约。就不知道怎么衔接老的和新的套餐。求反馈~
        24
    FrankAdler   2018-10-23 00:07:37 +08:00
    @mhqschen 我问客服, 说法是到期当月带上设备去营业厅拆机, 至于新买的, 在付起尾款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安装.
        25
    FrankAdler   2018-10-23 00:08:03 +08:00
    @mhqschen 忘记问之前送的号码怎么处理了, 看来还要再问下
        26
    frozenthrone   2018-10-23 08:49:15 +08:00
    不是 29 块吗
        27
    metalock   2018-10-23 10:12:42 +08:00
    @sam12321 投诉一波,我是去年买的时候说有,装的时候说没资源。投诉到工信部,来装了。
        28
    hema84870001   2018-10-23 10:25:39 +08:00
    @mhqschen 最要满 1 年合约,我 11.18 就满了,可以先下单安装新的啊,老的过几天到期了去退掉就好了。
        29
    xhcnb   2018-10-23 16:38:14 +08:00
    下单了一个, 原来的年底到期, 看看安装人员怎么说
        30
    gablic   2018-10-23 17:17:47 +08:00
    北京联通 要到期了 14 个月 1400 多呢 有啥活动没有?
        31
    panbofeng   2018-10-24 13:15:59 +08:00
    搭车问一句,上海到底哪些小区有联通资源,找房子的时候找了一大圈都没有
        32
    koor   2018-10-24 17:25:30 +08:00
    @panbofeng #31 新小区一般都有,老小区在楼道里看到联通的箱子就说明有
        33
    hema84870001   2018-10-25 09:40:17 +08:00
    @panbofeng 到联通营业厅,营业厅一般会把本区有资源的小区名单挂在墙上。
        34
    xio   2018-10-25 23:40:01 +08:00 via iPhone
    还是弄个王卡宽带得了,这些活动每年都要重新装一次,蛋疼
        35
    newbieRenew   2018-11-09 16:04:47 +08:00
    @xio 确实蛋疼,本来也不想折腾。上去一问新装 200M 只要 500,老用户的还是 600 一年 100M。 只好折腾一下,升级一下带宽。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97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0ms · UTC 22:39 · PVG 06:39 · LAX 14:39 · JFK 17: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