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推广

有个小小 [请求] 大家来给点想法,送 3 重礼品答谢

  •  
  •   lyver · 343 天前 · 500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首先,非常感谢上次支持我们赠送 KPL 皮肤活动的小伙伴们~~

    采购小姐姐已收到了中奖伙伴的邮件,并逐一回复;皮肤上线后会再次复核礼品,请大家放心等待~~


    而小保现在有个小小 [请求] ,想拜托各位朋友:

    上午,官网设计小姐姐找到小保,一抹浅笑嫣然:你觉得,我...我们

    我们上个月初改版完成的官网怎么样??给点想法呗~~

    ......

    对上小姐姐期待的目光,小保的内心掀起了波澜。但也知道,这个问题不能随便回答。

    自己的想法是带有主观感情(咳咳)的,官网设计究竟怎样,还需要大众的检验。

    所以,这次小保诚挚邀请大家“参观”改版后的保利威官网。在回复中说说想法,小保再和小姐姐好好交流一番......

    网站有哪些做得不错的?也许大家有自己的建议,还请拜托温和友好地提出来(毕竟对方是小姐姐嘛~~)又或许,你还想看到哪些内容?

    这绝( gen )对( ben )不( jiu )是小保为了撩小姐姐而发的帖...


    ** [具体内容回复举例] **

    Xx 处我觉得加上 xx 元素会很不错,考虑下?

    唔,我想 xx 页面进去第一眼就看到试用通道!

    ......

    当然,宝贵的意见不能白提啊~~小保将送上 3 重礼品答谢:

    1、首位给出有具体内容回复的小伙伴,可在**kufire 环保硅胶减压灯 /四万公里弹性收纳板 **中任选其一


    2、活动结束后,小保会统计给出具体内容回复的回答(统计结果在中奖通知帖中展现,供大家查看),对这些回答随机抽取 5 位回复者赠送礼品:

    中奖者可在 Jane Love 正版漫威英雄手办(含 2 款英雄)/ 美的家用加湿器 /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灯泡组合套装 / 三只松鼠超级大礼包(含 12 种食品) 中任选一样


    3、此外,如最终回复楼层超过 300,我们将在所有回复楼层随机抽取 5 位小伙伴赠送定制木质手机支架。(如中奖人已获奖,则顺延至下一楼。)

    活动时间:12 月 10 号~12 月 14 号

    小保贴心地放上了“参观目的地”: http://www.polyv.net/

    欢迎大家多多浏览,给出自己的浏览需求或温和提出合理建议~~

    第 1 条附言  ·  343 天前
    感谢小伙伴的提醒,小保太心急了,居然没放上我们 https 的链接。

    这不,赶紧给大伙上了:

    https://www.polyv.net/

    再次感谢各位热心的朋友~~
    第 2 条附言  ·  343 天前
    大家对我们的文案、设计风格还有什么想法吗?也欢迎提出来噻~~

    这次得到很多热心伙伴的建议,小保非常兴奋~~
    172 回复  |  直到 2018-12-18 13:26:39 +08:00
    1  2  
        101
    corece   343 天前
    蓝色有点深,字体不够美,文字有点散。
        102
    lyver   342 天前
    @kingcc 好哒,小保会反馈一下。在这个设计上的确是各路高手过招,各有招式
        103
    lyver   342 天前
    @jsyzdej 非常感谢这位朋友提出这个细节~
        104
    lyver   342 天前
    @0o0o0 谢谢这位朋友的意见,我们会认真考虑~
        105
    lyver   342 天前
    @dddd1919 咳咳。。谢谢您的提醒,我们会继续优化文案!
        106
    lyver   342 天前
    @q397064399 好哒,我们已经在考虑优化这一块视觉效果~~
        107
    lyver   342 天前
    @mk520 我们希望把那一抹保利威蓝,带给每一位受众。当然,确实会优化展现方式~~谢谢您提出来!
        108
    deepSeaCode   342 天前
    感觉网站设计的很好啊
        109
    Fate810   342 天前
    导航栏的下拉菜单可以做个渐入的动画效果,不然感觉有点生硬...
        110
    lyver   342 天前
    @vimutt 非常感谢,我们的设计官也在持续各位的反馈~
        111
    lyver   342 天前
    @vimutt 持续关注着,小保太激动了~~
        112
    lyver   342 天前
    @wwwaaa 咳,其实我们也经常简单粗暴送奖品的啦~~欢迎关注哦!!
        113
    lyver   342 天前
    @notgood 好哒~~我们会持续优化这些问题!
        114
    lyver   342 天前
    @munn 谢谢~~设计的时候可能各有想法,我们会关注用户的喜好。至于优惠,您可以联系我们的销售伙伴,我们有多种套餐适应不同需求。目前保利威采云节活动进行中,买直播送点播 /买点播送直播,还有客户回馈礼品,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115
    lyver   342 天前
    @f0rb1d 好哒,这个细节小保已经记下了~
        116
    lyver   342 天前
    @jianmingd 每位热心朋友的意见都是宝贵的,非常感谢~~面对不完美,努力完善自己,这就是大家一起在创造价值!!
        117
    lyver   342 天前
    @corece 好哒~~设计官已经开始着手规划视觉优化啦~~感谢!
        118
    lyver   342 天前
    @deepSeaCode 小保替小姐姐感谢这位朋友的鼓励~~
        119
    disagree   342 天前
    首页那几个大字和右边 2.5D 的图感觉有点土了 不是很细腻的感觉 特别是那个“节”
    文案没有什么问题
        120
    lyver   342 天前
    @Fate810 猴!小保这就同步给小姐姐~~
        121
    lyver   342 天前
    @disagree 嗯嗯,看来这个问题亟待解决了。谢谢这位朋友
        122
    shiruialbert   342 天前
    59774 家企业机构选择保利威?
        123
    dxxnhs   342 天前
    @lyver 你好楼主,槽点如下
    1、蓝色代表科技风和网站主题很契合,但整体运用不够和谐,蓝色篇幅过大没有颜色主次,上半部分页面很僵硬
    2、网页头图 Banner 部分插画部分过于抢眼,可以做的小巧精致一点,将视觉聚焦到左侧的文字介绍,自动轮播有点快
    3、场景多样化部分其实也可以做一个轮播图,不仔细看用户不知道需要点击,背景样式可以和下面倒数第 4 块儿深蓝加绿色按钮保持统一
    4、视频云服务应该是重点部分,可以重点突出,精致的小插画配上大标题 (22Px)和文案介绍( 16Px )部分。你的字很小应该是 14Px,标题应该是服务端传过来的图片都清晰,而且层级偏弱
    5、登陆页有点小气了,登陆框前端坐标没有控制好,跑偏了
        124
    lyver   342 天前
    @shiruialbert 是的哦,这是后台数据统计的数量。我们为各类企业以及一些工作室、个人提供了视频点播和直播服务。也为央视春晚、18 年世界杯的网络直播提供过技术支持。小保承认,我们在推广和品宣方面还需更多努力(看来要扣鸡腿了),请相信我们在各方面都会不断进步!欢迎了解我们 [期待中] !!
        125
    lyver   342 天前
    @dxxnhs 哇,非常感谢这位大神的建议!! [替小姐姐激动]
        126
    ZhLTE   342 天前
    标题的字体太别扭了 既不显得科技 也不显得庄重
        127
    pythondean   342 天前
    这个蓝色有点....第一眼看有点不适应.
        128
    mejee   342 天前 via Android
    首先表明角色,开发者角色。我进官网最想看到的是开发文档,然后判断是否适合业务,而不是看着高大上的技术名词,却找不到详细的信息。进去官网后点击立即体验居然要那么复杂的注册,而且要企业邮箱,点开各个产品也没有明显的文档,这种我一般都是直接退出了,因为有很多类似产品供选择。所以可以考虑下在明显的位置,公开开发文档以及更专业的详细说明?以及更轻便的登录方式(可以限制只有看文档以及体验的权限之类的)?
        129
    lyver   342 天前
    @ZhLTE 好哒,我们即将开始优化方案啦~~
        130
    demonchang   342 天前
    我觉得蓝色太多了吧。不舒服
        131
    lyver   342 天前
    @pythondean 小保替小姐姐说一声:嘤嘤嘤
        132
    lyver   342 天前
    @mejee 谢谢这位小伙伴的意见~~开发文档被放在了导航栏里的“下载与帮助”里哦~~
    作为 SaaS 层的视频云商,我们网站设计到可能会照顾一下缺少开发能力的用户。
    但对于大神来说,看到开发文档确实比看到我们的说明更重要。
    我们会不断听取大家的意见,完善新版网站~~再次谢谢你的提议!!
        133
    lyver   342 天前
    @demonchang 好哒,我们会优化视觉效果~~也请小伙伴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给我们保利威蓝!!比心~~
        134
    benzalus   342 天前
    鼠标悬浮在导航栏上后瞬间弹出占三分之一屏的下拉框,闪瞎狗眼啦。导航栏下拉框弹出带个动画,颜色暗一点吧
        135
    xygcxy   342 天前
    场景那块跟区域颜色一样,底部激活状态的颜色不怎么突出。
        136
    zerozz   342 天前
    第一眼感觉这蓝色有点难受
        137
    alian   342 天前
    特殊字体用的不对,感觉都被压变形了
        138
    Pudge1337   342 天前 via iPhone
    让视频传递价值这句 slogan 跟下面的云点播...分类介绍没有区分开
        139
    lyver   342 天前
    @benzalus 小保也以 24k 纯单身狗身份向这位朋友表示感谢~~~
        140
    lyver   342 天前
    @xygcxy 好哒~~谢谢指出这个细节
        141
    JCZ2MkKb5S8ZX9pq   342 天前
    用近似色相调饱和度和明度,说明这个设计,多半对色彩不熟练。
    而且连字型都用了低饱和的深蓝……完全没必要

    可以用同一蓝色的地方,各处的蓝色都不一致。
    比如 [免费试用] ,目测是 hsb210/80/100,但下面的蓝色,基本在 240/100/100 的范围里随机使用。

    自型使用也比较随意,没什么磅数变化,字体大小也比较随意。

    简单来说,就还是缺少完整的体系和规范,拼拼凑凑的结果。

    PS:云课堂的配图透视炸了。
        142
    chuqi   342 天前
    不知道有没有人说。
    导航栏。
    案例,报价,关于那里,有下划线,其他的没有
        143
    fuergaosi   342 天前 via iPhone
    侧栏在 iphone se 上工作不正常
        144
    ansonsiva   342 天前 via iPhone
    礼品?不要的,我只要做分母就行了
        145
    lyver   342 天前
    @alian 我们不断完善这些小细节,感谢建议~~
        146
    lyver   342 天前
    @Pudge1337 好哒,感谢指出这个细节~~比心
        147
    Xstria   342 天前
    我倒是提不出特别有意义的建议,不过感觉很用心啊
        148
    auroraccc   342 天前
    下拉选项弄个过渡效果吧,晃得眼睛疼
        149
    chengxiao   342 天前
    挺不错的,就是点播云那个定价有点......这个价格我买一台打带宽的 ECS 自己就做点播服务了啊...
        150
    lyver   342 天前
    @JCZ2MkKb5S8ZX9pq 感谢大佬的建议,小姐姐表示非常激动~
        151
    lyver   342 天前
    @fuergaosi 猴,感谢!!我们加紧排查~~
        152
    lyver   342 天前
    @Xstria 看到这位朋友的留言,吃着外卖的小保非常暖心~~谢谢
        153
    lyver   342 天前
    @auroraccc 很好,你的提议成功地吸引了小姐姐的注意~~
        154
    lyver   342 天前
    @chengxiao 看到老朋友啦~~定价的话,我们从不走价格战,更注重性价比!请放心,用户的每一分信任都有价值~~ [小保以自己的单身生涯保证] 从回复中看,原是一位大佬,小保好生敬仰~~
        155
    Daath   342 天前 via Android
    手机浏览器打开。个人觉得左边三条杆有点粗大,觉得可以稍微做小点点,然后右边的注册按钮这个颜色加上黑底,感觉有点点突兀,至于配上什么色,我也不懂,感觉黑底栏可以稍微透明化点。。以上就是自己个人感觉。
        156
    mejee   342 天前 via Android
    @lyver #128 用手机看的没找到😂
        157
    Sanko   342 天前 via Android
    没啥毛病
        158
    lyver   341 天前
    @Daath 看到我们的老朋友咯~~非常感谢,视觉效果细节确实很重要,小保记下来了
        159
    lyver   341 天前
    @mejee 23333。。。看来是给了一个小保认识你的机会~~
        160
    lyver   341 天前
    @Sanko 替小姐姐感谢这位伙伴的鼓励!!!
        161
    KasuganoSoras   341 天前
    可以考虑给按钮和链接加上 css:
    transition-duration: 0.5s;
    我个人比较喜欢渐变的效果
    直接变色感觉有点突兀
        162
    KasuganoSoras   341 天前
    另外可以给下拉菜单也加个 css 动画,就是从上往下滚动的效果,还可以加个拉到超出后再回弹的效果,感觉很棒
        163
    lyver   341 天前
    @KasuganoSoras 好哒~~意见收到!!小保也感觉很棒~~
        164
    rocketman13   341 天前
    那些拉宽了的字体是真的丑~
        165
    lyver   341 天前
    @rocketman13 设计官步履沉重。。。非常感谢小伙伴提的意见,我们会不断完善优化~~
        166
    xuextx   340 天前
    这种网站就是要强调功能性,像他们提的那些花里胡哨的建议对整个网站运营没有任何帮助。其实网站挺好,除了颜色太压抑了之外,就是没考虑到移动端的用户,我不知道有没有 wap 版,但是页面没有做响应式自适应。 这个也挺浪费精力的
        167
    lyver   340 天前
    @xuextx 谢谢这位小伙伴的鼓励~~所提到的问题我们会跟进!!非常感谢~~比心!
        168
    javascr1pt   340 天前
    下拉菜单的关闭按钮有点多余
        169
    lyver   340 天前
    @javascr1pt ok,我们会和设计官确认~~
        170
    webxy   336 天前
    顶部导航条鼠标滑过,显示的白色二级菜单出现的太晃眼了!可以适当来点动效不那么生硬
        171
    webxy   336 天前
    首页点击场景多样化下面的菜单,考虑下把当前点击的菜单项显示在最顶端,现在一点,就看不全了。
        172
    lyver   335 天前
    @webxy 好哒,非常感谢这位小伙伴提出问题~~我们每月都会有福利活动!!欢迎持续关注~~比心~~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6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00:40 · PVG 08:40 · LAX 16:40 · JFK 19: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