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宝塔
V2EX  ›  问与答

广州一日游有啥推荐的????

  •  1
     
  •   socary · 240 天前 via iPhone · 160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过来投标,一个人,现在在沙面,
    32 回复  |  直到 2019-03-21 18:25:07 +08:00
        1
    qwingmix   240 天前
    楼主请移步百度旅游,上面有当前最热门的市内出行目的地,广州那些还是挺靠谱的。
    应该是用到了百度地图的数据源,比较真实。
        2
    murmur   240 天前
    广州就是吃 没啥玩的 到哪里都是看人 如果愿意可以交 150 块钱上一次广州塔
        3
    socary   240 天前 via iPhone
    @murmur 那说说吃的吧(*^
        4
    green15   240 天前 via iPhone
    广东博物馆,免费,带身份证去
        5
    tyit   240 天前 via iPhone
    长隆欢乐世界,时尚天河,上下九
        6
    socary   240 天前 via iPhone
    @tyit 去了沙面,现在在上下九,下起雨来了…
        7
    YOLObro   240 天前
    从化区吧免费景点多,起码不用人挤人 2333
        8
    98jiang   240 天前
    长隆欢乐世界 挺好玩
        9
    murmur   240 天前
    @socary 早茶,我推荐银灯食府,这边的海鲜一般。你都到了广东肯定靠海吃
        10
    xman99   240 天前
    沙面不错的, 到处逛逛, 去下北京路吧。 附近吃粤菜不错。 然后去老城区走走, 很多吃的
        11
    liangguan5   240 天前 via Android
    广博广图,中大南校区,广州塔,晚上花城广场
        12
    fsjwill55   240 天前 via Android
    晚上去个珠江夜游,其余时间逛吃,完
        13
    murmur   240 天前
    不推荐珠江夜游,珠江一股生活污水的味道
        14
    tcpdump   240 天前
    一 日 游
    15 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15
    socary   240 天前 via iPhone
    感谢大家热心回复,去了美食城,但是肚子就那么大吃不了多少,
    问一下,在哪看小蛮腰是最佳位置???我想拍个远景就走…
        16
    lanxiangben   240 天前
    @socary 琶洲大桥
        17
    reechangs   240 天前 via Android
    @socary 珠江新城下来就可以
        18
    x86   240 天前
    XX 会所
        19
    socary   240 天前 via iPhone
    @x86 我才从东莞过来,东莞老司机跟我说早几年过来就好了,现在特么连按摩都没有了,只有足疗………
        20
    glacer   240 天前
    长隆欢乐世界,动物园,可以玩两天
        21
    shapl   240 天前
    千万别在下班高峰期过去珠江新城。。。花城广场,下面有吃的,吃完再看个音乐喷泉。。差不多了
        22
    tuding   240 天前
    一般一日游我就只推荐博物馆. 坐老远的车打卡式旅游没意思
        23
    reus   240 天前
    博物馆吧,其他的,没什么特色

    博物馆附近地下吃的不少
        24
    x86   240 天前
    @socary #19 东莞边上石湾那就有啊
        25
    socary   240 天前 via iPhone
    @x86 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26
    hubqin   240 天前 via Android
    个人觉得广州真没啥吃的。
        27
    txx   240 天前
    果断要去 strand beef coffee 喝一杯啊...
        28
    leoojiang   240 天前 via iPhone
    xx 水疗
        29
    murmur   240 天前
    @socary 周末 /节假日晚上 8 点左右珠江新城那个广场应该有音乐喷泉 可以去那块 晚上还是不错的
        30
    zhouweiluan   240 天前
    @hubqin 要吃去顺德啊,食在广东,味在顺德。
        31
    crc8   239 天前
    @socary 网上下载一张就行了。
        32
    socary   239 天前 via iPhone
    问下广州的朋友,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本地特产?
    明天回重庆,等会去沃尔玛买点带给家人。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9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11:21 · PVG 19:21 · LAX 03:21 · JFK 0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