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测试工具
SmokePing
IPv6 访问测试
V2EX  ›  宽带症候群

城中村电信在淘宝花钱提速成功了,这什么操作有大佬了解吗?

  •  
  •   chenxin8 · 62 天前 · 750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坐标 广州城中村

    营业厅不给接入 50M 以上的宽带速率,10000 号也不给。

    之前各种提速活动(包括免费和缴费),都不给提,都说城中村限制 50M。

    上个星期淘宝花了几百块

    从 50M/10M 提速到现在 200M/30M (实际可用有 300M/40M )。

    淘宝很多这种花钱提速的,都说是一次性交费永久提速。

    目前用了一个星期,还算正常,就怕不是永久提速的。

    有没有大佬了解这操作的,或者有没有大佬去年之前有花钱提速了。

    我怕被坑,用不久

    https://i.loli.net/2018/12/16/5c15d3dab1fb5.png

    https://i.loli.net/2018/12/16/5c15d3db7aff9.png

    98 回复  |  直到 2018-12-19 16:02:52 +08:00
        1
    bintasi   62 天前   ♥ 2
    请相信 tb,3 大公司内部很乱,有点权限的就可以改,动动鼠标的事情。
        2
    FormatC   62 天前 via Android
    10000 号只是前台客服,外聘的,当然没权利,机房里的才是真有权利,只要省级不来查,怎么操作都可以
        3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FormatC 各大营业厅也是外包的吗?
        4
    v2meng   62 天前 via Android
    同广州城中村,不过我用的是房东的二级宽带。10M 60 元 /月
        5
    annoy1309   62 天前
    @chenxin8 分清外包和外聘的区别
        6
    copfee   62 天前
    电信确实有,没看到联通的,我们这联通说受村里限制,不让提。。
        7
    Wenpo   62 天前 via Android
    既得利益
        8
    macfred   62 天前 via Android
    @v2meng 同广州城中村,用的房东的宽带,半年一百
        9
    skyeycirno   62 天前
    能发个淘宝链接不???
        10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skyeycirno 发链接就有广告嫌疑了,你直接搜广州电信提速,自己货比几家找便宜的
        11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annoy1309 看错了不好意思
        12
    ixiaohei   62 天前
    深圳城中村,直接问迁移的师傅能升级不。师傅给我说免费永久升级 50m ;但是要 300 块钱买个路由器(路由器你可以不用),就这么升级 50m。
        13
    skyeycirno   62 天前
    @chenxin8 #10 私信一下?
        14
    EIlenZe   62 天前
    那每个月的套餐费?还是按着之前的价格给?
        15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EIlenZe 套餐没改,还是原来那几个套餐,就是往宽带功能上面加了个体验速率,替代了原来套餐的低速率
        16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skyeycirno 你不是广东的就不用问我了,其他省我都不知道能不能行,自己找找吧
        17
    EIlenZe   62 天前
    @chenxin8 #15 那这个就很爽了啊...用老的价格 享受更快的速度...
        18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 1
    @EIlenZe 但是有套餐资费限制,低于 99 元一个月的不能提速到 200M,想提 200M 得 149 一个月的融合或者 1600 包年的单宽
        19
    Felldeadbird   62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99 元的可否提速到 100M
        20
    smileawei   62 天前 via iPhone
    我是深圳电信,从 20/5 升级到了 100/20 实际有 150/20
        21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smileawei 你也是淘宝找人花钱升的?
        22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Felldeadbird 自己搜广州电信提速,问客服
        23
    agdhole   62 天前
    淘宝还有这功能?成都的能搞吗
        24
    smileawei   62 天前
    @chenxin8 #21 是的。我记得是 400 多块钱吧 永久提速。
        25
    kokutou   62 天前
    应该有官方的付费提速包吧。
        26
    debuge   62 天前
    关注。最怕是阶段性的提一两个月,后面又降回去了。
        27
    rexxtem07   62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能不能透露下是哪个城中村
        28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smileawei 你几时提的啊,要是一年以上那我就放心了,哈哈哈
        29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kokutou 这提速包没啥用,而且淘宝那些也不是这种提速包提的。我套餐资费再高点,500M 都可以提。提速包也就最高 100M
        30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debuge 哈哈哈,我就是怕这个。300M 宽带用着很舒服。所以才来问问有没有提速有一年以上的,有的话我就放心了
        31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rexxtem07 白云区太和镇
        32
    rexxtem07   62 天前 via iPhone
    @chenxin8 不知道天河的可以不
        33
    nathanwongggg   62 天前
    深圳城中村,之前电信不管怎么样都只给办 20M,后来工信部一波以后去营业厅改成了 200M,可能是把地址从城中村改成了小区类型,然后后面又去营业厅平滑升级到 500M.
        34
    F1024   62 天前
    深圳城中村 20M 淘宝花 100 升级到 100M 了
        35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F1024 大佬几时升的?透露一下
        36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nathanwongggg 工信部这方法应该是改套餐了吧,20M 免费给你升到 200M ?
        37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rexxtem07 那个人说全广州都可以,你去问问就行了
        38
    F1024   62 天前
    @chenxin8 今年 5 月 19 弄的 这个月初成功续费
        39
    Conte   62 天前
    深圳龙岗平湖城中村,闲鱼花了几百块提到 100M,用了半年了,没啥问题。
        40
    debuge   62 天前
    @chenxin8 你多少钱提速的啊?
        41
    F1024   62 天前
    @Conte 那你出多了 我天猫弄的 才 100
        42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debuge 几百块,没必要和我花的费用对比,反正几百块城中村永久提速怎么算都值,你要想想你去营业厅加钱都不给你办
        43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F1024 那不错啊!那我也放心了
        44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Conte 不错!我也放心了
        45
    rexxtem07   62 天前 via iPhone
    @chenxin8 好的,感谢老哥!
        47
    smileawei   62 天前
    @chenxin8 #28 一年左右了。一直没问题。
        48
    FENJACK   62 天前
    我也是城中村 200M 不过前天被限速到了 54KB/s 投诉了一波了管我们这片的小工来了说被查到什么异常之类的给我限速了 要填个东西他们提交上去后才解封
        49
    mmm159357456   62 天前 via iPhone
    迅雷快鸟能用吗?
        50
    youthfire   62 天前 via iPhone
    上海电信好多年前有,后来就完全停掉了,说是内部系统和机制完全升级杜绝了。当时也有两种,一种是内部暂时修改的,之后会复原,另一种确实就是永久的,连上门换猫的也是电信正式员工,后者居多。当然,现在都已经没了。另外电信有单独卖的短期提速套餐,叫氮气瓶,有 app 下载,适合短时期内临时提高上传和下载速度,属于电信正规的增值业务。
        51
    xiangbing74   62 天前
    @F1024 求个通道,四川的可以吗
        52
    F1024   62 天前
    @xiangbing74 我那个是深圳的代办 应该不行
        53
    dinghmcn   62 天前
    上个星期电信打电话 200 永久提升 100M,被我直接拒绝了🐶
        54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youthfire 全国电信都要那种按小时的提速包,没啥用啊~
        55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FENJACK 你是咋弄的 200M ?营业厅还是私下找人
        56
    FENJACK   62 天前
    @chenxin8 营业厅直接办的,不过我们这边小工说了现在这里最高 100M 还是新出的
        57
    shijingshijing   62 天前
    现在都是 SDN,物理带宽以下随便动动鼠标。那个氮气瓶加速也是这个原理,后台流量给你优化一下,QoS 什么参数改改,路由参数改改切到 cn2 专线上,或者更简单,改一下你接入账户的某个 tag,后面就全部搞定了。
        58
    nathanwongggg   62 天前
    @chenxin8 不是免费升级,肯定价钱换套餐的,本来是城中村那种套餐,后面直接就是按照官网上的小区套餐来办理了.
        59
    chenxin8   62 天前 via Android
    @nathanwongggg 那还不如淘宝升级呢哈哈哈,20M 改到 200M 得每个月多交 70
        60
    nathanwongggg   62 天前
    @chenxin8 没办法,需要上行,而且下行下载太慢也受不了.现在挑剔了下载电影都要 10G 以上的才想下,走迅雷倒是挺多资源可以到 60-70m 每秒的.几分钟就下好了.
        61
    x86   62 天前 via iPhone
    我在官网提速的,每月加 30
        62
    umbrellakkk   61 天前
    v2 上的人知识层次是我上的论坛里最高的,但混的是真惨,10 万的存款就可以秒杀一大片,今天才发现竟然有这么多人生活在城中村!
        63
    leobin   61 天前
    能发下链接嘛?
        64
    Conte   61 天前
    @F1024 #41 淘宝找了一遍没有能提的,迫不得已咸鱼
        65
    leobin   61 天前
    @Conte 给个地址呀 老哥哥
        66
    eskimog   61 天前
    @umbrellakkk 有些收入很不错的也会住在那里,跟个人的追求也有关。
        67
    nathanwongggg   61 天前
    @eskimog 或者是广深自己有地自己盖楼的土豪本地人...
        68
    mandymak   61 天前
    @nathanwongggg 在城中村土豪本地人也没用。
        69
    chenxin8   61 天前 via Android
    @mandymak 有钱就行了,住哪重要?我这帖子是聊宽带提速的,别扯这些
        70
    Mrkon   61 天前
    楼主是萝莉控啊 . 死宅真恶心.jpg
        71
    Peanut666   61 天前
    电信怕城中村卖黑宽带,所以限制大家提速?
        72
    Conte   61 天前 via Android
    @leobin tb 上几百块的宽带提速是真的有用吗?
    https://www.v2ex.com/t/445833 我在这个帖子里找的
        73
    ziry   61 天前
    我在深圳的城中村,首次办理的时候市 20M,后面好像是政策开放,提速降费,
    还收到代理商说要不要办理提速 100 元,永久升级 100M 原套餐费用不变,我说考虑下,
    于是我上官网查发现已经提速了,我续费的时候自动升级为 100M,我自己当时不知道,
    测了下速度真的是 100M,后面代理商又来电话,我说一个月前就 100M 了哦,他说已经提了就不需要了。
    差点上当...
        74
    chenxin8   61 天前 via Android
    @Mrkon 无知就闭上你的嘴别出来瞎逼逼,张口就来?三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爹妈没教好你?
    SM.MS 图床是由 V2EX 的 @Showfom 大佬自建的,他图床用 loli.net 做域名关我屁事?又关你屁事?瞎逼逼
        75
    Mrkon   61 天前
    @chenxin8 哦,一开始不清楚,抱歉.我也只是开个玩笑.别当真
        76
    liaixiao   61 天前 via Android
    我深圳电信,也是城中村,不知道是不是电信的人员,说 200 给我提到 100m,然后实际提到了 150m 下行,40m 上行,目前还没搞懂是什么操作
        77
    ritaswc   61 天前
    淘宝那个是可信的,至于会降速,就真的别担心了,都给你用了,不会少一块肉的。没人闲的会真的到时间给你调降速的
        78
    wtdd   61 天前
    电信员工在干私活,以前宽带相对贵的时候,有关系不错的同学免费给装宽带用,类似的还有有线电视等等,
    估计这种漏洞都属于内部故意给自己留的后门吧,就像国家电网员工用电免费似的,只有存在,拿出来送和卖也正常
        79
    px1396   61 天前
    我刚到深圳住的城中村,用的电信城中村 8M 套餐,后来买小区房办理宽带迁移,客户经理说老用户了,还是按城中村宽带办理吧,之后什么也没做,现在是 100M,Mzz...
        80
    zhong00123   61 天前
    @liaixiao 广东电信下行送一半。套餐是 100M 的给 150M,套餐是 200M 的给 300M 下行
        81
    coreos   61 天前
    城中村多好,我 TMD 就是给拆了,现在的房子不着天不着地的。住得不舒服。连吃个宵夜 烧烤都没有用炭烧的。烦
        82
    leobin   61 天前
    @Conte 谢啦
        83
    liaixiao   61 天前 via Android
    @zhong00123 原来如此,谢谢
        84
    jousca   61 天前
    @coreos 就是,不接地气了。城中村才是生活乐趣所在
        85
    mandymak   61 天前
    @chenxin8 城中村有钱土豪有些还住在城中村,电信就是最多给你提到 200M 你还能拿电信怎么样?
        86
    mandymak   61 天前
    @Peanut666 是的。
        87
    mandymak   61 天前
    @jousca 请来看看现在深圳的城中村,被挖到到处都是大坑,都差不多有家归不得了!这就是乐趣!
        88
    chenxin8   61 天前 via Android
    @mandymak 抱歉。200M 实际可用 300M,300M 对于 99%的家宽用户都是足够的,500M 宽带有卵用,1T 流量之后还不是降速到 200M
        89
    mattx   61 天前 via iPhone
    @umbrellakkk #62 就你回复最 666666
        90
    mandymak   61 天前
    @chenxin8 首先目前深圳电信并未正式执行达量降速。其次我想在城中村安装 100M 上行的游戏宽带电信也不给装,只能透过内网的方法去蹭别人的来用。
        91
    chenxin8   61 天前 via Android
    @mandymak
    套餐协议写的,全省都一样
        92
    leobuf   61 天前 via Android
    深圳城中村,也是这样的,各种恶心……反正广东的城中村都这样
        93
    mandymak   60 天前
    @chenxin8 协议是这样写,但还没正式执行。
        94
    yutian12345   60 天前
    一般来说,降速不会,但是在你续费的时候如果电信设置了城中村的标志,有可能不能按这个资费和速度续费
    不过现在一般也还好
        95
    20160409   60 天前 via Android
    淘宝 评价期限&发起售后期限 有限,很多号称提供长久服务的卖家拿这个做文章
        96
    bigsnake   60 天前
    有没有淘宝链接啊
        97
    NeonCyberpunk   59 天前
    求问,福州联通的有什么办法提速么,打客服电话居然说交钱都不能提速,也没有宽带升级的业务,50M 纯宽带两年 1680 去年七月办的
        98
    chenxin8   59 天前 via Android
    @NeonCyberpunk
    扔了吧,电信 900 块 4 年 200M,赶紧接一条

    福建电信 200M 宽带 900 元四年 已装机
    https://www.hostloc.com/thread-505769-1-1.html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2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46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19:42 · PVG 03:42 · LAX 11:42 · JFK 14: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