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Udacity
网易公开课
Godel, Escher, Bach: An Eternal Golden Braid
宝塔
V2EX  ›  分享发现

Jawbone UP 2, 山寨威武。

  •  
  •   carlhan · 2013-03-22 16:06:05 +08:00 · 548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3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www.codoon.com/

    页面也跟上次那个汽车(好像是NISSAN)的页面风格相似。
    最下面的APP支持,有个Google Play的图标,点击去直接跳出.apk下载,囧。
    18 回复  |  直到 1970-01-01 08:00:00 +08:00
        1
    olnyshe   2013-03-22 16:21:18 +08:00
    http://www.v2ex.com/t/59198?p=1
    正主在此..你可以召唤他
        2
    carlhan   2013-03-22 16:26:19 +08:00
    @olnyshe 果然。
        3
    NemoAlex   2013-03-22 17:14:23 +08:00
    condom 手环
        4
    yuhu   2013-03-22 18:28:18 +08:00
        5
    sobigfish   2013-03-22 20:27:41 +08:00
    这个名字无力吐槽了,前几天到想卖up的。。。不过转运网站貌似最近拒收电子类的-,-
        6
    swulling   2013-03-22 20:28:57 +08:00
    @sobigfish 4月20号行货就在大陆上市么,不过我入的淘宝工包,便宜
        7
    sobigfish   2013-03-22 20:35:13 +08:00
    @swulling 原来如此,感谢。我之前看他们中文站说上市很久了 没反应
        8
    carlhan   2013-03-22 22:14:12 +08:00
    @swulling 多少钱入手的啊,我也想入个工包。
        9
    carlhan   2013-03-22 22:14:32 +08:00
    @swulling 好吧, 顺便问一下 使用感受什么的。
        10
    swulling   2013-03-22 22:23:59 +08:00
    @carlhan 还没到手,淘宝普遍540~560
        11
    xhslyf   2013-03-22 22:42:09 +08:00
        12
    ipconfiger   2013-03-23 00:16:35 +08:00
    楼上各位多谢抬举啦。

    老实说苹果出来那个原来卖糖水的最近也在搞这个,当然不是手环,不过那个相当的科幻,据我目测是通过电容屏来传输数据的。
    http://www.36kr.com/p/171102.html
        13
    keyman   2013-03-23 15:51:52 +08:00
    @ipconfiger 上个月看你们的产品说是4月初发布,结果4月初来了又说要等到6月发布.而且看这情况6月不一定能搞定. 现在这情况对你们很不利啊,哥们.
        14
    carlhan   2013-03-23 20:43:57 +08:00
    再问

    @ipconfiger
    我很想知道,Jawbone UP 2用的是MotionX来实现运动记录,你说只是个G-Sensor,那你们用的什么技术?
        15
    ipconfiger   2013-03-23 21:08:07 +08:00
    @carlhan 你先理解清楚啥是MotionX再说吧,不然跟你说不清楚。第一代up我们拆解过,第二代没有拆过。基于第一代的情况我才这么说的。因为大体上和我们以前的设备差不多,所以开发了耳机孔通讯的部分和优化了在手腕上的算法
        16
    wdhitman   2013-03-23 21:57:40 +08:00
    当初怀着美好的原想入了一个 up
    2个月下来这货只能当闹钟 和 没 1个小时震一次提醒我这个懒鬼动一下了 怎么破?
    不过闹钟效果挺好啊。。在手腕上震得你欲仙欲死啊
        17
    meteor2013   2013-03-24 01:14:04 +08:00
    @ipconfiger 请问Jawbone UP 2 什么时候可以加上地图功能啊?
        18
    ipconfiger   2013-03-24 01:55:20 +08:00
    @meteor2013 这个我真不知道,新出了我还没入一个来玩呢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37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17:30 · PVG 01:30 · LAX 09:30 · JFK 12: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