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硬件

预算 8000 左右买个笔记本,求老哥们推荐

  •  
  •   cfcfcfcf · 59 天前 · 663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81 回复  |  直到 2019-10-02 15:09:32 +08:00
        1
    naeco   59 天前
    需求?
        2
    cfcfcfcf   59 天前
    @naeco 轻度游戏控,虽然说是买来办公,但还是想搞个游戏本
        3
    xcqiiii   59 天前   ♥ 1
    问就上船
        4
    ronnie9211   59 天前
    8000 预算轻薄游戏本,挺难的,除非不介意革命或者神船
        5
    zjsxwc   59 天前
    什么游戏?
        6
    ronnie9211   59 天前
    oh,对了,动手能力强的话不妨试试傻戴灵越 7590
        7
    txydhr   59 天前 via iPad
    微星 ps63 ?
        8
    fenglangjuxu   59 天前
    G3 pro 不错 可以试试
        9
    fbb707   59 天前
    社会主义想,yoga c740 c940 了解一下?
        10
    w292614191   59 天前
    之前也是 8000 的 x7ti,现在后悔没狠点心,分期买个 20000 的外星人之类的。
    x7ti 有以下特性:
    客服万能重启,重装。
    品质差,
    软件差,调键盘灯的那个时好时坏,我要红色,给我蓝色。
    电池烂,总是莫名其妙的休眠,就是用的好好的,莫名其妙黑屏休眠,然后按键盘鼠标又重新打开。
    上面这个问题,为什么不说是 win 的问题呢?因为我拿掉电池用电源屁事没有。
    也有可能是主板的问题。
    当然好处也是有的:
    2016 年 12 份买的,i7,gtx1060 6g,256g 固态,1t 硬盘,其他就没什么的了。
        11
    shanlan   59 天前
    @cfcfcfcf #2 原文:“@naeco 轻度游戏控,虽然说是买来办公,但还是想搞个游戏本”
    ======
    回复:#2 7000 以及即将上市的 y9000x,虽然我也恶心美帝良心想,但是这两款机器算是比较好的,也没有舔美帝。
        12
    cfcfcfcf   59 天前
    @shanlan 最近联想 y7000p 倒挺火,看了两款 8000 档的,一个是处理器不太行,9 代的 i5 (这款显卡 GTX 1660Ti ), 一个显卡不行,1650 的(这款处理 i7 9750)
        13
    shanlan   59 天前
    @cfcfcfcf #12 原文:“@shanlan 最近联想 y7000p 倒挺火,看了两款 8000 档的,一个是处理器不太行,9 代的 i5 (这款显卡 GTX 1660Ti ), 一个显卡不行,1650 的(这款处理 i7 9750)”
    ======
    回复:#12 y7000 的 100006255464,以及 y7000p 的 100003688077,只不过超了一点点预算和缺货而已。
        14
    lastpass   59 天前 via Android   ♥ 1
    回复 #10 操作系统是否休眠还能笔记本硬件控制吗?电池控制操作系统是否休眠??插上电源和不插电源在 win 上是两种策略。建议好好看一下电源策略。
        15
    cfcfcfcf   59 天前
    @fenglangjuxu 听说性能释放和散热有点问题
        16
    ReinerShir   59 天前
    DELL 其实可以的,神船品控不好,我是再也不上船了
        17
    Canon1014   59 天前
    有人用过小米 pro 的 gtx 版嘛...
        18
    ro47bot   59 天前
    再等两周,10.2 微软新的 surface pro 7 / surface book !!巨大提升
        19
    zwhfly   59 天前 via Android
    强推革命 Z2。给别人买过一台这个,自己是美戴 G7,一对比真的对国产刮目相看。够轻够窄(当然和轻薄本没得比),各方面都还可以。缺点有:所谓机械键盘太吵还容易误触;触摸板有点偏左;两个 USB 口离太近;没有雷电口。
        20
    coconut5   59 天前
    T480
        21
    zwhfly   59 天前 via Android
    我自己的 G7 7590 死沉,真有冲动换 Z2。
        22
    fenglangjuxu   59 天前
    @cfcfcfcf 散热的确挺热的 性能的话 没有玩游戏 简单办公 还没发现
    但是不比 mac 动不动 还是挺有动静的
        23
    Mivon   59 天前
    联想在九月份又要发布一款小新 pro,感觉还不错,好像支持人脸解锁,开盖开机。
        24
    lexuskingxx   59 天前
    x2-E
        25
    anguiao   59 天前 via Android
    什么叫轻度游戏?是指玩 CSGO/DOTA/LOL 之类的竞技网游,还是偶尔玩玩大作?这两个完全不一样。
        26
    Dannnnn   59 天前
    灵越 7590
        27
    lynan   59 天前
    加点钱美帝良心想的 C940,看起来 1w 元以内真的没有敌手
        28
    2255cn   59 天前
    推荐二手
        29
    pangleon   59 天前
    游戏 Y7000 你不会失望 性能非常足 散热从来不是问题
        30
    pangleon   59 天前
    @lynan 联想就是在张大妈那边有优惠评论就是各种唾骂
    结果看销量 看各种评测就没有能打的
        31
    lylsh1993   58 天前 via iPhone
    Y7000 的性能还行,键盘有些难受
        32
    zz656565   58 天前
    我会推荐现在自用的 y7000p。
    优点:1660Ti 显卡 /i7-9750H 处理器 /144hz 刷新率 /16G 三星内存 /1T 三星固态 /良好的散热。
    价格:8899 (招行掌上生活 12 期免息)+300 (闲鱼一块其他人的 y7000p 的三星原装拆机内存条)
    缺点:美帝良心(品牌形象不好)
        33
    zz656565   58 天前
    刚看了一下,上面说的 y7000p 这一款,在京东只要 8999,还不用另外买内存条就 16G 了,感觉很划算。
        34
    AllenW   58 天前
    现在都涨价了 之前有 7000 i7+1660ti 和 i5+2060 的 现在都涨了 1000·····
    跟尴尬
        36
    dog82   58 天前
    荣耀 magicbook 16.1 寸 amd 3500 16G 款,还有得剩
        37
    codingAlex   58 天前
    @lylsh1993 #31 指的是小键盘区域吗?
        38
    tz894305532   58 天前
    @dog82 然后还能剩 4500 配个玩游戏的台式,美滋滋啊。9400f+rx580+16g 内存+c2000pro 512g+七八百的显示器 4500 应该够了
        39
    tz894305532   58 天前
    @dog82 好像看错型号了,不好意思。
        40
    LicV587   58 天前
    良心想,上车吧。其他牌子,真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41
    OeuJyi   58 天前 via iPhone
    没游戏需求真心不建议买游戏本😂
        42
    danyi   58 天前
    加 1k 买 Alienware 吧
        43
    cfcfcfcf   58 天前
    @OeuJyi 那有啥推荐的,游戏本确实也不是必须
        44
    winglight2016   58 天前
    7k 上游戏本太困难了,考虑一下 itx 主机吧,重量差不多,体积大一些,性能够强,还能留点预算买个好屏幕
        45
    745839   58 天前
    @pangleon
    @lylsh1993

    两位老兄,请问你们用的是这款机器吗,请问你们这个机器,待机的时候温度 cpu 温度多少。
    我用的是 y7000,并且还是 i5 的,风扇经常转,安装了 adia64 查看温度,发现待机都 60--70 度。想知道二位兄弟你们的机器温度怎么样,是不是我这个散热系统出问题了。(问过售后,说正常,机器都没看)
        46
    OeuJyi   58 天前 via iPhone
    @cfcfcfcf 老哥我不是很懂电脑不过我推荐你去看笔吧评测室微信公号选看适合自己的。
        47
    cumshot   58 天前
    联想 y7000p,惠普暗影精灵(光影精灵显卡 mq 直接跳过),神舟 ct7vk、tx7,机械革命 X3 (和神舟 ct7vk 一个模具),这几款都 ok,反正你把握下配置和价位,市场上就那么些机器,cpu 最低 i5-9400f,显卡 1660ti,屏幕基本都是高色域+144hz,内存 16g+PCIe 固态。
        48
    lylsh1993   58 天前 via iPad
    @745839 我给朋友推荐的这款,没测试烤鸡温度,不过笔记本 cpu 这个温度挺正常的;

    @codingAlex 不是小键盘,是打字手感很差。
        49
    745839   58 天前
    @lylsh1993 待机温度,不是烤鸡温度
        50
    phpcxy   58 天前
    良心想这么能打啊,我也去看看!
        51
    sixdian   58 天前 via Android
    HP 战 66 AMD R7 高色域版,只需 5000
        52
    wienli   58 天前
    mba
        53
    mikemike   58 天前
    二手 macbook pro,15 寸顶配,2014~2015 年的,估计还可可以让你用 5 年
        54
    HuDP   58 天前
    dell 7590 7591 考虑考虑 轻薄切高性能 16+512 i7 9750h 1650
        55
    justRua   58 天前
    gs65 吧,够轻薄 18mm 2kg 不到,性能也够用 i7 9750h 1660Ti 16G
        56
    hyserendipity   58 天前
    别问,问就是上船。
        57
    PostMeridiem18   58 天前
    问推荐不说需求的一律推荐 MacBook Pro
        58
    OHyn   58 天前
    神舟 Z7M-CT7GS,手头宽裕一点就 dell 7590。
        59
    coolchen112   58 天前
    @PostMeridiem18 MBP RMB 9999 起,楼主 8K 的预算买不到。23333
        60
    luozic   58 天前 via iPhone
    钱的问题
        61
    tobie   58 天前 via iPhone
    hp 暗影精灵 4
    8 代 i5
    8g
    2060
    144hz
    只要 6999
        62
    autogen   58 天前
    神州战神 Z7M 啊, 用的 i7-9750H + GTX1050Ti
        63
    mahaonan93   58 天前 via Android
    @fbb707 c940 真的好看,可惜是 9999
        64
    xiaoyt0909   58 天前
    暗影精灵 5、联想 Y7000,不要 Y7000P,散热不好。
        65
    mooniitt   58 天前
    2019 mac pro 13 寸
        66
    zsedc   58 天前
    i2ex,推荐帖必有 mac
        67
    coolmenu   58 天前 via iPhone
    推荐 c940
        68
    leogcry22   58 天前
    微星 PS63
        69
    signalas1   58 天前
    灵越 7590
        70
    2255cn   58 天前
    4K 块买个二手,500 块买个显示器,还能有三千五准备分期换个手机。
        71
    sxhJoker   58 天前
    @anguiao 老哥我是前者,平时只玩玩 csgo,有必要上游戏本吗,我比较倾向于选轻薄本
        72
    Benard2019   58 天前 via Android
    良心想 8 通道挑呗
        73
    moliliang   58 天前
    雷蛇
        74
    AyanamiRei   58 天前
    玩游戏还是台式, 笔记本轻薄美观还是最重要的, 小米 Pro 就不错
        75
    blueskea   58 天前 via Android
    上船有风险,我这周末就得去售后。
        76
    zagfai   57 天前
    二手 Thinkpad X1 Carbon
        77
    zimhy   57 天前 via Android
    游戏上船,开发 mbp
        78
    itgoyo   56 天前
    二手 MBP
        79
    cfcfcfcf   50 天前
    @zz656565 为啥我掌上生活 要 9299
        80
    zz656565   50 天前
    @cfcfcfcf 我那款内存是 8G 的,当时是 8999,又送了 100 京东卡,所以算是 8899。
    你看的这款是 16G 的,所以贵 300 到 400,很正常。12 期免息还不香?
        81
    drivereden   42 天前 via Android
    楼主,你最后买了哪一款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0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04:53 · PVG 12:53 · LAX 20:53 · JFK 2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