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alexrezit
V2EX  ›  MacBook Pro

[视频] MacBook Pro 到底有多坚固

  •  
  •   alexrezit · 2013-04-12 12:49:32 +08:00 · 434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7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翻滚, 洒水, 摔落, 1400 pounds 的石块碾压之后...
    25 回复  |  直到 1970-01-01 08:00:00 +08:00
    westoy
        1
    westoy   2013-04-12 12:58:33 +08:00
    能搬回来么?身高不够看不到墙外。
    Zhang
        2
    Zhang   2013-04-12 13:01:22 +08:00
    我才162cm,不也看到了么?
    Cwind
        3
    Cwind   2013-04-12 13:09:29 +08:00
    可恶,你们有考虑过MacBook Pro的感受吗
    westoy
        4
    westoy   2013-04-12 13:10:05 +08:00   ♥ 2
    @Zhang 你在二楼当然不一样了
    Zhang
        5
    Zhang   2013-04-12 13:10:36 +08:00
    @westoy 哈哈哈哈
    pepsiwant
        6
    pepsiwant   2013-04-12 13:19:41 +08:00
    最近我已经有了买一台27寸高显卡配置的iMac的冲动
    alexrezit5
        7
    alexrezit5   2013-04-12 13:23:23 +08:00
    @pepsiwant
    玩儿游戏么?
    fangzhzh
        8
    fangzhzh   2013-04-12 13:44:24 +08:00
    @alexrezit5 是我眼花了,还是我打开网页的姿势不对,这名字难道就是楼主
    andybest
        9
    andybest   2013-04-12 14:01:57 +08:00
    最后把mbp放一袋米里然后拿出来什么意思?
    那一带米是干燥剂吗?
    pepsiwant
        10
    pepsiwant   2013-04-12 14:44:36 +08:00
    @alexrezit5 日常使用,游戏偶尔
    alexrezit5
        11
    alexrezit5   2013-04-12 14:47:15 +08:00   ♥ 1
    @andybest
    是的, 大米可以起到极好的干燥作用. 应对电子设备进水大米是最好的处理方式之一.
    nil
        12
    nil   2013-04-12 17:10:41 +08:00
    看着心疼,似乎全世界各种媒体都在以各种形式给苹果做广告。。。。
    ownway
        13
    ownway   2013-04-12 20:32:27 +08:00
    尼玛,我终于知道为毛我的摔不坏了,从沙发上摔下来实在是太温柔了。。。
    goxofy
        14
    goxofy   2013-04-12 21:09:05 +08:00
    看看thinkpad的吧

    myv2ex
        15
    myv2ex   2013-04-12 22:08:38 +08:00
    都是扯,心情不好时,较大力气的合上盖子,马上让你的触摸板废掉。
    0day
        16
    0day   2013-04-12 23:54:00 +08:00
    lu 过……
    noir
        17
    noir   2013-04-13 00:40:02 +08:00
    当年刮台风 急着赶车 电脑合盖休眠 上车的时候碰到了车门 绝对不是大力磕碰 然后硬盘毁了
    把iPhone搞得多坚固多牛逼的视频到处都是 照样有人桌子上摔下来屏幕摔碎

    这种事 只能看命
    chemhack
        18
    chemhack   2013-04-13 00:42:43 +08:00
    我从桌子上摔下来过,把地板砸了个坑,机器上没有一点痕迹
    0bit
        19
    0bit   2013-04-13 06:57:55 +08:00
    @goxofy 放烤箱里了吗?那个不太可能吧
    samuel
        20
    samuel   2013-04-13 08:58:59 +08:00 via Android
    很矮的沙发上掉下,而且还装在瑞士军刀的电脑包里哦,外壳上的一个角就残了
    lcxz
        21
    lcxz   2013-04-13 10:08:27 +08:00
    还是高楼才看得远.
    alex99xu
        22
    alex99xu   2013-04-15 15:29:33 +08:00
    @noir 是SSD的话,一定换不了XD
    Idiosyncratic
        23
    Idiosyncratic   2013-04-15 16:43:03 +08:00
    尼玛,这些测试都好温柔啊,石头啥的透视轻轻的放上去的,得砸下去啊........
    wuma
        24
    wuma   2013-04-15 16:47:31 +08:00
    我的air从30cm高的床上掉地上就翘了一个角。
    wuma
        25
    wuma   2013-04-15 16:48:29 +08:00
    去苹果店,换个框架要2000左右,直接放弃了一直接着用。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13:13 · PVG 21:13 · LAX 05:13 · JFK 08: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