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宝塔
V2EX  ›  分享创造

安知网,安卓 APK 下载,搬运 Google play 的应用

  •  
  •   imaimin · 45 天前 · 418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www.anzhiapp.com 安知网,搬运的 Google Play 上面的应用,提供 APK 下载。是直接解析的 apkpure 上面的。默认下载的 APK 都是最新版本,在想要不要做历史版本功能,如果要做的话就要大量人工去添加- -,目前 APP 的添加是直接写了个输入 APPID 自动去采集发布。

    感觉还是不错的,直接下 APK 然后安装使用的话像这种游戏效果就是如下图了,不能使用付费道具。 ucoJpt.jpg

    目前只搬运了 200 多款,还在慢慢搬运中

    39 回复  |  直到 2019-10-14 15:41:19 +08:00
        1
    KingBillSame   45 天前 via Android
    怎麽講,解析到 apkpure 上的話……有給他們錢麽
        2
    Blanke   45 天前
    `在想要不要做历史版本功能,如果要做的话就要大量人工去添加- -` 为何不写个爬虫?
        3
    imaimin   45 天前
    @Blanke 唉,技术问题~,我研究了下 apkpure 的历史版本,暂时没有发现规则- -。
        4
    hanqian   45 天前
    这类墙内网站如果做大了,难道不会被视为应用市场从而受到监管么?
        5
    imaimin   45 天前
    @hanqian 监管的话我觉得任何东西都会受到监管,之前我一个文章站就是采集的文章,采集到了一篇新闻,管局就打电话叫我删掉~,我个人觉得只要没有放违法的应用就没事的,我看了下 google play 上面的 APP 都是挺好的,只不过大部分开发者不是国内的,所以很多国内的市场没有上架。
        6
    learningman   45 天前 via Android   ♥ 1
    但是你要知道 play 上还有膜蛤指南和 HKMap.live 这种东西。。。
        7
    luckbbs   45 天前
    不建议。 相当于提供绕过国内监管的应用分发渠道。
        8
    SeanCheng   45 天前
    这不是跟曾经的酷安一样嘛,现在也都换成国内版本了。建议以用户提交申请的方式来吧,申请哪个应用你就提供哪个应用的下载链接,也就是代下载服务
        9
    nsynet   45 天前
    要么活不大,要么活不久吧,国内的环境,唉
        10
    omph   45 天前
    搜了下“微信”,没找到
        11
    xunqin   45 天前
    搜索 spotify 找到 0 个结果
        12
    imaimin   45 天前
    @omph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
    imaimin   45 天前
    @xunqin 收到,正在添加
        14
    sephinh   44 天前 via iPhone
    @SeanCheng #8 同意,你要是搬多了,自然有人要监管你,还不如搞成提交需求,按需搬运
        15
    imaimin   44 天前
    @sephinh 按需搬运需求很少吧
        16
    DYG989   44 天前
    好好干!
        17
    imaimin   44 天前
    @DYG989 老哥我咋感觉话里有话啊
        18
    DYG989   44 天前
    @imaimin 我的意思就多搬运!
        19
    imaimin   44 天前
    @DYG989 我就当是在支持我了!现在写了个自动搬运页数的,一天可以搬运 100 多个。
        20
    INTJ   44 天前 via Android
    😂😂😂你这治标不治本啊,还不如把墙推了或者开个 vpn 曲线救国。哈哈!

    你面对的用户群体是哪一类?你的吸引力是什么?你如何让用户信任你?用户不会英文,提供汉化吗?

    唉,😊😊这些都是问题。。用户真的超级麻烦的。
        21
    imaimin   44 天前
    @INTJ 用户群体:1:跨 Play 锁区; 2:需要直接下载 APK 的用户。 吸引力:无需翻墙; 怎么信任:我还没想好; 用户不会英文:这是 APP 开发者的问题。 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22
    Dex7er   44 天前
    提供 vpn 工具下载 是不是不合法的?
        23
    sadfQED2   44 天前   ♥ 1
    个人感觉,需要下载 google 市场应用的人都会扶墙,不会扶墙的人基本上都不知道 google 市场是啥
        24
    imaimin   44 天前
    @sadfQED2 不是人人都像你如此优秀,就算扶墙了怎么解决锁区问题呢?
        25
    imaimin   44 天前
    @sadfQED2 我仔细想了想,存在的价值就是:这个网站只是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法达到有些用户所需要的需求。至于用还是不用,就看用户自己选择。
        26
    imaimin   44 天前
        27
    Dex7er   43 天前
    @imaimin 你有没有听过某人手机里装了个翻墙软件结果被定罪了的新闻?未经备案的个人翻墙可以确定是违法的。。。
        28
    deorth   43 天前
    然后这个网站也被墙了
        29
    whatIsGhost   43 天前
    @imaimin vpn != 翻墙。。
        30
    adyyq   42 天前 via Android
    网站访问速度不错
        31
    imaimin   42 天前
    @adyyq FUWUQI 挂着在爬数据。有时候会很慢。
        32
    storypanda   40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作者!我自己在建设自己的本地应用市场...可以深入交流麼?我帮你设计网站 UI 啥的合作一波?
        33
    storypanda   40 天前 via Android
    @storypanda 基于我的评论,希望作者可以只搬运那些国内能用的流行的 app 就行,但是希望可以进行合理备案,做一个更简洁的国内应用市场,也可以提交自己发现的应用啥的,现在酷安一做内容重心就偏了...
    我设计专业的应届生..
        34
    imaimin   40 天前
    @storypanda 好啊!留下个联系方式吧!我的球球 OTY5NTczNw==
        35
    dzyou2007   39 天前 via Android
    不如做成链接解析?类似于视频解析类网站
        36
    dzyou2007   39 天前 via Android
    看了下网站 UI,太像酷安了吧
        37
    asche910   39 天前
    网站访问速度好评!
        38
    frantic   38 天前
    HKMAP.LIVE 也搜的到,到时候别有用心的一举报直接凉凉,由于 GooglePlay 不对国内用户开放 不受国内监管,你这个可不行
        39
    imaimin   37 天前
    @frantic 感谢提醒!已 B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03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03:55 · PVG 11:55 · LAX 19:55 · JFK 22: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