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推荐书目
认识电影
推荐收藏
哈利•波特 全套收藏版(蓝光 + DVD9)
V2EX  ›  电影

说点高兴的吧,今晚再去看一遍《哥斯拉 2》

  •  
  •   aker1986 · 156 天前 · 589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昨天跟老婆看过了,老婆出来吐槽“不就怪物打架么”

    看来人和人还是不同的,我就喜欢这样的科幻片(怪兽类,宇宙类),不需要太复杂的剧情,只需要震撼的效果。

    之前看<<环太平洋>>时,刷了两遍

    《哥斯拉 2 》是第 2 次这样了,哈哈。

    二刷的原因很简单,每个人各有所好,这种怪兽电影就是我的最爱,就跟你们喜欢吃龙虾一样,七八十块钱图个开心和震撼。

    43 回复  |  直到 2019-06-11 17:46:57 +08:00
        1
    willm   156 天前 via Android
    我看了 DMAX,挺失望的。剧情辣鸡,意料之中,不提;关键是我觉得特效并不成功,怪兽之间的打斗显得很假,不写实;过于灰暗的色调大大削弱了表现力
        2
    kj1   156 天前 via Android
    dbox+IMAX+dolby+gf
        3
    VIPID   156 天前
    我觉着哥斯拉 2 比环太平洋好多了,剧情确实垃圾,尤其是灭霸……不过特效、BGM 是真的燃!
        4
    juded   156 天前
    画面太暗了,省特效费么...
        5
    MinQ   156 天前 via Android
    剧情辣鸡+1,还不如环太平洋 1 打的爽,也就比环太平洋 2 高一丢丢
        6
    shutongxinq   156 天前
    我刷了 dolby cinema 和 imax 的版本,感觉 imax 版本确实不行,估计普通版更差。dolby cinema 效果感觉还可以,特别是怪兽激战的时候,主要 dolby cinema 对比度高,暗部看得清楚。
        7
    tankren   156 天前
    剧情太垃圾了,,,看之前跟我老婆吹牛逼说多好看我自己都羞愧了。。
        8
    zxcslove   156 天前 via Android
    大场面爱好者(✪▽✪)
        9
    coderlxm   156 天前 via Android
    正常,我超喜欢宝可梦系列,特别是游戏,所以前段时间硬生生去刷了三遍
        10
    fansangg   156 天前
    再喜欢的电影我也不会去短时间内看两三遍
        11
    Heavytiger   156 天前
    没意思
        12
    loveour   156 天前
    喜欢大场面+1.剧情是什么?
        13
    aker1986   156 天前
    @shutongxinq

    我刷了 dolby cinema 和 imax 的版本,感觉 imax 版本确实不行,估计普通版更差。dolby cinema 效果感觉还可以,特别是怪兽激战的时候,主要 dolby cinema 对比度高,暗部看得清楚。
    -----------------
    论特效,似乎什么电影都没法跟《阿凡达》比,08 年我看阿凡达之后,就彻底爱上了 IMAX。。。

    我这个人不怎么关注电影,基本上是看到广告才去看的,但是基本上一有这种怪兽电影,我一定要会看。
        14
    aker1986   156 天前
    @fansangg

    一部 IMAX = 70 元左右

    70 元也就吃顿快餐的价格,但是快餐可以天天吃,这种电影不是天天有阿。

    我的思维角度可以吗?
        15
    love   156 天前
    这种也算科幻?
        16
    98jiang   156 天前
    大场面的确还不错 就是剧情有点不喜欢。。
        17
    wangtong868   156 天前 via iPhone
    @aker1986 你的快餐太贵了,哈哈
        18
    CommandZi   156 天前
    想二刷妇联 4 都没地去,哭了,怎么那么早就下映了呢
        19
    mansurx   156 天前
    个人感觉:奥特曼之哥斯拉大电影
        20
    jaylee77   156 天前
    辣鸡电影
        21
    bujue110   156 天前
    好久没看过这么无聊的电影了
        22
    googoehl   156 天前
    杜比影院刷了 还行 !!!!
        23
    cjw1115   156 天前 via iPhone
    去 dolby cinema
        24
    Justin13   156 天前 via Android
    不错,但是必须看 IMAX.周末花了 30,5 排 12 座爽到!
        25
    h4wklee   156 天前 via Android
    把人类戏份和哥斯拉戏份比例换一换还行,搞得像人类对重要一样🙄
        26
    Cipool   155 天前 via Android
    这剧情,我从一开始就猜到这部人类要与哥斯拉联手😂
        27
    CEBBCAT   155 天前 via Android
    明白了,就是你也喜欢复联四的意思呗。

    拔刀吧,阁下
        28
    CSwater   155 天前
    nice,我也喜欢怪兽片,只要特效好,其它都是浮云。

    不过,剧情确实是硬伤,有碍观瞻。
        29
    dxgfalcongbit   155 天前
    哥斯拉是吐等离子炮,敌方 BOSS 是吐电子炮...

    这片子应该这样拍:全程无人类对话,所有人类视角的剧情砍掉,增加哥斯拉第一视角,看人类像看蚂蚁一样...
        30
    GjriFeu   155 天前 via iPhone
    哥斯拉和环太平洋都一样,战斗场面太黑了看不清
        31
    zhtttyecho   155 天前 via Android
    你们都有老婆了???
        32
    zyy314680012   155 天前 via Android
    👿反正我是睡着了
        33
    v2ph   155 天前 via Android
    还是不错,可以看看
        34
    5G   155 天前 via iPhone
    这是为数不多的一部能让我在电影院睡着的电影,真的,讲道理在影院睡觉还挺舒服
        35
    shutongxinq   155 天前 via iPhone
    @5G 多运动,少加班,应该会好很多
        36
    bmy   155 天前
    看颜值我是站在三头龙一边的
        37
    Lawlieti   155 天前
    为了省钱做特效,打斗都是在黑暗环境进行 ,差评
        38
    v2ph   155 天前 via Android
    @Lawlieti 我反驳你都不用说明理由
        39
    wlh   155 天前
    章子怡不知道演的啥,全程面瘫+全家神棍……
        40
    hqdmy   155 天前
    这个片我是略感无聊,最后 20,30 十分钟就一直感叹这货怎么还活着...
        41
    Lawlieti   155 天前
    @v2ph 你倒是说说呀:)
        42
    183387594   155 天前
    哥胖吼一声,票价就回本了
        43
    fromshawn   155 天前
    虽然剧情和主角一家无比作,但是那么多怪兽打架真的很爽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12:05 · PVG 20:05 · LAX 04:05 · JFK 07: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