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程序员

[求助] 我是一个 iOSer 现在要被迫学 Java 写后台了

  •  
  •   MadlifeZYC · 40 天前 · 402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公司没 Java,主要就是写后台给小程序移动端掉接口然后整整数据库啥的,求问我咋个学啊…我啥都不会啊………
    55 回复  |  直到 2019-10-12 10:21:07 +08:00
        1
    maxmak   40 天前
    还是去送外卖吧
        2
    echo1937   40 天前 via iPhone   ♥ 3
    你可以用 swift 写后台
        3
    imnpc   40 天前   ♥ 3
    PHP 简单 去学 PHP
        4
    Leonard   40 天前
    你可以用 swift 写后台
        5
    CoooooolFrog   40 天前
    不会就学呗
        6
    lsk569937453   40 天前
    可以学 flutter,到时候就直接用 dart 写后台了
        7
    kid1412621   40 天前
    挺好啊,公司给学习机会。
        8
    taogen   40 天前 via Android
    Java 语法过一遍,然后直接上手 Spring Boot 写一个 CRUD 小例子。
        9
    Jrue0011   40 天前
    springboot 一把梭
        10
    Orenoid   40 天前
    带薪学习有啥不好的,实在不想干 Java 就边学边找下家
        11
    argc   40 天前
    你也是没人要的 iOS 吗
        12
    janxin   40 天前
    用 Swift 写后台了解一下:vapor.codes
    再差写写 Kotlin 也比写 Java 强啊,没准写 Kotlin 你还有一种熟悉的赶脚...
        13
    Salvation   40 天前
    挺好的啊,等 ios 全部凉凉,你就是唯一指定你司后端架构师了。
        14
    enGrave93   40 天前 via Android
    带薪学习很好啊
        15
    pedestrianc   40 天前
    必须用 swift 写后台,然后公司你就是后端架构师,别人搞不了。
        16
    wangyzj   40 天前
    Java 不难
    就是烦
        17
    ddzzhen   40 天前 via Android
    ios 大势已去
        18
    ai277014717   40 天前
    现在都是 serverless
        19
    luopengfei14   40 天前 via iPhone
    @ddzzhen 我也觉得 iOS 在落寞
        20
    jfie132   40 天前
    改行送外卖吧
        21
    liangmingzou   40 天前
    正常兄弟,我也在写小程序
        22
    x7395759   40 天前
    赶快学,学会了就不用写 ios 了
        23
    IMCA1024   40 天前
    Spring Boot + Mybaits 找个 CRUD 案例差不多了
        24
    Rwing   40 天前
    C# 欢迎你
        25
    zazalu   39 天前
    去找几个简单的 SpringBoot 的 CRUD 项目试试,有经验的学起来不难!
        26
    MadlifeZYC   39 天前
    @wangyzj 真的是烦哦,写 iOS 直接上 Xcode 往上怼就行,Java 还要配环境啥的...苹果爸爸真香
        27
    MadlifeZYC   39 天前
    @echo1937 试了试 prefect 蛮好玩儿诶
        28
    MadlifeZYC   39 天前
    @imnpc 巧了,真有可能要 Java 和 PHP 都学,今儿早上 leader 刚给的通知
        29
    MadlifeZYC   39 天前
    @argc 老哥扎心了 QAQ
        30
    MadlifeZYC   39 天前
    @janxin 哈哈哈哈哈蜜汁熟悉
        31
    MadlifeZYC   39 天前
    @jfie132 送外卖我还能自备电驴
        32
    MadlifeZYC   39 天前
    @liangmingzou 我是蛮想学小程序的...
        33
    ren2881971   39 天前
    有人发工资 学习新东西不是挺好的么。。。
        34
    Kaiv2   39 天前
    试试 golang
        35
    way2create   39 天前
    随便慢悠悠的学学就完事了
        36
    ibugeek   39 天前
    用 php,掌握怎么查数据库和返回 json 就能够开发接口了,爽不爽。
        37
    liangmingzou   39 天前
    @MadlifeZYC 看一下文档,小程序学起来蛮简单的
        38
    wpblank   39 天前
    哈哈哈 我是 java 后台,公司缺人,有天领导突然问我愿不愿意学学 ios 开发
        39
    tyrad   39 天前
    跟个项目就好了。 先会用再深入
        40
    zjsxwc   39 天前
    golang 应该是上手和部署最简单的了
        41
    gIrl1990   39 天前
    我朋友也是,Android 转 JAVA 后台了。
        42
    littlebaozi   39 天前
    一个语言生态换另一个语言生态,一上来会一头雾水的,就像后端去学前端,vuereactwebpackes5es6eslintnpm。。。。先语言过一遍,然后找个教程用流行的框架写个小项目,逐步上手
        43
    neroxps   39 天前
    我一个上工地钉线槽、拉网线的都被迫要写 python 帮甲方做表格图片,楼主你算好了。
        44
    lijsh   39 天前
    不如搞个小程序云开发后台,JAVA 都不用写。
        45
    HarryHook   39 天前
    @taogen 同意,spring boot,crud 一把梭
        46
    bluedoudou   39 天前
    挺好的,流水的前端,铁打的后台。
        47
    blue2008   39 天前
    别慌,我来填坑。iOSer 带我入门吧先
        48
    jaylee4869   39 天前
    spring
        49
    honeyCream   39 天前
    我也是 iOS,话说如果公司愿意给钱让我转后台,我还求之不得
        50
    MadlifeZYC   39 天前
    @neroxps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真惨
        51
    MadlifeZYC   39 天前
    @wpblank 这不巧了么兄弟
        52
    NancyFan   39 天前
    还在 iOS 岗位坚挺着
        53
    dustin2016   39 天前
    挺好,我前端,天天想转后台...
        54
    shehuizhuyi   39 天前
    flutter
        55
    fengshils   38 天前
    我运维天天想转前端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5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22:50 · PVG 06:50 · LAX 14:50 · JFK 1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