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职场话题

拿了思科的 offer,是否值得去

  •  
  •   acthtml · 206 天前 · 500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0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思科开了个不错的 offer,目前在同程。 我对思科不怎么了解,它的晋级加薪如何,技术氛围又如何? base 苏州。

    38 回复  |  直到 2019-05-10 16:52:27 +08:00
        1
    yunkchen   206 天前   ♥ 8
    典型外企氛围,弹性工作时间,允许事出有因的 work at home,有些部门会有新技术的尝试&突破&落地,总体技术氛围肯定比不上 BAT,但比一般小公司强,起薪高加薪慢,适合安逸养生、可持续发展。
        2
    pianjiao   206 天前 via Android
    楼主做啥的
        3
    hwding   206 天前
    这一楼也太厉害了 8⃣️。
        4
    hweining   206 天前
    养老院不去可惜了。。还有肉翻机会
        5
    nopnewbie   206 天前 via Android
    @yunkchen 给一楼大佬补充点具体例子。本人曾经在思科实习。思科是真的弹性工作制,不是国产互联网那种只延长不压缩的弹性。我实习期间最晚回也就晚上 7 点,人基本已经走光了。
    期间还碰到流感,中小学临时放假,于是同事带娃上班。小朋友还没有隔间的挡板高。
        6
    SevenJ   206 天前
    一楼正确
    肉翻基本上没戏,不要想了
        7
    acthtml   206 天前
    @pianjiao 研发类,在业务条线变现,具体工种不说啦,怕对号入座。
        8
    lvqingan   206 天前   ♥ 2
    以前在 webex 做过几年,当时的很多同事现在都还在 cisco,每次看他们的朋友圈真的很羡慕啊,各种团建、兴趣小组,经常搞周年庆,而且国内、国外节日都过,加班有,但是非常少,良心企业!
        9
    yunkchen   206 天前   ♥ 1
    @nopnewbie 我也只是实习过。
        10
    20015jjw   206 天前 via Android
    sf meraki 办公室很好
        11
    wangpugod2003   206 天前
    思科应该肉翻不了吧?有案例么?
        12
    real3cho   206 天前
    怎么也比同程强吧。。。
        13
    mooncakejs   206 天前
    如果看中薪水还是看看互联网公司吧。
        14
    arzterk   206 天前
    肯定去啊,不然 996 ?
        15
    widewing   206 天前 via Android
    @wangpugod2003 刚 transfer 的路过😒
        16
    noparking188   206 天前
    同程加班多嘛
        17
    liprais   206 天前   ♥ 2
    总体技术氛围肯定比不上 BAT
    bat 真自信
        18
    widewing   206 天前 via Android
    base 苏州的话是 webex 吧,最近被 zoom 折磨的不行
        19
    wangpugod2003   206 天前
    @widewing 哇,能介绍下怎么 transfer 么?
        20
    zkeeper   206 天前
    @liprais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BAT 有个屁的技术, 都是拿开源软件改改改, 也没见原创多少东西.
        21
    acthtml   206 天前
    @arzterk
    @noparking188

    996 看团队的吧,我们团队没有实行,强度一般,靠自觉啊,没有强制。
    基本上 9:00 - 19:00 这个节奏。
        22
    acthtml   206 天前   ♥ 1
    @real3cho 可能是我呆习惯了,同程还是不错的,除了薪资哈
        23
    acthtml   206 天前
    @widewing 前辈,它的晋级加薪如何?

    比如,晋级从 10 到 11、11 到 12 难度怎么样?薪资的话大概每年涨个多少幅度?
        24
    ly529   206 天前
    你们一般在哪投简历呢
        25
    JinyAa   206 天前
    大佬 同程还招人吗
        26
    seeker   206 天前
    思科苏州前几年不是解散了吗?当时一批人肉翻了。
        27
    acthtml   206 天前
    @JinyAa
        28
    scriptB0y   206 天前
    1L 结贴,看破红尘啊!
        29
    wangpugod2003   205 天前
    @widewing 大佬好,因为就在网络行业做了好多年,现在就想 work abroad,大佬帮忙介绍下 cisco 做什么产品比较有可能 transfer,谢谢啊!
        30
    JinyAa   205 天前
    @acthtml #27 能帮忙内推一下嘛
        31
    acthtml   205 天前
    @JinyAa 可以啊,

    [email protected]谷歌邮箱
        32
    zkeeper   204 天前
    @liprais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 BAT 有个屁的技术, 都是拿开源软件改改改, 也没见原创多少东西.
        33
    monkeylyf   204 天前
    @20015jjw 在 meraki 看 bay bridge 真的很赞阿 食堂也不错 离 caltrain 步行也很近
        34
    20015jjw   203 天前 via Android
    @monkeylyf 现在有食堂了?以前都是外卖来着 拿 offer 那会 hr 还跟我说小笼包吃腻了
        35
    monkeylyf   203 天前
    @20015jjw 13 年的时候有啊 之前和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福利是好的很,经常看到有人在房间里用 xbox 踢 FIFA
        36
    20015jjw   203 天前 via Android
    @monkeylyf 蛤 我也去的是 bay bridge 那个咋说吃饭全是 catering...
        37
    zoe1808   191 天前
    思科在苏州还有么? 工作地点在哪儿呀
        38
    acthtml   191 天前
    @zoe1808 国际科技园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6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17:52 · PVG 01:52 · LAX 09:52 · JFK 12: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