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ragakiiyui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 页
回复总数  86
1  2  3  4  5  
2017-01-23 11:32:55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怎样更好的解释 Python 中的 UnboundLocalError?
@est ......晕,这个解释不了这个问题。
2017-01-20 16:47:29 +08:00
回复了 palmers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关于 Python 的默认参数,有一个疑惑,请教大家![python3]
因为函数在 python 中也是一个对象,比如你举例的 fun 函数, func.__defaults__这个属性记录了函数的默认值 tuple ,你这个例子里面,这个 tuple 是(None, )。 假如你默认值指定了一个可变对象,比如空列表。 那么这个 tuple 里面存的值会是([], )。 这样就会导致你在代码中改变这个默认参数的时候(比如往这个列表中加了个元素 10 ),会影响 func.__defaults__相应的值---变成了([10], )。

所以要避免这种情况,函数的默认参数最好指定为不可变的对象。

你在函数体中进行 l = [], 等于将 l 这个变量名绑定了新的[], 这样对 func.__defaults__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2016-10-17 16:13:32 +08:00
回复了 scriptkid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新手求问 scrapy 问题
官方文档上面有哦,在 Common Practices 这结有介绍,自己去看吧。
2016-10-11 15:14:37 +08:00
回复了 xiaodudu99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新手,如何进一步自学?
推荐一本书 fluent python
2016-09-06 10:23:26 +08:00
回复了 vinan143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工资与房租之间的关系
@mozutaba 很深的套路啊
2016-09-06 10:22:19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hack 是的。种什么我也不知道~目前是桔子。
2016-09-05 17:19:00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Majirefy 是的,我觉得都可以做成游戏了= =
@RockShake 嗯,差不多类似吧。不过目前只想过养静态的物种,动态的暂时不考虑。。不过我想过可以采取鱼塘承包机制= =养养鱼虾之类的比较有观赏性。
2016-09-05 17:13:01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zzWinD 其实目前主要的优势在于有地,如果没地,一切都无从谈起。我并不懂农业,但是周围有懂的人,所以实际种植、把控这部分我无需插手。现在的构思就是再考虑要做个 demo ,可以图文直播,或者直接直播种植的方方面面。因为很多人并不信自己买到的东西是无公害的,什么都没有添加的,通过这种方式至少让人有种眼见为实的感觉吧。目前想通过众筹试水一下。
2016-09-05 16:33:51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TangMonk 愿闻其详,跪求分享点人生经验~
2016-09-05 15:55:56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Nixus 加个微信交流一下~~我门可以讨论一下先搞个什么样的 demo 出来,不然也只是空想啊~
2016-09-05 15:43:41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Nixus 你说的那个都是后话了,这个要做成游戏都行啊,战利品直接都能拿到了。不过现在首先得出个 demo 。这个 demo 必须最少需要具备哪些功能。。
2016-09-05 15:40:31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hack 嗯,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其实地空在那里很可惜,只是单纯的种橘子树感觉有点浪费。所以才有点想法,我想我可以先试着做一点看看。
2016-09-05 15:32:45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yuyaocj 其余可以自己种桔子、茶叶什么的。并不一定全部都要租出去。
2016-09-05 15:31:34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Nixus 哈哈,同好啊,我现在真的想搞啊。不过坐标不是什么大城市,这个东西实时性没那么强,而且现在网络、交通这么发达。小城市反而搞起来方便。要怎么合计?先去做个众筹。。
2016-09-05 14:31:01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clino 这个可以有,虚拟世界发出指令,现实世界执行指令~~
2016-09-05 13:54:16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joe1213 哈哈,只是设想直播这种形式。或者是通过图文直播的形式。假如真的要做,可能也是先试水一下,弄一小块地试试。
2016-09-05 13:51:42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hack 其实重点并不是种植,重点在于原生态,是向提供一种体验。如果仅仅是靠自己种植一大片东西,首先周期长、风险大,我可能承受不起。所以才想到是否可以行使这种方式,第一风险可能会小很多,因为不同的地分属不同的人种植,我只收取地租。产出的农作物都是用户的,用户支付劳动费用给农民。
@lecher 就是觉得您说的这个现象目前见得比较多,所以才有想法。我就想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保证基础设施的完备。然后根据用户提出的种植条件,农民进行劳作。
2016-09-05 13:30:06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ibolee 没有的话,我就不会提这个问题了。。。
2016-09-05 12:40:10 +08:00
回复了 aragakiiyui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智能农业
@PP 由于规模不大,并且资源都是通过正当手段获得的,所以你列举的诸如法律许可、若干官司这些问题都已经不存在了。污染的话,短期内不可能出现这个问题,毕竟一直在养殖当中。目前就是不知道这个设想可行性如何。可以以原生态、有机、无公害作为主打思想~~想先做个实验性的东西看看。 目前设想是买个智能摄像头,做个 web 端的页面看看效果。。
2016-07-26 15:56:36 +08:00
回复了 honmap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基于 Python 的 flask 开发的一个 bbs
做的真不错~
1  2  3  4  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94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16:17 · PVG 00:17 · LAX 09:17 · JFK 12: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