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æ³¨å†Œ   ç™»å½•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ç™»å½•
宝塔
V2EX  â€º  macOS

🎉🎉🎉 「 Moon FM 泛用型播客客户端 」桌面版本 Mac App Store 冰点预售,附送一波兑换码 🎈🎈🎈

  •  
  •   gaodeng · 176 天前 · 502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Moon FM 播客客户端桌面版冰点预售开始啦 🎉🎉🎉

    👉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oon-fm-premium-podcast-app/id1465712037?ls=1&mt=12

    另外放送几个 mac app store 的兑换码 (目前是预售「 Pre-Order 」 需要到 6 月 1 号才能开始下载)

    EY6RYP7MA7XW

    L36YTLJ3KKJR

    JLP7MA49X64Y

    TEHK349NLX76

    RNJK6L44EETF

    另外有什么问题可以加 Telegram 群: https://t.me/joinchat/FLWvJhDhXGAQO5SGDg87nw

    94 回复  |  ç›´åˆ° 2019-06-12 14:52:43 +08:00
        1
    freeznet   176 天前
    JLP7MA49X64Y 已经使用 感谢 设计的 hin 棒~
        2
    mystrylw   176 天前
    TEHK349NLX76 已使用,感谢~~ 最后一个也失效了
        3
    BWV478   176 天前
    EY6RYP7MA7XW 已用,Mac 上的播客客户端的确不多,Moon FM 的设计很漂亮。
        4
    50480350   176 天前
    RNJK6L44EETF 已用,感谢
        5
    undeflife   176 天前
    用了 L36YTLJ3KKJR 谢谢.
        6
    jaylee77   176 天前
    没了。。
        7
    iAndychan   176 天前 via iPhone
    好快
    之前用过 beta 版 不错的
        8
    adamwang   176 天前
    试用了一段时间,UI 好看的没话说~
        9
    Hiyuu   176 天前 via iPhone
    好东西,iOS 一直在用!
        10
    baiyixueqi   176 天前
    Mac 上一直缺一款好用的博客客户端,现在终于有了
        11
    zzysy1996   176 天前
    从测试阶段开始使用,非常精美~
        12
    neoignite   176 天前
    晚来一步
        13
    U2Fsd   176 天前
    好东西!想要一个兑换码~
        14
    iAndychan   176 天前
    好东西 兑换成功
    希望同步功能可以支持播放进度
        15
    Artotria   176 天前
    终于有 Mac 版本了,支持开发者
        16
    somkanel   176 天前
    一直支持 Moon.FM ,开发者精益求精,支持!
        17
    Soutxx   176 天前
    一直跟进测试版,求个码
        18
    duxiansen   176 天前
    ios 一直在用,Mac beta 版也用了很久,支持支持
        19
    Ha1tao   176 天前 via iPhone
    终于上架了,求个码
        20
    Kilerd   176 天前
    不能自动下载,导致了我直接在 iOS 放弃了这个 APP
        21
    Calaquendiv   176 天前 via iPhone
    感恩大佬 求码
        22
    gaodeng   176 天前
    > 不能自动下载,导致了我直接在 iOS 放弃了这个 APP

    @Kilerd 限制网速很快了,流量也便宜。下载这个功能就弱化了,所以就没有做自动下载。
        23
    yskshift   176 天前
    用过手机客户端,支持一发, 实在优秀
        24
    idlerlestat   176 天前
    大佬求码
        25
    haimall   176 天前 via Android
    @gaodeng 能不能做成 mixle 一样 可以高清音频直播?
        26
    gaodeng   176 天前
    @haimall mixle 是啥。
        27
    t2doo   176 天前
    才 6 块钱,买了支持一下大佬
        28
    gaodeng   176 天前
    @t2doo 谢谢 🙏
        29
    Kilerd   176 天前
    @gaodeng #22 要知道在很多场景里面,离线播放才是比较大的场景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会经常出现网络异常。

    我还是用回了 PodCast 最原生的,也是目前来说最符合我的使用场景。
        30
    haimall   176 天前 via Android
    @gaodeng 是 mixlr
        31
    shuxiao9058   176 天前
    已订,支持!
        32
    whileFalse   176 天前
    one radio 是不是放弃了
        33
    jimmyvan   176 天前
    @gaodeng 下次优惠一定买
        34
    Kenado   176 天前
    我也想要一个兑换码~
        35
    xiesi   176 天前
    之前用过 beta 版,后来删了。给作者很认真的邮件写了反馈,没理我。。。。。
        36
    gaodeng   176 天前
    @xiesi 抱歉。感谢反馈。 每一份反馈邮件我都读过,但是只回复了其中一部分。如果反馈的问题比较明确,或者已经有很多人反馈过了,就可能不会回复邮件了。
        37
    zealson   176 天前
    非常期待这么优秀的国产视效优良的 App 上架~[兑换码]XD
        38
    justin2018   176 天前
    这个是原生写的 还是 js 写的 ~~ 😁~~
        39
    gaodeng   176 天前
    @haimall 目前还是要先完善播客播放着方面的功能。
        40
    gaodeng   176 天前
    @justin2018 electron 的
        41
    gaodeng   176 天前
    @whileFalse 时间不够用了,看看什么时候能有空,更新吧再。如果你购买过 one radio,可以 telegram 上找我给你个 Moon FM 桌面版兑换码。
        42
    CharlesLu   176 天前
    很喜欢这个 style,顺便想要一个兑换码,哈哈哈🤣
        43
    lijixi   176 天前
    @gaodeng 这个真的太漂亮了,大佬,求兑换码。谢谢啦!
        44
    haimall   176 天前 via Android
    @gaodeng 谢谢。
        45
    Lxxy   176 天前
    哈哈 我还在用测试版。
        46
    2bab   176 天前
    支持一个,已入。
        47
    Rorysky   176 天前
    支持一发,有没有开发经验分享呀~
        48
    Rorysky   176 天前
    @gaodeng #41 OneRadio 也是 electron 开发的么?

    iOS 端是原生语言写的 还是 react native 之类?
        49
    gaodeng   176 天前   ♥ 2
    @Rorysky OneRadio 是 objective-c 的。
    Moon FM iOS 和 android 都是 RN
        50
    vincentss   175 天前
    测试这么久 终于要出了
        51
    zipea   175 天前
    支持一下,目前仅有的几款 macOS 的播客客户端中,这款我觉得是完成度最高的
        52
    Cijan   175 天前 via iPhone
    支持一下,测试版就一直在用,求个兑换码
        53
    SorryChen   175 天前
    @gaodeng 想问一下自定义订阅链接支持了么?之前 beta 版本不支持这个功能好像。
        54
    gouflv   175 天前 via Android
    很漂亮的设计
        55
    1ychee   175 天前
    设计的很漂亮!

    赞一下!
        56
    hahasong   175 天前
    很漂亮,之前收过 ios 版
        57
    gaodeng   175 天前   ♥ 1
    @SorryChen 直接添加单个 rss 目前还没有。但是可以用 OPML 批量添加 rss
        58
    SorryChen   175 天前
    @gaodeng #57 研究明白了,已购买,赞!
        59
    forsake   175 天前
    很漂亮的客户端,已入 ios 版特来求一个 mac 兑换码
        60
    xingxing09   175 天前
    试用很久了,恭喜上线🎉
        61
    glouhao   175 天前 via Android
    有啥频道推荐呢
        62
    lln133208   175 天前
    支持一发,顺便搜索了下 iOS 端的,先买个
        63
    artaris   175 天前
    已买,支持一下
        64
    Caratpine   175 天前
    赞 很漂亮
        65
    c4anger   175 天前
    从测试就一直参与~给大佬支持一波
        66
    28   175 天前
    你好,需要一个码。

    另外,web 提示


    Can't Stream CNR 老年之声 In Your Browser
    Browser Report Error MEDIA_ERR_SRC_NOT_SUPPORTED You could try to streaming it with Our Apps
        67
    licript   175 天前
    预定不了啊大佬
        68
    br00k   175 天前
    界面好看,支持一下。
        69
    allenloong   175 天前
    已买
        70
    luoer   175 天前
    很不错的播客 app 求一个码
        71
    efcndi   175 天前
    虽然不知道对我有什么用,但是已经在 MacApp Store 预定了。
        72
    Nimrod   175 天前 via Android
    测试版以后还能用吗?
        73
    zakokun   175 天前
    支持 ios 和 mac 同步么? 包括订阅列表和播放进度?
        74
    loniper   175 天前
    没用明白,synchub 是啥? couchDB 是啥?怎么同步?注册账户后订阅不会同步?那么账户的意义是什么?
        75
    OrangeM21   175 天前
    支持一下
        76
    gaodeng   175 天前
    @loniper sync hub 是内置的同步服务。注册账户并且激活 sync hub 就可以同步了。不想购买内置的同步服务的,可以自己建个 couchdb 来同步。
        77
    kinglimkwok   174 天前
    还想要一个码,多设备同步的
        78
    AaronSwZ   174 天前
    全程参与测试,见证 Moon FM 一个个版本的迭代,终于要正式上线啦!感谢楼主为中文播客圈贡献出如此高质量的泛用型客户端。
    希望能不断优化多平台同步的体验。
        79
    loniper   174 天前
    @gaodeng 那么请问哪里能买的到呢?下了个 Mac 的试用版,点 synchub 就是让输激活码,ios 上似乎都没找到 synchub 的相关信息啊...
        80
    Mrxxy   174 天前
    请问手机端为什么加载特别慢呢,尤其是使用在线广播的时候,几乎加载不出来
        81
    Vendettar   174 天前
    支持一个 ~
        82
    gaodeng   174 天前
    @Mrxxy 具体哪个页面加载特别慢呢。
        83
    huangfuyingjian   174 天前
    终于有一款漂亮的 macOS 上的播客客户端了。。。
        84
    Mrxxy   173 天前
    @gaodeng 我使用在线 FM 听中国广播直播,随机选几个频道,一大半频道一直处于加载中
        85
    gaodeng   173 天前
    @Mrxxy 很多播放源失效了,最近会抽空整理
        86
    sanks666   173 天前 via iPhone
    终于上架了,希望获得一码
        87
    carlosxu   173 天前
    好喜欢这个界面,希望能给一个码
        88
    RyuZheng   173 天前

    18 年 7 月到现在,给楼主点个赞,试用之后如果好用就买一个支持了;
    不知道苹果官方之后会不会也出播客桌面 app
        89
    weel   172 天前
    6 元支持一下
        90
    andrewrong   172 天前
    额,从网页跳过去是 6 元,到 mac app store 是 68 ?
        91
    MaxSSS   172 天前
    @gaodeng 怎么买激活码呢?
        92
    tsohgdivil   171 天前
    @RyuZheng #88
    现在 iTunes 里就可以听博客,据说今年的 macOS 播客会独立出来成为一个单独的应用
        93
    kjlist   163 天前
    因为 os 版本太低没法预购😅我选择原价支持。给楼主的高质量点赞
        94
    xingis   162 天前
    mac 还没有使用, 手机版 ui 设计很棒, 但是使用逻辑还可以再优化下!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28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2ms · UTC 10:25 · PVG 18:25 · LAX 02:25 · JFK 05: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