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工单节点使用指南
• 请用平和的语言准确描述你所遇到的问题
• 厂商的技术支持和你一样也是有喜怒哀乐的普通人类,尊重是相互的
• 如果是关于 V2EX 本身的问题反馈,请使用 反馈 节点
宝塔
V2EX  ›  全球工单系统

百度搜索 korean 结果有点厉害的

  •  1
     
  •   mercury233 · 360 天前 · 556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6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0181127151653.png

    46 回复  |  直到 2018-11-28 17:12:59 +08:00
        1
    has   360 天前   ♥ 1
    无痕模式复现成功
        2
    EndlessTj   360 天前
    这个 pron 和那个 pron 不是一个 pron
        3
    artandlol   360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已经存在四五年了 手机版第一个就 pron
        4
    mercury233   360 天前
        5
    suith27   360 天前 via Android
    一定是来自美帝走狗谷歌的陷害!( doge
        6
    okjb   360 天前
    前排卖营养快线、土鸡蛋、纯牛奶
        7
    SeaRecluse   360 天前
    为什么搜德国不能复现,差评 XD
        8
    okjb   360 天前
    百度搜索 v2,出现 v2 视频你就知道我也是无意中打开了世界大门
        9
    yiqiao   360 天前
    这些都是假的吧,算是灰色收入吧,走色流引诱别人点击然后弹广告,下载各种垃圾应用
        10
    ljspython   360 天前
    妹的,点开女同事刚好路过我后面
        11
    xxx749   360 天前 via Android
    我刚想在淘宝搜一次性口罩,关键词「健客大药房」出来一堆倒模
        12
    exciting   360 天前 via iPhone
    @ljspython 有点秀了 /狗头
        13
    Rokee   360 天前
        14
    youngster   360 天前
    龟龟,这么秀的吗
        15
    wayne1027   360 天前
    @Rokee #13 不应该举报百毒吗
        16
    Lykos   360 天前
    @Rokee 兄弟早了吧,12.1 开始才有奖励吧
        17
    mengyang624   360 天前   ♥ 6
    楼上举报的是不是被奴役久了脑子都坏了
    性欲本来就是人性的一部份,不爽不要玩
        18
    dummyuser   360 天前 via iPhone
    @mengyang624 #17 太认真了
        19
    csx163   360 天前
    不知道 baidu 会不会对挂有百度广告的网站提权。。。
        20
    lockiee   360 天前
    @mengyang624 点进去看了一下并没有视频,只是吸引流量,举报也没关系啊。
        21
    nmsl   360 天前
    PORN 麻烦楼上注意拼写
        22
    JerryCha   360 天前
    baidu 牛逼!
        23
    SsuchingYu   360 天前 via Android
    为啥提到工单系统里来
        24
    F1024   360 天前
    假的 不是真 H 网
        25
    Hconk   360 天前 via Android
    @EndlessTj porn porn porn,曾经和你一样拼错很长时间
        26
    AzadCypress   360 天前 via Android
    莆田系 porn
        27
    bestkayle   360 天前 via iPhone
    你的 chrome 该更新了
        28
    samer   360 天前
    就好像百度搜索“页面访问升级”一样?后面全部都是啊,这种网站不是很多嘛
        29
    okjb   360 天前   ♥ 1
    楼上某位巨搞笑,举报黄网居然被说成是奴役久了,一上来就扣这么大的帽子。我就举报过好几个,净化网络人人有责!
        30
    nanau2016   360 天前 via iPhone
    @okjb 嗯哼估计你也很赞同 gfw
        31
    littleylv   360 天前
    @nanau2016 #30
    我不赞同 gfw,我平时都在番羽墙。
    但单纯搜索“ korean ”出现黄网而且在首页,确实不行,这跟“奴性”“奴役”没有半毛线关系。
    如果搜索的是“ korean porn ”还说的过去。
        32
    myang   360 天前
    @littleylv 所以就应该举报百度啊,是百度乱搞搜索排名。你仔细看看楼上各位举报的到底是百度还是黄网?还有说举报黄网=净化网络的,属于典型的自己不喜欢什么就觉得要封锁什么、怕上头不喜欢什么也要封锁什么的奴役思维。
        33
    okjb   360 天前   ♥ 1
    @nanau2016 我偏向支持长城,我国网民数量巨大,低龄化太多了,附近的小学生人手一部手机,放学后组队开黑王者等手游,这是手游而已,要是洗脑文章呢?太恐怖了,小孩子未接触社会,活在纯真的世界,他们处于被动接受新事物,而且又很好奇,细想令人发指!这个世界的未来是属于新一代人,我身为公民,我只是付出一点微不足道的力量而已。
        34
    Outliver0   360 天前
    我感觉这个 wall 有部分功能是保护墙外的人
        35
    ddid   360 天前   ♥ 5
    @okjb 这是教育垃圾的结果。
        36
    zbinlin   360 天前
    @okjb 有了手机,被自动安装了国内的那些“垃圾”应用,小学生们恐怕个个都是老司机了,还活在纯真的世界。
        37
    fxxwor99LVHTing   360 天前
    在我的机器上并没有重现(直到第三页才开始出现 porn 相关的内容,而前两页都没有!应该和我装的浏览器插件[AdBlock,Adblock Plus,Fair AdBlocker] 有关系) :-)
        38
    fxxwor99LVHTing   360 天前
    也是 chrome。
        39
    lskjdfgl   359 天前
    @fxxwor99LVHTing 打开无痕窗口试试
        40
    skylancer   359 天前
    @okjb 就中国人会生小孩?自己教不好就别甩锅,呵呵
        41
    cyspy   359 天前
    @okjb 谷歌学术招谁惹谁了?当年你打 dota 的时候你父母怎么看的?
        42
    fxxwor99LVHTing   359 天前
    @lskjdfgl 无痕窗口第一页(主要内容是 hi koren,学习 koren,还有三星的官网 什么的)还是没有,第二页最后一个条目才开始出现 sex。(哈哈)
        43
    mercury233   359 天前
    @fxxwor99LVHTing 现在应该已经解决了,百度处理这种事情还是挺快的,所以才要发工单系统 @SsuchingYu
        44
    h4wklee   359 天前
    其实你应该把百度的搜索结果页给举报了,毕竟这个网站的存在不是错误
    这样错就在百度,不是在那个网站了
        45
    NaiveSimpleYoung   359 天前 via Android
    @okjb 中国小孩就比别国小孩蠢一些还是怎样…
        46
    hatsuyuki   359 天前
    @okjb 现在快手抖音都对青少年影响不好,去举报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4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8:19 · PVG 02:19 · LAX 10:19 · JFK 1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