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阿里云
shenfu1991
V2EX  ›  上海

===可爱的猫咪,求好心人领养===

  •  1
     
  •   shenfu1991 · 105 天前 · 345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0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半年前朋友收养,由于她咬房东的鞋子,不准养了,就放我这里了,目前没发现她咬鞋子。

    母猫,没有绝育,已打好疫苗,驱虫,狂犬病疫苗。

    为什么不想养了?因为现在她到了发情期,而且晚上她有时候会醒来,吵醒我。。。。迫于没有足够好的条件,所以

    求好心人收养。

    虽然不是很贵的宠物猫,但是她也是挺漂亮的,毛色很白。

    不然到时候可能又让她去流浪了

    mimi1 mimi2 mimi3

    <video autoplay="autoplay" controls="controls" height="320" src="https://wenjian.qianli123.com/mi.mp4" width="640">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video>
    第 1 条附言  ·  105 天前

    会用猫粮猫砂,不用担心随地大小便。。。每月花费大概50。

    mi

    mi

    mi

    第 2 条附言  ·  104 天前
    已经有新的主人了,谢谢大家
    23 条回复    2019-12-18 10:32:35 +08:00
    AllenHua
        1
    AllenHua   105 天前
    脖子疼 照片不正
    jedicxl
        2
    jedicxl   105 天前
    小家伙很漂亮
    可惜我不能养,家人对猫毛过敏,唉
    love
        3
    love   105 天前
    挺好看
    peacelove
        4
    peacelove   105 天前
    趁早绝育,猫发情对人对猫都不好。
    shenfu1991
        5
    shenfu1991   105 天前
    视频怎么发布的。。。

    https://wenjian.qianli123.com/mi.mp4
    oneisall8955
        6
    oneisall8955   105 天前 via Android
    @AllenHua 我就厉害了,可以把手机翻翻转转
    outoftimeerror
        7
    outoftimeerror   105 天前
    小家伙好可爱啊
    ChiangDi
        8
    ChiangDi   105 天前 via iPhone
    去医院做个绝育就好了啊
    wangkun025
        9
    wangkun025   105 天前
    我经常晚上被猫吵醒,已经习惯了。
    AllenHua
        10
    AllenHua   105 天前
    @oneisall8955 #6 我换手机了 我也这么做
    strawray
        11
    strawray   104 天前 via iPhone
    绝育会好不少(讲真养动物的时候评估一下自己,真搞不懂这种养养就不要了,还不如一开始就别捡回来
    ECat
        12
    ECat   104 天前
    我也养了只宠物猫,公的,也没绝育,但是不会叫 hhh,这就是为什么当初我选公的
    liaopen123
        13
    liaopen123   104 天前
    @ECat 我们家公的 四个月就开始发情叫了 只不过还没有长全 不能绝育
    ECat
        14
    ECat   104 天前
    @liaopen123 #13 我的那只都一岁多了,也不见他叫,怕不是傻子
    shenfu1991
        15
    shenfu1991   104 天前
    @liaopen123 @ECat 公的貌似不会叫。。。
    JJstyle
        16
    JJstyle   104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的猫有送出去吗
    ECat
        17
    ECat   104 天前
    @shenfu1991 #15 你看 13 楼 他说他的 4 个月公的就叫了
    liaopen123
        18
    liaopen123   103 天前
    @shenfu1991 比我家母猫叫的厉害 一看不见主人了就开始喵喵喵的叫。
    shenfu1991
        19
    shenfu1991   103 天前 via iPhone
    @JJstyle #16 送出去了
    shenfu1991
        20
    shenfu1991   103 天前 via iPhone
    @ECat #17 😄好吧,但是频率应该不高
    shenfu1991
        21
    shenfu1991   103 天前 via iPhone
    @liaopen123 #18 这还好,总比晚上一直叫好
    Vitali
        22
    Vitali   103 天前
    表示家里的早就做了绝育,放次卧住着,不然晚上是不会让你睡觉的
    shenfu1991
        23
    shenfu1991   103 天前
    @Vitali 大户人家,,,不到一岁,还没做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9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22:26 · PVG 06:26 · LAX 15:26 · JFK 18: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