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Hyperion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9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2016-01-04 12:25:54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yangff 这倒是,看到基友买了,的确够轻够薄,续航也很好。

但那颗 cpu 实在是牺牲太多,没有折扣,价格偏高了一些。
2016-01-04 12:14:52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yylzcom 原来如此,傻戴还要转保,我真是瞎了心买 xps 。
2016-01-04 12:10:52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mahone3297 ux303 是个好选择,港台渠道,可以走马云,一般不会有问题。

既然有同学看不懂我的"自言自语",我就不废话了,贴一篇 ux303 相关测评。但不同版本略有区别,手机上不方便找。
http://www.notebookcheck.net/Asus-Zenbook-UX303LB-940M-Subnotebook-Short-Review.146312.0.html

xps13 ,真的预算足够再考虑。我是因为最早用的 gateway 的 id47 ,看中窄边,所以才选 xps 系列。

对了, asus 这款应该是联保,但不知道国内保修政策,建议问一下店家。
2016-01-04 11:27:28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yangff 是的,买傻多戴先算命,八字不合不要买。

x1c ,还是不推荐,性能还是凄惨了一些。三星几款上网本都已经有所超越了('・ω・')
2016-01-04 11:24:04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flyingkid 买过才有资格推的意思,都买过之后才知道那个是真的好。

xps ?虽然我很喜欢但我不推荐,就是这样。
2016-01-04 01:08:20 +08:00
回复了 mahone32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超极本的选择,惠普,戴尔
XPS 问题多多谢谢,为了买根内置 sata 线我打了戴尔销售热线三小时。

当然 XPS 的售后工程师相当好。

缺点? XPS 15 ,屏幕响应时间太感人,你大夏普 30ms ,有拖影其实是正常的( 13 一样谢谢)。简单来说就是:跑 GCC , xps 看着自带动态模糊。喇叭位置和 rmbp 一样,你手靠上去打字和双手脱离时候,声音差别很大,但都很渣。

xps13 的内存,是焊死的哟。

优点?不发热,真的好。夏普屏幕颜色好,我的偏暖。售后工程师讲京片,爽快,外观真的好看。

建议?不要买分辨率 1k 以上的屏幕, 13 好像升级也只能换个 950 pro 。不过还是建议出门左转买别的,如果你不是外观党。

小黑只要别买 x1 ,别的都好商量。当然外观党和信仰党就买吧。

HP 的也不错, asus ux303 是好东西, ux50x 是垃圾(屏幕傻到家,看着配置高,体验了之后呵呵)。

现在轻薄本,拆开基本和 rmbp 差不多了。当然 8k 区间,对于一般用户 mac 并没有什么“性价比”。预算在 1w 到 1w4 的,这时候你就会发现, rmbp 15 居然有性价比了(特别和 x1 比)!不想折腾, rmbp 15 抱回家刚刚好。

最后,买本请去看 www.notebookcheck.net , over 。
@2232588429 插件关系吧?做了一层触发容器放在了上面… 你审查元素看看
47.0.2526.106 ,有这个功能。
这种应该是 “自知之明”,但是属于看法不同而已。从第三者角度来骂这叫 “没有教养”。
2015-12-13 19:34:13 +08:00
回复了 lijianying1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HR 果然是很恐怖的一类人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我就这么说吧: 一本以下学校, 有的老师都不靠谱, 学生靠谱比例会高到哪里去?

x 本学校表示, 被卡了也是当年我自己犯的错.
2015-12-12 23:26:54 +08:00
回复了 RTNelo 创建的主题 Python Python 都有哪些语言坑?
小数是 IEEE754 的锅, JavaScript/Python 表示不背。
2015-12-12 09:09:19 +08:00
回复了 yuann72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 语言老师的一道改错题目的问题
不应该是函数实现的时候,最后一个指针参数类型错误吗?

要不要初始化指针式是规矩问题。
2015-12-12 08:37:13 +08:00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V2EX V2 上撕逼越來越嚴重了,要不弄一個 git 來雲 block?
@Hyperion …手机打错漏重复太多,不再更正。

“我好几次因为看到首页上那些人名字被恶心了好几回” => “我好几次因为看到回复里有人 at 那些人名字,因为看不到完整对话又去 unblock ,被恶心了好几回。”
2015-12-12 08:32:47 +08:00
回复了 Sequencer 创建的主题 V2EX V2 上撕逼越來越嚴重了,要不弄一個 git 來雲 block?
@vivianalive 现在 block 忽略掉的楼层,帖子序号会被重排,我好几次因为看到首页上那些人名字被恶心了好几回。

…………………………………

重点是, V2EX 撕逼多起于看帖子太快,没明白别人说什么就回了一句嘴,或者是阅读理解不及格。极少数奇葩就不吐槽了,简直可怕。

吵架止于退让,反正不管我对还是我错都退,以免浪费自己时间,污了别人的帖子。

公共 block 名单,上面有人说文革… 其实差别挺大的,没什么关系。气场品味相合的人,讨厌的人也差不多。好友团体小组之间建一个也无妨,毕竟那些人的姿态总是这么特别。

最后,反正估计是双向 block 了,这里钓鱼+嘲讽一句:
#请不要用你拍出一坨翔的手打你是前端#

大家不要不要做这种事情哦('・ω・')
2015-12-09 01:35:43 +08:00
回复了 xwart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今天被问到 clear 为什么能清除 float 的元素
2015-12-08 22:10:32 +08:00
回复了 JohnL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几天面试了几个前端,说说感受
@chend 是啊, 其实框架的价值最重要的特性是抹平浏览器差异.

只可惜是被人用烂了...
2015-12-08 19:25:44 +08:00
回复了 JohnL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几天面试了几个前端,说说感受
@kisnows -_- 不过分, 不过惭愧, 没有智能补全, 不看手册背不出节点属性名...
2015-12-08 19:17:07 +08:00
回复了 JohnL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几天面试了几个前端,说说感受
@MaiCong -_- 有的广告公司要求就是这样啊.

@kisnows 事件代理吗? 原生吗?
2015-12-08 16:46:40 +08:00
回复了 JohnL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几天面试了几个前端,说说感受
@jasontse 页面仔和前端区分还是蛮大的
2015-12-08 15:47:57 +08:00
回复了 JohnLo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几天面试了几个前端,说说感受
@Hyperion 漏了一行: "也对, 问这个并没有什么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56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2:56 · PVG 20:56 · LAX 05:56 · JFK 08:5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