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Blogger

已写独立博客三年之久,说说自己的小小感受

  •  
  •   licoycn · 2018-10-30 09:22:05 +08:00 · 755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8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前言

    三年之前,连电脑都不怎么接触的我使用手机搭建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博客,程序采用的是 EMLOG (现在 emlog 的官网貌似都无法访问了),后来再慢慢地将博客迁移到 WordPress 至今。

    感触

    当时最开始懂得很少,就在网上转载一些文章,当然大家可以进我的博客看 [博客归档] 栏目最早时间的文章便可知道,后来慢慢地学习了计算机,也开始自己写文章,也有了从虚拟主机到服务器转化的经历,现在大多数都是在博客分享自己的所知所想所见所闻,可能文章并不是那么专业性,但是博客的主题就是记录自己的想法与经历,所以这一点并没有什么异议。

    -- 写博客是一种生活,这能从生活中更能体现出自己所需要的坚持!

    尾记

    这是今天早上的一点点想法,与各位 V 友们分享一下,文笔不好若有不周之处还望见谅,另外 V 友们有需要博客友链的在下方留言即可,感谢您的阅读!

    Blog: https://www.licoy.cn

    121 回复  |  直到 2018-11-09 09:58:54 +08:00
    1  2  
        101
    klii   2018-10-30 22:19:30 +08:00 via Android
    @F2Sky blogger 搭建的似乎国内无法访问
        102
    klii   2018-10-30 22:20:30 +08:00 via Android
    @ChristopherWu 我的 im 的域名直接发就行啦,不用 md,估计要常见域名才行,楼上有个 top 的新顶域名虽然很火,但依然无法点击
        103
    kisnows   2018-10-30 22:36:10 +08:00
    之前写技术,现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没时间写了,所以偏向生活了,反正是自己的自留地,随便写。
    https://blog.kisnows.com
        104
    ztz12   2018-10-30 23:13:34 +08:00
        105
    ihciah   2018-10-30 23:38:05 +08:00   ♥ 1
    刚刚翻新了一波,不过也不求什么访问量,能(帮到别人 || 写的很爽)就挺好。
    https://www.ihcblog.com
        106
    rudyyuan   2018-10-31 00:34:50 +08:00
    写得不错哦,这么多文章了,都是原创的吗。想跟博主交换友链,不知道是否合适。贵站已加,我的网站 [Vim 教程网]( https://vim.ink)
        107
    FeifeiJin   2018-10-31 00:39:39 +08:00 via Android
    I want u
        108
    rudyyuan   2018-10-31 00:47:08 +08:00
    @kn007 看过你博客好多年了,之前还用过你的一个博客模板搭建了一个 django 博客,膜拜大佬
        109
    flypei   2018-10-31 02:20:54 +08:00
    IP 已送,加油坚持
        110
    designer   2018-10-31 05:56:11 +08:00 via iPhone
    可提交友情链接:
    http://chuangzaoshi.com/friends
        111
    hiyouli   2018-10-31 08:21:43 +08:00
    差不多十年了吧。
    昨晚服务器被玩挂了。今天就不放地址了。哈哈哈。
        112
    Dukewill   2018-10-31 08:47:56 +08:00
    我的心德是,没几个人能坚持更新 。。。
    我的: https://daisea.com/
        113
    chrisyue   2018-10-31 09:16:27 +08:00
        114
    laycher   2018-10-31 10:01:36 +08:00
    是的,没几个人能坚持下去,我那友联中的一个个都关闭了。
    而且原创真的越来越少了,感觉工作太忙,生活太累,没有闲情写博客啊。
        115
    Wyane   2018-10-31 10:35:19 +08:00
    @liuxu 上心,还特意做了个网络结构。。
        116
    Wyane   2018-10-31 10:37:02 +08:00
    https://huaien.me/ 10 年开始写,中途没搭理,数据丢失了好多。现在又记录记录,用的 github pages/coding.net + hexo
        117
    dj9399   2018-10-31 11:29:50 +08:00
    https://dj9399.github.io
    http://dj9399.coding.me
    大部分是生活感悟,鄙视不上 RSS 功能的 BLOG(这种人大部分写 BLOG 就只为了赚流量)
        118
    liuxu   2018-10-31 13:43:06 +08:00
    @Wyane 你这证书都报错了
        119
    Wyane   2018-10-31 15:02:40 +08:00
    @liuxu 是嘛。。应该是 coding 没去更新。每天访问的是 github 都没发现证书过期了
        120
    penseo   2018-10-31 19:56:03 +08:00   ♥ 1
    https://www.yunbeiketang.com/ hexo 做了个前端面试算法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6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50ms · UTC 13:12 · PVG 21:12 · LAX 05:12 · JFK 0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