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职场话题

在座的今年都有年终奖吗?

  •  1
     
  •   keepeye · 305 天前 · 1140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0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昨天刚发了 12 月份工资,看来是年前最后一次发工资了。 没有任何关于年终奖的消息。感觉是黄了啊~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怎么样的,各位都有年终奖吗?

    130 回复  |  直到 2019-01-20 14:02:25 +08:00
    1  2  
        101
    Yarnus   305 天前
    小城市 小公司 一年十二薪没社保 唉
        102
    wangxinpier   305 天前
    我觉得吧,没有年终得看什么情况,工资高点有没有没太大关系,工资一般还没年终,我个人认识就是离职,这个企业需要被社会淘汰,关于拖欠工资的,我觉得吧咱们都应该多读读劳动法,该拿的赔偿一分都不要少。
        103
    VoidChen   305 天前
    我想问下,我工资把年终奖算进去的,刚 2 个月转正,估计没有年终奖,那我工资是不是就相当于缩水了。。。
        104
    xyaly   305 天前
    保 4 争 6。
        105
    arszlyx   305 天前
    不客气的说一句!没有
        106
    hidder   305 天前
    可能有可能没有,谁知道呢
        107
    ke1vin   305 天前
    @Yarnus 没社保真的过分了
        108
    mingyun   305 天前
    年终奖是什么,能吃吗
        109
    qoras   305 天前
    没有哦, 因为没有上班
        110
    shuang   305 天前
    没动静,不知道有没有
        111
    robot9   305 天前
    还没发 应该有
        112
    hanxiao666   305 天前
    @zsading 老哥,月薪多少?我们也 500.
        113
    fengfisher3   304 天前
    没有,不存在的。
        114
    luosuosile   304 天前
    51 楼就是个拜高踩低的人。
    就是这个 saberpowermo。
    拜高踩低多多少少都有的。。毕竟人是社会动物。但是这货发言都渗透的主观意识了,真牛逼。
    还什么,这个论坛我以后都不来了,好像有人愿意把你当回事?还拿特立独行骂人?
    对着站长就突然发言理智了,突然就反省自己了,站长就比你高贵很多了。哈哈。
        115
    onlinewjm   304 天前
    年会都取消了. 还年终奖..... 不可能的
        116
    abclucifer   304 天前
    年终奖是个什么?
        117
    ryweer   304 天前
    @Yarnus 不买社保违反劳动法了啊,直接申请仲裁啊
        118
    heylogo   304 天前
    去年 15+15,今年进了某央企貌似啥都没有
        119
    shihty5   304 天前
    以前大概是多一个月吧
        120
    AfChu   304 天前
    无年终奖
        121
    ARhen   304 天前
    年终奖?这东西都写在合同里面了。当初签合同的时候没有,那估计就没有了~
    我签合同的时候就已经写上了 13 薪
        122
    ARhen   304 天前
    @ARhen 不过。。。工资低啊 555~~
        123
    wummyu   304 天前
    尽量争取保 2 争 3
        124
    davidli888   304 天前
    10 万的飘过
        125
    ishiguang   304 天前
    @davidli888 大神,小弟跟你混吧
        126
    William13   304 天前
    没有 [淡淡两字的辛酸,你们自行体会 T~T]
        127
    hardname   304 天前
    桑心的话题。。
        128
    infra   304 天前
    最少的一次年终奖
        129
    784015858   304 天前
    实习中,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有点希望会有一些些
        130
    fanhaipeng0403   302 天前
    没动静,悬乎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27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23:38 · PVG 07:38 · LAX 15:38 · JFK 1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